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唯一能夠讀心的星座是你嗎

時間 2021-10-20 06:43:07

1樓:二虎愛看書

生命很奇妙,給了人類那麼複雜的情感,以至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複雜起來。有些人大度溫和,有些人心胸狹窄,有些人豪爽大氣,有些人則喜歡暗地裡做小動作。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在與別人交往的時候,可能表現出來的性格都是假象,為了一些既得的利益。

每個人都想擁有讀懂人心的能力,希望自己在人際交往上能得心應手,無往而不利,但是這個優勢,就只有雙魚座的人才有。

雙魚座雖然能夠讀心,那是源自於他自身的敏感和有著非常柔軟的情感。雙魚的情感特別的細膩,但是他不會把這種細膩轉化成壓力帶給別人。別人只會被他如風般的做法撫慰,跟雙魚的相處會變得很輕鬆,哪怕你很累,只要跟雙魚在一起,就能得到安慰,雙魚如春風般的溫暖,能幫你拂去一天的疲勞。

雙魚也很心軟,即使我們有哪些地方沒有注意到,傷害了雙魚,雙魚也會說沒關係。其實雙魚也有自己的小脾氣,只是他不會輕易的把這種不好的情緒帶給身邊的人,雙魚的性格也比較內斂,他不太習慣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脆弱,通常都是自己默默消化,自我安慰。

雙魚的眼光也是比較高的,是個外貌協會,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也喜歡一切溫暖的東西,生活很積極,也很陽光。雙魚做事比較憑本心,所以說雙魚才是最能讀懂心的星座。

2樓:

在十二星座中,我覺得天蠍座是一個比較會讀人心的星座,大家都知道天蠍座在十二星座中是比較強勢的,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了解對方,這也正是他們能夠讀懂人心的基礎條件。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這是天蠍座所信奉的。

天蠍座是一個十分敏感的星座,他們天生就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們對待外界是持懷疑態度的。如果你要和天蠍座談感情的話,他肯定是不信任你的,你必須得通過他的考驗,他才會將自己的真心給你,雖然說天蠍座的懷疑心比較重,但是他們也是比較忠誠的。只要你拿真心去對待天蠍座,天蠍座也會拿真心去對待你。

天蠍座之所以會讀人心,就是因為他們天生比較敏感,他們在和別人相識的過程中,就會有意無意地去摸清楚別人的底細,通過微表情還有說話的語調強度,來判斷對方是否是一個可以交往的物件。其實他們並不是有讀心術,只是在識人方面比較強而已,這是他們天生的,任何星座都無法與之匹敵。

綜上所述,在十二星座中會讀心術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他們天生就比較敏感,所以在讀人心方面有著一定的天賦。曹操這個人疑心就比較重,但是他在識人方面是很厲害的,天蠍座就像曹操一樣,疑心特別重,沒有安全感,但是他們會讀心術。這也就是為什麼天蠍座雖然比較強勢,但是依然很討人喜歡的原因。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這個星座當中,我覺得能夠讀懂人心的星座,那麼就是天蠍座和摩羯座。

4樓:_x_d晚晴

這個我有發言權,我感覺摩羯能把你看透了。

5樓:肖說

當然不是我,射手雖然比較會察言觀色,但從來讀不懂女生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讀懂人心的星座,我覺得還是有這個金牛座吧。

7樓:蜜糖檸檬

生氣這個也是一個人正常的表現,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難免會有生氣的時間,也是每個月都會有的經歷,跟星座沒什麼關係的,只要生氣了過一會兒就好了的都是正常人的現象,多適應點就好了。

8樓:個非凡哥

十二星座中唯一能夠讀心的星座是雙魚座。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摩羯座還是能夠讀心的,感覺非常厲害呀。

10樓:寒冰冰ace沒用的號

巨蟹座,她的第六感能驚垮你

11樓:的法國人

不可能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會讀心術了。

十二星座中最聽話的星座是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女友

雙魚座的女生面對自己愛人很非常的溫柔,更多的是理解和包容,善良包容的態度更是他們最明顯的體現。戀愛的時候,他們會努力地愛著,認真的投入進去,幾乎是不計較任何回報的,在愛的過程中體會著被愛的感覺。一顆心全然為了愛人,而在他們的心中,愛人的地位也是高於一切的,這樣也就很自然地使得他們成為了最聽話的戀人了。

巨蟹女友

巨蟹座對待愛情一直存在著“共度一生”的理念,他們認為愛情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便可以了。因此他們都很聽從對方的話,想要打造出一個溫馨和諧的愛情。巨蟹座的人是抱著一種安靜的態度來生活的,他們喜歡享受家庭生活的溫馨與和睦。

這樣的性格特點讓他們成為了非常有愛心的人,他們懂得怎樣去體貼他人,懂得怎麼去依偎在愛人的懷裡體會溫暖的感覺。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講,能給他們創造和諧的家庭生活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12星座之中唯一一個沒有生命跡象的星座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一個沒有生命特徵的星座,連水瓶座的星象圖都是一個人拿著個水瓶在倒水,而天秤座卻只是一把秤孤零零的掛在天空,所以天秤的一生都在不斷地衡量,計算,最後失去自我。

優點: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品味極高,邏輯強,善分析,理解能力特強,天資聰敏,多才多藝,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藝術性,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作藝術和遊戲,也很具有創作的天分,人緣及口才都很好,體貼沉著,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完美主義,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

缺點:亂放電,息事寧人,對人對事忽冷忽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臭美,耍寶,時常猶豫不決,享樂主義,用自己的秤衡量別人,喜歡利用人格魅力操縱它人。 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

“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秤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一個天平。

天秤座的其它優勢

1、天秤是唯一能夠讀心的星座

2、唯一能夠和水瓶合拍的星座

3、唯一能夠毀掉巨蟹座的星座

4、唯一能夠讓雙子瘋狂的星座

5、唯一讓獅子仰慕的星座

7、唯一無言以對摩羯的星座

十二星座中,唯一能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是?

14樓:小嫣老師

水瓶座,天蠍座對於水瓶座,有一種情有獨鍾的感覺。其實最為明顯的一點,就是天蠍座喜歡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特別是經濟大權全部都交付給水瓶座。

在生活當中,天蠍座如果是購買一件物品,他們會精打細算,但是一旦遇到水瓶座的女孩,天蠍座對於她們的態度,永遠都是你想買什麼都可以。這是因為天蠍座的內心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對方開心,讓對方快樂,這是自己的目標。

當天蠍座和水瓶座在一起之後,他們在態度方面會發生常人意想不到的改變。生活中的天蠍座,特別孤傲,當與其他人發生爭執之後,天蠍座輕易不會讓自己低頭承認錯誤,這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根本就沒有犯錯,如果是在水瓶座的女孩面前,天蠍座會表現得常心甘情願去道歉,並且還是主動道歉。

擴充套件資料

性別天蠍男經常被帶到茫然的孤獨世界,能夠頑強地經受很多艱苦的考驗,渴望的開閘放水般的奇蹟幫助解決前進道路上的困難或障礙。善於得知對方的心理變化,感情專一,常常因樂此不疲、徘徊其中,有很好的精神狀態,能刻不容緩的做勞碌工作,動作乾淨麻利,使人欣賞不已。

他易激動,嫉妒心和報復心強,這點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無意中,與他開了個不合適的玩笑之後,你才發現他有個大脾氣隱著。

他是的超級強的醋罈子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是進不了半粒沙土。別指示他應該要做什麼,他很自覺的擁有自己的想法可不受你隨意的調配,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天蠍座的人內心是有著十分脆弱,敏感、孩子氣的一面。

15樓:碩陽人福

能夠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真的不多,我感覺應該是這個雙子座和白羊座他們有可能會被這個天蠍座征服吧。

16樓:似有私有

我覺得是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座可以讓天蠍座的女生感到生活中的溫暖,天蠍座的人也很顧家,懂得照顧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還真挺少的,但是我覺得,應該水瓶座和天秤座或者射手座應該都會把天蠍座給征服掉,因為他們這幾個星座都是那種比較古靈精怪的那種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會被雙魚座征服,首先天蠍座非常自我,高冷,需要溫柔如水乖乖聽從的女生。

19樓:cherry的

天蠍座和巨蟹座性格有些相似,他們兩搭配還是挺不錯的,巨蟹座很善良,對待女朋友很寵愛,也非常專情,從而溫暖天蠍座冰冷的心,同時巨蟹也很霸道,所以非他莫屬。

20樓:xiao華

巨蟹座,巨蟹本身就是跟天蠍差不多的星座,所以被征服也是心甘情願的,2位都是重感情的星座,也比較理性所以心甘情願吧,我覺得是這樣子。

21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因為天蠍座本身就比較天真而且他們也不怎麼愛說話所以對於熱情無比的巨蟹座來說征服天蠍勢在必得,巨蟹也是比較重感情的,因而天蠍才會如此的心甘情願。

22樓:888念

我是標準天蠍女,甘願被**座征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摩羯座都是外表冷酷,內心卻無比火熱之人,他們都很有責任感,不會輕易付出感情,但是一旦做出相守的決定,便會矢志不渝,願意為對方付出自己的所有。他們都會時常有孤獨的感受,也最能體會到對方的需求。他們同是守時守信之人,對於事業追求極致,有很強的責任感,個性相對傳統保守,很少抱著遊戲人生的態度去對待感情,一旦決定,便會一世相守。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十二星座中能讓天蠍座被心甘情願的征服的就是獅子座了,獅子座與生俱來的霸氣是天蠍座最致命的剋星把。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當中,如果想要被心甘情願的征服的星座,我覺得確實有,比如說雙子座就是這樣子,還有這個**座他們也是如此的。

26樓:不負好時光了

十二星座中,能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要屬白羊座了,白羊座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感情,要麼熱情洋溢,要麼怒髮衝冠。當遇到天蠍座就變成了害羞的小女孩。天蠍座在愛情方面,也永遠處於主宰地位,在他看來,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無所顧忌,自我為中心,事事最好都要經由他來決定。

天蠍座和白羊座看起來實在不搭,但是互相能夠感受到對方身上特殊的魅力,而且談戀情也非常火熱,算是一個頗有激情的組合,天蠍座遇到白羊座,天蠍座只要擺好姿勢等著白羊座自動前來示好就可以了,實在不用花太多力氣,白羊座雖然是人群的焦點,但總是會看到黑暗中的天蠍座,通常天蠍座只要稍稍做出**的樣子,白羊座就會開開心心地與他們纏綿下去。

白羊座這麼天真無邪的樣子,深沉的天蠍座就是喜歡白羊座這麼直來直去的熱情,白羊女覺得自己處在第一的位置是實至名歸,跟在別人身後亦步亦趨,是她所不能忍受的。她越是面對競爭的壓力,就越能激發她的戰鬥力。

白羊座激情盪漾,繼承了戰神阿瑞斯的衝動、堅毅不屈的秉性,同時自尊心很強,而且自視甚高喜歡的就會為之付出,因此遇到天蠍座就會心甘情願的被征服。

在十二星座中,最沒存在感的星座是誰,是你嗎?

2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不是我,作為活潑好動的雙魚座來說,走到**幾乎都是目光的焦點,這麼說有點誇張了,但是雙魚座肯定不是最沒存在感的。有的人喜歡熱鬧,有的人喜歡安靜,沒有存在感不代表他就不受人們的歡迎。現在的生活,很多人都喜歡找存在感,一旦沒有存在感,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被世界遺棄了。

我覺得最沒存在感的星座是巨蟹座,他們默默無聞,不爭強好勝,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我覺得沒有存在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有時候沒有存在感還比較安靜。有的星座性格比較內向,他本身就不喜歡在熱鬧嘈雜的環境下玩耍,而且不善於與人相處。因此,他們在別人的眼中就比較不起眼,沒有存在感,甚至有時候就被遺忘了。

巨蟹座就是一個例外,他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性格內向,不知道如何交朋友。並且他們有一顆其他人沒有的童心,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很幼稚,跟他們在一起很無聊。其實,相處久了就會發現,跟他們在一起玩耍是非常有趣的。

雖然巨蟹座的人沒有存在感,但是他們也想得到其他人的關心和愛護,他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朋友。所以,他們常常會改變自己去得到別人的認可,很多時候,他們為了能有一點存在感而忽略自己的初心和想法。總的來說,巨蟹座的人很好相處,遇到他們,一定要多多理解。

12星座嫉妒心排行,十二星座中嫉妒心最強的不是天蠍座,排名首位的是誰?

我認為是天蠍座和摩羯座,天蠍座擅於管理自己的天蠍座並不容易把自身的這種妒忌之心顯出。她們方知 如果自身主要表現出這一點,那就相當於承認了自身內心的比較敏感與比較敏感,那是她們的軟助。喜愛控制另一方,而並不是被另一方所控制的天蠍座,會裝做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摩羯座在一般來說人的印像裡,摩羯座是個情感比...

十二星座中,哪星座不花心也不走心

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的複雜,特別是在現代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因為愛情才在一起的,所以在感情中,很多星座的人會顯得特別的花心,而很多星座的人卻是不花心,但是也不走心,因為不是所有在一起的人都一定就是那個對的人。而在十二星座當中,要說既不花心但是也不走心的星座,可能摩羯座要算一個了,...

十二星座中各個星座的十二星座配對錶

cherry 怡寶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最好 不錯 良好 較差 最好 不錯 良好 一般 最好 較差 良好 一般 金牛 不錯 最好 一般 良好 較差 最好 一般 良好 不錯 最好 較差 良好 雙子 良好 一般 最好 不錯 良好 較差 最好 不錯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