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是冷戰之王

時間 2021-09-05 12:05:57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個人認為是摩羯座啊,他們冷戰起來真的會讓人受不了,他們是真的冷啊,我一直認為天蠍座的人吵架會打死不相往來呢,結果摩羯座的人比天蠍座的還要誇張,主要是摩羯座的人實在是太理性了,尤其是摩羯座的男生,你和他們吵架的話,他們可以很久都不理你,特別堅持自己的決定,認為自己沒有什麼錯。

我前男友就是摩羯座的,我真的深有體會,他就是那種平時很理性的人,輕易是不會跟你吵架的,一旦吵起架來,你覺得吵不過他,因為他一般不理你,他會選擇晾著你,讓你自己去思考事情的對錯,他們是絕對不會先低頭的,除非你給個台階下,或者他個人做錯了,否則你想都別想。

我就是受夠了這樣的關係,後來因為一件小事,我們兩個吵架了,當時我承認我錯了,在他走的時候,我就直接認錯了,沒想到他連理都沒理我,直接轉身就走了,他有脾氣,我也有脾氣,我們整整冷戰了乙個月,我是個白羊座的人啊,簡直是侮辱我們白羊座的暴脾氣,白羊座吵架生氣都是第二天氣就消了,當時我就想著,就這樣吧,然後我就狠心分手了。

所以和摩羯座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忍受冷戰,如果你們兩個吵架,你千萬不要先發起冷戰,他們會感覺你很幼稚,而且你的冷戰在他們眼裡就是小孩子過家家,因為他們最擅長的就是冷戰了,雙方吵架還是及時解決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名 **座

其實說實話

**和你冷戰的時候

自己也挺鬧心的

一天到晚就想著怎麼才能和你好好過下去

但是**座的冷戰比金牛厲害一點點

因為對於**來說

**冷戰的時候有乙個天賦技能

叫做注意力轉移

也就是說

如果**在和你冷戰

即便**心裡難受的一匹

但是**只要和朋友出去玩了

**就能做到忘了剛才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的腦容量很小

看的了眼前的

就記不住之前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人們總說

**冷戰第一冷戰第一

一旦冷戰起來真是的分分鐘忘了你

不過**的這種性格也有致命的缺陷

那就是千萬不能乙個人安靜下來

一旦安靜下來

真的是滿腦子裡都是你

根本冷不下去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是乙個很飄忽不定的星座

同樣的乙個天秤

遇到同樣的事情

今天可能乖得一匹

明天可能非要幹死你

你今天見到的天秤

可能是無論遇到了啥東西都聽你的

你讓我往東

我絕對不往西

但是一旦天秤那個小脾氣突然上來

天秤是真的能做到

如果你不服軟道歉

老子就能冷你一兩個月

絕對不帶服軟服氣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天秤座的

和自己物件乖的時候

就像是乙個可愛的小貓咪

黏糊糊 油膩膩

對方說話就是啥

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話語

但是如果哪天真的就是情緒不穩定

天秤是真的能做到

本來屁大點的事兒

老子也得你哄我哄到天邊去

而如果你敢不哄我

還敢對我兇的一匹

天秤才不管你是誰

冷你 就是不理你

明明在同乙個屋簷下生活

就是能做到把你當空氣

和你有距離

完全看不到你的存在

除非你什麼時候開口認錯

不然天秤真的不會再跟你說一句

……而我見過最厲害的天秤

和自己物件生活在一起

但是互相不說話整整乙個半月

也真的是6的一批

那麼一定會有人問了

能冷1個多月的星座還不是冷戰第一?

那麼究竟第一得多厲害?

別著急 接著往下看

第一名 摩羯座

縱觀12星座的冷戰經歷

你會發現所有的星座

就算是冷戰 就算是吵架

就算是勾心鬥角弄個你死我活

其實說白了只不過是為了一方能夠低頭

能夠多給自己一些寵愛罷了

但是摩羯不一樣

摩羯一般輕易不冷淡

而一旦開始冷戰

除非是愛你愛的不得了的摩羯

不然100%都是一定會導致分手的!

所以你知道摩羯為什麼是第一了吧

別人冷戰是為了被哄

摩羯冷戰是為你甩你!

那麼大家就會很好奇了

這冷戰就冷戰唄

至於分手嘛?

其實說實話

摩羯最開始冷戰的時候

也並沒有想著要分手

摩羯就是覺得對方實在是太煩了

自己就想乙個人清淨清淨

乙個人待著爽快爽快

但是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摩羯一旦開始乙個人宅在屋子裡

就會有一種

「臥槽自己乙個人待著真舒服」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

就像是吸毒一樣

其實是會上癮的

於是摩羯越在家裡呆著

越覺得乙個人舒服

越覺得乙個人舒服

就越想在家裡一趴

於是你會發現這種情況之下的摩羯

要麼不回訊息憑空消失

要麼毫無激情敷衍回話

反正無論是怎麼樣

摩羯就是不想理你

你愛幹啥就幹啥

摩羯才不會管你噠

但是即便如此

摩羯也不會主動說分手的

畢竟主動說分手那不都是罪人麼!

摩羯可不想當乙個愛情裡的罪人呀!

於是時間一長

被冷暴了折磨的實在是受不了的你

肯定就會心態**主動說分手呀!

所以你看

這最後的結果

還不是摩羯冷到最後

大家一起散了呀

3樓:

在十二星座中,喜歡冷戰的星座就是獅子座。獅子座的性格是這樣,要麼冷酷到死,要麼熱情到死。一旦你進入她的世界,她就把你當做全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吧。獅子座的人特別驕傲,根本不會主動低頭,如果對方不來和好,可能要冷戰到天長地久了吧

5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座在愛情裡喜歡因為一點小事吵架然後分手,如果不分手都是喜歡用冷戰來逼迫對方。

6樓:我是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天蠍座他們喜歡疑神疑鬼的,而且他們一旦吵架了,不會選擇低頭認錯,是冷戰的高手。

7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天秤座,因為天秤不僅不會主動找你,還可能在冷戰期間趁你不在偷偷跑出去拈花惹草。要知道天秤身邊的野花非常多,再加上自控能力比較差,所以他們可不會在你乙個人身上浪費時間。

8樓:黃風楠看社會

巨蟹座。活要面子死受罪。堅決不服軟。等什麼時候你來服軟什麼時候就拉倒,但是吧又很看對方,如果是你主動吵架,那對方為什麼要服軟呢?

9樓:cherry的

摩羯座是比較喜歡使用冷暴力的,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就跟對方吵架,然後又什麼話都不說出來,他們比較喜歡把東西都藏在自己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魚座是冷戰之王。他們生氣了之後不太喜歡去跟人爭吵,絕對是會非常的冷漠的對待別人,跟別人冷戰。

11樓:餘量不足

摩羯座吧,我前男友就是摩羯座的,很多時候,一點不對他就開始冷戰,我就一臉懵的各種鬱悶,以及安慰他,還要各種解釋一些我沒有做過的事情。

為什麼說摩羯座超過天蠍座,成為十二星座的萬王之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竭座信任最重要、給他人機會、從不欺負弱小、不畏強橫……你強他更強、哪怕輸的很慘也在所不惜……你若在他面前耍小聰明,一般都不計較、也不道破!別過份就行……但凡有人觸到他底線把你打入黑名單!這輩子沒有說話的機會……

13樓:大石頭小燕子

了解摩羯需要一輩子的時間,而且摩羯座學習改變的力量非常強大,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摩羯體現的很好。摩羯在感情裡是慢熱性這樣的屬性讓婚姻充滿保鮮劑、讓愛摩羯的人會在這份感情裡得到長久的滿足,摩羯喜歡隱忍,野心也很大,不太吐露心聲,如果駕馭的好摩羯會給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駕馭的不好摩羯傷的你體無完膚,摩羯座一生都在了解自己的過程中、乙個摩羯男的自我認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只要做的不過分,什麼都能接受,也不會主動挑事,冷靜低調。但是一到涉及底線,會想萬全之計不聲不響的收拾他。感覺天蠍很聰明,很高調。

星座不代表全部,說著玩,也沒有什麼可對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董事長和總裁都是摩羯座的。我天蠍座,下面的員工有雙魚、巨蟹、**,感覺相處很和諧。以我親身經歷來說,天蠍確實存在超強的第六感,但是忍耐性比不上摩羯座,而且摩羯狠起來比天蠍毒多了。

16樓:花燈夏

摩羯最強之處就是太能忍。

反觀天蠍最弱之處就是情感問題。

但偏偏摩羯又天生冷酷。

所以嘛,自然是摩羯。

但是萬王之王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反正摩羯天蠍再加個水瓶簡直無敵。

三個讓人最捉摸不透的星座。

三個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星座。

三個擁有讀心能力的星座。

三個最讓人防不勝防的星座。

17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表示:什麼萬王之王,誰愛當誰當。只要給我金錢利益就行。摩羯座就是這樣現實,不會去在乎什麼虛無縹緲的稱號。

18樓:我在做實驗

摩羯座不只是萬王之王,摩羯座只是恐怖而已

天蠍座是個惡魔,不過,摩羯座♑一面惡魔,一面天神

不是冷酷無情,而是根本不在乎你所說的話,摩羯座他就是你強,任你強…但強不代表不會輸,你搞我,我就跟你做朋友,獲取你的利益,當有一天你沒有利益的時候,我就把你做掉,沒有人會去懷疑摩羯座,與其說摩羯座的無情,不如說摩羯座這個人很恐怖!

19樓:品博

乙個是循規蹈矩的幾乎絕對理性的,做事有規律可循的人;乙個是做事憑心情,思想活躍分析問題能力強,狂熱讓人摸不出路數的人。

不用說也知道哪個更可怕。

王?從古至今,哪個王是循規蹈矩,做事完全理性的?那還要輔佐的大臣幹什麼?

乙個適合做輔臣的偏要說成萬王之王,太過清心寡欲的星座不適合稱王

天蠍呢,盛世之逆臣,亂世之英豪。能不能稱王看天,但臣服,有點難,有些狂熱是骨子裡的,總會作點事。

聽過怕天蠍座的,怕摩羯座的很少。同樣冰冷的外表下,摩羯心裡住著清冷的仙,而天蠍的心裡住著炙熱不安分的魔。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靈動,乙個沉穩,天蠍摩羯如果合作,必成大事!二者相鬥,天蠍當場勝出,但已貪小失大,摩羯大智若愚,易厚積薄發,後發制人。

21樓:信巨集二姐

12分之一都是天蠍,突出的就那幾個,12分之一也是摩羯,突出的還是就幾個,跟星座無關,人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12星座都突出

22樓:a趙盈

天蠍重感情,有弱點,摩羯比較自我,心硬。就這點區別,其他的天蠍氣場大,屬於正面的,摩羯的氣場有點陰,惹人反感的。我比較喜歡天蠍。

23樓:皮特里奇

摩羯能成為第一,完全是天蠍太保守,甘願做第二。遮其自身鋒芒 ,很多時候能全身而退的估計只有天蠍了,畢竟太有能力看穿別人。這也是天蠍神秘之處。

24樓:公尺雪洋

因為摩羯座踏實,知道凡事一步乙個腳印。天蠍座比起摩羯座來還是有些浮躁。而且攻擊性太強,情緒起伏大,沉不住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虛的一點都不喜歡去爭,拿到實際的好處就行了,摩羯喜歡靜下心鑽研,很容易在各行各業站穩,甚至成為行業的領頭人,摩羯不喜歡成為主角,總喜歡坐在角落看身邊的朋友笑鬧。摩羯的感情是沉默的付出,傷多了摩羯會關上心門,以後就會無所謂,內心深處還是盼望著一生一世一雙人,相信摩羯的人日子都不會過的太差

26樓:hihhhh打**

用事實說話,天蠍座富豪遠勝摩羯座,摩羯座太重利益,雖有能力但太冷酷自私反而阻礙其發展,現在是個合作的世道,天蠍在格局上勝摩羯座

27樓:鳳凰喆喆

天蠍不談感情就是神,摩羯壓根不會談感情。天蠍眼裡只有最愛的人。摩羯只愛工作。天蠍心軟摩羯心冷。天蠍比摩羯情商高,摩羯比天蠍有野心。

十二星座 哪些星座單身率最高,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單身率穩居第一呢?

水瓶座 水瓶座絕對是單身率最高的星座中的no.1,他們天生就是那種習慣於獨居的人。首先來說在性格上水瓶座的人相當的獨立,往往在自己很早的時候就習慣了乙個人生活。為此他們還能夠做到在工作中保持極為努力的態度,為的就是確保自己獨立生活不會受到金錢方面所帶來的影響。其次獨立的生活並非意味著水瓶座們會拒絕感...

哪個星座是衝動之王?哪個星座最衝動?

獅子座是衝動之王,他們性格直爽。比較偏執,容易失去理智。我覺得是天蠍座把,因為他們的性格比較直,所以說話比較衝動。白羊座最衝動。他們很感性,但是做事情很衝動。水瓶座吧,他們一般有啥說啥,敢想敢幹。獅子座的人遇事比較愛衝動,做事情比較著急不計後果。天蠍座的人性格都很直接,不喜歡彎彎繞繞,平時也很衝動。...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痴情,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痴心程度比較高?

最痴情的星座 天蠍座。對於愛情,最令人無法想像的是其直接又熱烈的專一感情,堪稱十二星座之最!如果可能的話,相信蠍子們會不惜掏出自己的心肺,只為了搏君一笑,所以啦!第一名非君莫屬羅。最多情的星座 雙子座,多重性格 為什麼天蠍會榮獲痴情王稱號?這並不奇怪,因為,天蠍座在水象控情的三司裡面掌控的正是 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