水瓶座的女生好嗎,水瓶座女人好嗎 ?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時間 2022-10-13 04:45:05

1樓:娌欏棽鐗涜倝鉁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的 包括星座 有優點優缺點

2樓:楣駿桀

乙個人好不好和星座無關

水瓶座女人好嗎 ?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3樓:

水瓶座的女生: ·基本性格 個性像孩子般純真,不計小節,秉性純潔。是重視友情的人道主義者,夢想著獲得飛躍性的發展,討厭規矩和舊習的束縛,嚮往自由的生活,言行舉止多天真爛漫,如果真正信任乙個人,會把自己無條件地交給對方。

渾身散發著個性美,愛好和眼光獨到,服飾和髮型等總是能引領潮流。作為水瓶座女性,如果你希望被人們刮目相看,就必須下定決心,堅持自己的見解。同情心豐富,對朋友友情深厚,但有時會顯得變化無常,偶爾也是極端的利己主義者。

自我主張派 擁有與外表不甚相符的極強的信念,有時情感會像決堤的大壩一樣突然爆發。 在討論會上,會率先提出自己的意見。 堅定的決心 如果是需要堅持自己主張的場合,尚值得鼓勵,但是這樣做,通常會使他人感到煩悶,所以應三思而後行。

應當適當地接納他人的意見。 厭倦感 一旦有厭倦之意,就會立即予以拋棄,所以有時會遭人白眼。 擅於忍耐 對於朋友的事情會赴湯蹈火全力以赴,對於自己的事情,即便有風言風語,也會默默地承受忍耐。

獨立、獨善其身 獨創性極強,意見不一致時,總會把自己的想法堅持到底。有時需要自我克制。 潔癖 看到朋友的衣服上沾有灰塵都會伸出手彈掉,希望人們總是保持整潔的儀表。

髒亂是水瓶座的大敵,絕對做不到視而不見。 不夠直爽 爭吵過後不能直爽地笑出來,雖然心裡已經開始後悔了……這個時候應該主動把問題拿出來平靜地進行溝通。 習慣 過於投入地傾聽別人的意見時你難免眼突目眥,難道沒發現對方正在怒視著你嗎?

緊接著發生的不是討論而是爭吵,就完全在情理之中了。傾聽別人時如果正視著對方的眼睛,時不時點頭或做出反應,好感指數會大大提高! 幸福感 最終達到預定目標,或意見和提議被採納時,會產生幸福感。

當所有的一切按照自己的想法實現時幸福感會上公升。 壓力 不計較小事,所以也不容易感覺到壓力。如果總能感覺到壓力,就很難與朋友進行深入的交往,因此很難交到推心置腹的朋友。

特長 像織毛衣這種需要心靈手巧的事情是最不適合水瓶座的。有一樣與水瓶座最有緣,那就是**。如果已厭倦了欣賞,不妨嘗試親自編輯錄音帶?

從古典樂、爵士樂、搖滾樂,都可能是你所喜愛的領域。創造只屬於你的原創**一定會充滿樂趣。 ·注意點 由於厭倦舊習或規矩的束縛,容易走上摒棄習俗的異端者之路,或成為自由主義者。

雖然生活中喜歡奢侈,習慣浪費,但也會被評價為小氣鬼,所以使生活保持平衡非常重要。20歲前後會走到人生的岔路口,不必慌張,最好說出自己的想法,多聽聽周圍的忠告。

4樓:巴洛克的幽靈

任何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

我自己就是水瓶座 我覺得水瓶座的女人一般都比較有個性 但也不是絕對的 喜歡自由 不受拘束 很有想法 勇於創新和改革 喜歡有思想和內涵的男生 不一定看重男生的外表 但一定要有吸引她的特質 那種難以征服的男生最能夠引起水瓶女的興趣 喜歡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沒有韌勁 總是想法比行動快

總之比較難以琢磨 如果想追求水瓶座的女生 最好要有足夠厲害的大腦 閱歷豐富 博學多才 思維活躍 內斂 脾氣溫和 要知道如果水瓶根本不喜歡和別人爭吵 一般都選擇失蹤

5樓:同道大叔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水瓶座的女生性格怎樣?

6樓:媯春俟賦

聰明過人,並且有銳力正確的關察能力是水瓶座的人,最引以為傲的優點。水瓶座是公認不聽從社會規則的怪人,在工作上是創意十足的鬼靈精,再加上你散發出來的冷靜沉著和體諒別人的同情心,很快地成為大家眼裡的好夥伴,不過因自律甚嚴,對部屬的要求也很高,常常有令人喘不過氣的壓力,而對你有愛有恨,產生一些怨言。你何不將你的善解人意和同情心充份散發出來,讓人覺得你比較容易親近。

另外,可將你具有冷靜的判斷能力和創意的特長好好發揮一下,避免選擇會束縛你或是單調、毫不變化的工作,那會壓抑你的才華。察言觀色,是水瓶座人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基本要領,情況好的話,也會成為他們處世的本領。但真正使瓶子成就事業的,還是他們對自我認知的能力。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人,外表上呈現冷漠與熱情的交變型態。你不會覺得他是個冷漠的人,也不會認定他是個熱情的人,總是感到他的天真與世故不斷地交錯運作。這完全肇因於他的保守性格。

瓶子喜歡浪漫,但不刻意追求浪漫。不般人常錯覺瓶子們是浪漫沒錯,不過不是你想的那種罷了。

令水瓶座人動心的愛情,其最開始的情節未必石破天驚,但不能沒有叫他驚奇之處,甚至是說「凡美好的來臨,必趁不備之時」;就像突然有人塞了一把哪一種糖給他吃,而他沒想到你知道他愛吃的正是那種糖。大概不少人覺得水瓶座是不負責任的情人,別說瓶子們矢口否認,連我都不以為然哦。他只是不肯對不對勁的戀情繼續負責,那是不誠實,也侮辱了對方。

7樓:練清輝啟

正面特徵:獨立的、創造的、寬容的、個人主義的、力求革新的、愛好藝術的、追求知識的、有科學氣質的、有邏輯頭腦的、人道主義的、利他主義的。

負面特徵:行為不可**的、性情不定的、厭煩細節的、冷漠的、羞怯的、古怪的、過分專注於各種看法、激進派、叛逆的。

你深具原創力,個性獨立,愛好自由,有個人主義的傾向,但如果這些特質沒有把持好,很可能變得叛逆而乖張。你的好噁表現強烈,這使你顯得頑固而不服從。任何奇異的事物都會吸引你,而你也對神秘學、星象學或此類的活動充滿興趣。

你博愛,不願專注於一人,這使你冷漠,而在感情上顯得超然。你的言行不可**,充滿了好奇心,也相當有智識,你的目標在於表達有用的知識。

寶瓶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十乙個星座,第三個風象星座(也是最後乙個,繼雙子座與天秤座之後)。寶瓶座也是在魔羯座之後,具有更強烈宇宙觀的乙個星座;另外由於受到具有爆發力的天王星所主宰,寶瓶座有著前衛的思想,可以帶領別人超越既有的物理形態,拓展出無限寬廣的視野。他們不但有接納所有不同觀點的氣度,而且在思想和行動上,與生俱有如宇宙般廣博的智慧型。

寶瓶座的象徵符號是倒水的侍者,侍者手握的寶瓶盛裝的是潔淨的真理和永恆的智慧型。由於主宰寶瓶座的天王星不但執行軌道乖離,而且具有強烈到可以破除所有阻力的力量,因此必須在避免正面衝擊的情形下,順勢馴服,並將這股力量導引到正確的方向上。寶瓶座讓我們體悟到科學的價值、超感官力量,以及在未來即將邁入的一千年中,我們將會有的轉變。

寶瓶座是魔羯座和雙魚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土象魔羯座努力不懈、武斷,轉化成水象雙魚座的廣博、超越世俗。

寶瓶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十乙個階段──70歲到77歲,性格好比乙個人逐漸脫離俗世的生活,像個孩子般返老還童,充滿奇思異想,卻同時擁有深具智慧型的人生觀。寶瓶座具有超越物質限制或極限的傾向,這正是使他們擁有高度接受力的最大原因;另一方面,主宰行星天王星不可**、怪異、乖離的本質也直接影響到寶瓶座的性格。他們以怪異的舉止聞名,別人根本猜不透他們的心思;想以持續重複的工作矯正他們無規則可循的行為,更是行不通。

寶瓶座需要的是更大的自由空間來發揮想象力,而且受到的限制是越少越好。

喜悅是寶瓶座性格中最重要的一部份。基本上,他們一向以開放的態度來面對人生,所以一旦受到拒絕時,常會讓他們覺得窒礙難行且困惑不已。因為他們是如此地能夠接納他人,因此也常常認為自己會受到同等的待遇,不過事實上卻往往不是這麼回事。

寶瓶座喜歡事事順遂,渴望快樂和別人的了解。然而,一旦他們面對衝突或壓迫性的要求時,可能會脾氣失控,不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擊,就是乾脆消失算了。

寶瓶座是理想主義的倡導者,十分重視科學和宇宙的真理。他們極力想保持客觀,因此有時候不免被認為冷漠無情。他們很容易掌握狀況,迅速做出響應,在人生的湖面上輕鬆滑行而過,有些人甚至會認為這只是掌握到表面功夫的精隨而已;很矛盾的是,寶瓶座的人常常無法抗拒看起來豐富、深沉的人的吸引。

水瓶座女生好嗎?

8樓:同道大叔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為什麼都說,水瓶座的女生好相處?

9樓:he**en珍珠糖

那是因為水瓶座的女生很理智,也很溫柔體貼,就會講道理也是雙方的。

10樓:阿呆講星座

十二星座:如何與水瓶座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水瓶座的女生並不好相處。他們的思維與常人不同。如果性格不合很難相互理解。

12樓:

因為水瓶座的女生性格都很溫柔,生活裡也都是很平易近人的,不會給人一種距離感。

13樓:踢g的皮子

的確是這樣,水瓶座的女生都比較好相處。因為他們的性格開朗。雖然內向,但是很受人待見。

14樓:

水瓶座的女生開朗熱情還非常大方,所以我認為她們非常好相處。

15樓:感恩

水瓶座能忍耐,但是千萬別惹毛了,那就是永生永世的再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瓶座的女生,好說話而且談吐大方,人們都愛與水瓶座的人相處。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會是好朋友?

17樓:勢爾琴尾葛

水瓶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5

愛情:5

婚姻:4

親情:5

談情必讀:

天生一對!這可是有名的才子佳人配對哦,因為兩個人都是風象星座的,通常雙方都會給對方很大的自由,也願意和平的溝通,在一起的時候相當的輕鬆愉快。同時也肯尊重對方自由、各自保持空間,相處融洽,所以你們可以是長遠的一對。

天秤座男子對其他星座的女人來說似乎難以掌握,但對水瓶來說,真是易如反掌。能互相談心,精神上溝通,在藝術、美學方面與你志同道合,會理解你的敏感性格。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

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情感。

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5

愛情:5

婚姻:4

親情:5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就是以上這兩個了

水瓶座與雙魚座,哪個好?水瓶座會對雙魚座好嗎?

我自己就是雙魚座,我還是認為雙魚座好,其實要看那個好的話要用你自己的星座來配對才知道那個好吖雙魚座很善良,善解人意,如果和她在一起必定幸福。各有千秋!水瓶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受寵的星座!水瓶座,水瓶座的人喜愛自由,不希望被拘束,不過他們與射手座不同,一般重視精神方面的提高,有待啟發,水瓶座的人可能一直不...

水瓶座和天蠍座關係好嗎,天蠍座和水瓶座為什麼不和

凡事好奇,喜歡新鮮感的你會被她的深情的眼眸所打動,瞬間的觸電讓你陷入暗戀的狀態。一旦牽手後,剛開始你們會彼此迷戀對方,但是很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相處時,你倆在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她會覺得你的博愛是不專一,還認為你只會有不切實際的空想 而你也會覺得她善妒 佔有慾也極強,束縛得你喘不過氣來。相處中需要注...

水瓶座和水瓶座配不?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乙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 愛火 由於您們是愛好 嘗新解謎 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