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最漂亮,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最美麗最漂亮

時間 2021-06-30 22:27:19

1樓:科技不瞎說

說到十二個星座中誰最美,天秤座和獅子座肯定是排的上名的。天秤座是十多個星座中顏值最高的,獅子座又是淑女紳士的代言詞。下面就來說說這兩個「顏值代表」。

趙麗穎,家喻戶曉的「穎寶」就是天秤座的哦。趙麗穎出身不好,但是並沒有阻止她成名的夢想。趙麗穎在許多電視劇集中都有有戲份,但是都是配角。趙麗穎沒有氣餒,反而是更加努力了。

趙麗穎真正當上主角的電視劇集應該是《陸貞傳奇》,在戲中,她扮演的陸貞不失端莊,把人物特點表現的淋淋盡致。在此之後,《楚喬傳》,《花千骨》和《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等電視劇集中,都出演了主角,從而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現在趙麗穎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顏值依然很高!

從趙麗穎和鄭爽這兩位大佬可以看出,天秤座和獅子座的顏值還是很高的!

2樓:用腳步丈量

要說起十二星座中誰最美,那一定是非**座莫屬了,大家都知道**座的人非常完美主義,他們要求苛刻、追求完美,那麼對待自己的容貌當然也不例外啦。**座的人在生活中處處體現完美主義,比如他們容不得自己的衣服上有很多皺紋,她們容不得自己的頭髮亂糟糟的,他們也容不得自己身上有任何的異味。

這些都無不在促進**座的人越來越漂亮。**座的女孩子出門化妝都非常的精緻,像乙個瓷娃娃一樣。**座的男生也不甘示弱,他們總會把自己的鬍子刮得一乾二淨,衣服整整齊齊。

總而言之,不是說**座的人都天生麗質,而是說他們**座的性格特點讓他們變得更加美麗。

容貌只是一方面,正所謂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座的美麗還體現在他們的內在性格上,**座的人都十分的善良溫柔,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他們總是喜歡替別人著想,處處照顧大家的感受,這些都無不讓**座愈加的美麗。**座還有另外一大特點,那就是安靜端莊,**座的人不喜歡大吵大鬧、蹦蹦跳跳,他們總是安靜的坐在一邊靜靜地看著世間的一切,彷彿就像乙個超凡脫俗的女神一般,更加增添了他們的魅力。

總而言之,**座的人在十二星座裡是乙個從外到內都和美麗相符的星座,在他們身上處處都能發現美麗的地方,無論容貌還是心靈。這樣美麗的**座你會喜歡嗎?

3樓:納語天承福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座的人應該是十二星座出最多俊男美女的乙個星座了。天秤座的女生理所應當排在了第一漂亮的位置。他們的舉手投足令人迷人。

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座的女生,也是十二星座裡相對漂亮的乙個星座,她們神秘的氣質,姣好的身材、容顏,迷倒了多少男生。

第三名:**女  **座的女生總是如那白百合,或者天上的月光一樣美好,這樣的女生又怎麼能不漂亮呢?身後總有一堆男生爭相追逐。

第四名:雙魚女  雙魚座的女生擁有迷人的夢幻想法,她們的身上籠罩著一股公主式的光暈,讓人不自覺的想要靠近與保護,那一雙眼睛更是美得不可想象。

第五名:雙子女  雙子座女生是漂亮的,她們的古靈精怪的眼睛,無時不刻的閃著讓人想逗她的心,跟她們在一起,心情永遠都能那麼美麗。

第六名:水瓶女  水瓶座的女生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她們給人的感覺很飄然豪邁,不會拘束於扭扭捏捏的束縛中。

第七名:巨蟹女  巨蟹座女生有一股子知性美,淡淡的安靜的氣質讓人覺得很舒服。在大多數男人的眼中她們是漂亮的。

第八名:獅子女  獅子座女生是個暴力狂,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只有物件才能看到她們的漂亮,否則那真是,霸王花一朵,無人採擇。

第九名:射手女  射手座的女生,是個其貌不揚的傢伙,她們不夠漂亮,可是她們年輕熱情,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心情都被她們感染了。

第十名:摩羯女  摩羯座的女生是個其貌不揚的星座,她們不會打扮得多麼妖豔動人,做事情永遠默默無聞,在很多人心中其實她們是漂亮的。

第十一名:白羊女  白羊座的女生,說到長相,一般都會被說是帥氣,一身運動服再加上短短的髮型,一般都是在女生堆裡被當成男人使的。

第十二名:金牛女  金牛座的女生其貌不揚的樣子實在夠嗆,但是她們懂得自我修飾,化妝,漂亮的衣服……過著奢華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女:漂亮指數:40% ,此類女生可能胖了點,又可能瘦了點,但本質是漂亮的^_^

男:75%此類屬於天生迷人。

金牛座女:55% ,此類女生可能長得知算普通,但有特殊的吸引力。

男:25%此類男生基本上沒什麼「帥」得基因。

雙子座女:88% ,此類女生天生麗質,通常是炯炯有神的雙眼、嫩白的**,小巧的個子。

男:25% ,此類男生基本上沒多少帥的。

巨蟹座女:75% ,此類女生溫柔嫻淑、屬於大家閨秀型,當然也很漂亮了哦!

男:60% ,此類男生都很有氣質,長得很吸引人

獅子座女:70% ,此類女生和雙子一樣,屬於天生麗質型,再加上她貴族的氣質~讓人連連叫好!

男:50% ,此類男生很霸道,拽的讓人覺得帥

**座女:50% ,此類女生有的漂亮,有的普通,但他們笑起來都是很迷人的。

男:46% ,此類男生從本質上來說還是可以,不過性格讓人覺得他長得也很一般了

天枰座女:89% ,此類女生在任何地方都是大家閨秀,長相得體,非常漂亮!

男:90% ,此類男生又帥又溫柔沒,長長引得花痴連連叫

天蠍座女:75% ,此類女生多數**,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

男:75% ,此類男生有著精緻的五官、神秘的感覺。

射手座女:80% ,此類女生活潑開朗、可愛溫柔。自然讓人覺得很漂亮

男:90% ,此類男生大多數都很帥,純屬天生。

摩羯座女:60% ,此類女生大多數較普通,但很有氣質

男:75% ,此類男生的眼睛很迷人,五官很**。

水瓶座女:70% ,此類女生很可愛,笑起來更是這樣。

男:50% ,此類男生不算帥,但很有吸引力,讓人過目不忘

雙魚座女:85% ,此類女生是典型的小家碧玉,通常都有著楚楚可憐的大眼睛。

男:80% ,此類男生屬於陽光男孩,超級受歡迎。

5樓:乙個不知死活的市場人

第一名: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的女生長相位居榜首,總算能對得起她們那痴情的性格了,不能什麼事情都是她們吃盡苦頭,外貌上也算是補償了,這個星座的俊男美女確實多的不行不行的。

女神代表:高圓圓、賈靜雯、趙麗穎、湯唯、袁泉、大s等。

第二名: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的女生,長相也是十二星座中相對漂亮的,她們大多擁有天蠍獨特的神秘氣質,身材好、容貌好,不知道多少的男生都被天蠍女迷倒在石榴裙下了。

女神代表:全智賢、蘇菲.瑪雅、安妮.海瑟薇、趙雅芝、柳岩等第三名:**座女生

**座的女生思想如月光一樣純潔,她們懂得追求有品質的東西,自身的條件底子也是相當足的,所以在長相上,排在第三絕對是妥妥的。**座女生溫柔的性格也是很招男生喜歡的,她們也不乏追求者。

女神代表:范冰冰、楊冪、張曼玉、蔣勤勤、鍾麗緹、江一燕等

6樓:度度

十二星座美男子排行: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真是自古出美女帥哥,他們擁有天生的容貌優勢,也很注意後天的保養和妝飾,可以排在第一名也是眾望所歸。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排在第二位,相對與天秤座的外表來說,主要是靠整體的個人氣質,也許這個人單單走出來,你並沒有覺得立即眼前一亮,但是只要和他靠近,你就能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的無盡魅力,這就是給他加分的所在。 第三名:

**座 天秤,金牛過後就是**座了。**座的男人生來乾淨斯文風度翩翩,五官通常都長的蠻細緻,有時候會刻意的表現粗曠一點。但總的來說,**座男人都傾向於秀氣型。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美男子上榜原因與前三相比就有所不同了,他們外表看起來乾淨,但都會走自我頹廢路線。 第五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美男子頭腦聰明性格多變,給人一種陰柔神秘的感覺,甚至帶一點神經質。他們具有雙重性格,但通常表現出內向的一面,會讓女生興起一股憐愛之情。性格上多半溫柔細膩,平易近人,不會耍大男人主義,深得女生們的喜歡。

其他的一般。

7樓:侍躍承紫南

我覺得十二星座雙魚最漂亮,但我是射手女

8樓:羽沢

可愛又漂亮的金牛座。天真可愛、善良、美麗、聰明的金牛座,活潑、開朗、樂觀……有時候會因為文靜優雅高貴的氣質引人注目

9樓:鄒振孛玲琳

金牛!摩羯!都挺漂亮的,我認識的朋友中這個是顏值高的佔大多數。

10樓:阿詩瑪之父

十二星座摩羯座最好看,困為他是上半身是羊,下半身是魚。

11樓:刁煊胥歆然

**,因為**有潔癖,很愛乾淨,應該是個漂亮素質極好的人

12樓:貓尛三兒

我也是**座得、不過要說星座裡面誰最漂亮、應當屬於是天秤座、天秤座是出美女和帥哥的星座、至少我所認識的天秤座裡面都是些美女帥哥。

13樓:永愛莎麗

巨蟹座,該星座比較細心,比較會體貼人,給人的印象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85%

此類女生是典型的小家碧玉,通常都有著楚楚可憐的大眼睛。

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最美麗最漂亮

15樓:葉小乖

十二星座女生誰最漂亮: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座的人應該是十二星座出最多俊男美女的乙個星座了。天秤座的女生理所應當排在了第一漂亮的位置。他們的舉手投足令人迷人。

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座的女生,也是十二星座裡相對漂亮的乙個星座,她們神秘的氣質,姣好的身材、容顏,迷倒了多少男生。

第三名:**女

**座的女生總是如那白百合,或者天上的月光一樣美好,這樣的女生又怎麼能不漂亮呢?身後總有一堆男生爭相追逐。

第四名:雙魚女

雙魚座的女生擁有迷人的夢幻想法,她們的身上籠罩著一股公主式的光暈,讓人不自覺的想要靠近與保護,那一雙眼睛更是美得不可想象。

第五名:雙子女

雙子座女生是漂亮的,她們的古靈精怪的眼睛,無時不刻的閃著讓人想逗她的心,跟她們在一起,心情永遠都能那麼美麗。

第六名:水瓶女

水瓶座的女生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她們給人的感覺很飄然豪邁,不會拘束於扭扭捏捏的束縛中。

第七名:巨蟹女

巨蟹座女生有一股子知性美,淡淡的安靜的氣質讓人覺得很舒服。在大多數男人的眼中她們是漂亮的。

第八名:獅子女

獅子座女生是個暴力狂,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只有物件才能看到她們的漂亮,否則那真是,霸王花一朵,無人採擇。

第九名:射手女

射手座的女生,是個其貌不揚的傢伙,她們不夠漂亮,可是她們年輕熱情,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心情都被她們感染了。

第十名:摩羯女

摩羯座的女生是個其貌不揚的星座,她們不會打扮得多麼妖豔動人,做事情永遠默默無聞,在很多人心中其實她們是漂亮的。

第十一名:白羊女

白羊座的女生,說到長相,一般都會被說是帥氣,一身運動服再加上短短的髮型,一般都是在女生堆裡被當成男人使的。

第十二名:金牛女

金牛座的女生其貌不揚的樣子實在夠嗆,但是她們懂得自我修飾,化妝,漂亮的衣服……過著奢華的生活。

十二星座女哪個最漂亮,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小何 最好看的星座女 天秤座 天秤女長得好看,最優雅 迷人,本身條件優異,生下來的她們是五官端正,她們又善於打扮,美貌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全身上下都能夠散發出那股女神的氣質。她們文質彬彬,並且性格溫柔,無論是外表,還是氣質 內心都甩其他星座女幾條街,主要是因為父母基因...

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度度 十二星座美男子排行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真是自古出美女帥哥,他們擁有天生的容貌優勢,也很注意後天的保養和妝飾,可以排在第一名也是眾望所歸。第二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排在第二位,相對與天秤座的外表來說,主要是靠整體的個人氣質,也許這個人單單走出來,你並沒有覺得立即眼前一亮,但是隻要和他靠近,...

什麼星座的人是最漂亮的呢,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

奈芷波酈恬 對於你的問題我只能理解為哪個星座的人帥哥美女最多。因為 沒有哪個星座的人是最漂亮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星座都有他們獨有的魅力。你能說清他們誰高誰低,除非你給出 詳細的審美細則。經網上投票顯示帥哥美女最多的星座是天秤座。 潘雨竹殳之 12星座中最美的星座!排名1 天平座,它有著美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