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唯一能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是

時間 2021-05-05 12:20:15

1樓:小嫣老師

水瓶座,天蠍座對於水瓶座,有一種情有獨鍾的感覺。其實最為明顯的一點,就是天蠍座喜歡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特別是經濟大權全部都交付給水瓶座。

在生活當中,天蠍座如果是購買一件物品,他們會精打細算,但是一旦遇到水瓶座的女孩,天蠍座對於她們的態度,永遠都是你想買什麼都可以。這是因為天蠍座的內心只有乙個目標,那就是讓對方開心,讓對方快樂,這是自己的目標。

當天蠍座和水瓶座在一起之後,他們在態度方面會發生常人意想不到的改變。生活中的天蠍座,特別孤傲,當與其他人發生爭執之後,天蠍座輕易不會讓自己低頭承認錯誤,這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根本就沒有犯錯,如果是在水瓶座的女孩面前,天蠍座會表現得常心甘情願去道歉,並且還是主動道歉。

擴充套件資料

性別天蠍男經常被帶到茫然的孤獨世界,能夠頑強地經受很多艱苦的考驗,渴望的開閘放水般的奇蹟幫助解決前進道路上的困難或障礙。善於得知對方的心理變化,感情專一,常常因樂此不疲、徘徊其中,有很好的精神狀態,能刻不容緩的做勞碌工作,動作乾淨麻利,使人欣賞不已。

他易激動,嫉妒心和報復心強,這點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無意中,與他開了個不合適的玩笑之後,你才發現他有個大脾氣隱著。

他是的超級強的醋罈子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是進不了半粒沙土。別指示他應該要做什麼,他很自覺的擁有自己的想法可不受你隨意的調配,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天蠍座的人內心是有著十分脆弱,敏感、孩子氣的一面。

2樓:碩陽人福

能夠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真的不多,我感覺應該是這個雙子座和白羊座他們有可能會被這個天蠍座征服吧。

3樓:似有私有

我覺得是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座可以讓天蠍座的女生感到生活中的溫暖,天蠍座的人也很顧家,懂得照顧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還真挺少的,但是我覺得,應該水瓶座和天秤座或者射手座應該都會把天蠍座給征服掉,因為他們這幾個星座都是那種比較古靈精怪的那種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會被雙魚座征服,首先天蠍座非常自我,高冷,需要溫柔如水乖乖聽從的女生。

6樓:cherry的

天蠍座和巨蟹座性格有些相似,他們兩搭配還是挺不錯的,巨蟹座很善良,對待女朋友很寵愛,也非常專情,從而溫暖天蠍座冰冷的心,同時巨蟹也很霸道,所以非他莫屬。

7樓:xiao華

巨蟹座,巨蟹本身就是跟天蠍差不多的星座,所以被征服也是心甘情願的,2位都是重感情的星座,也比較理性所以心甘情願吧,我覺得是這樣子。

8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因為天蠍座本身就比較天真而且他們也不怎麼愛說話所以對於熱情無比的巨蟹座來說征服天蠍勢在必得,巨蟹也是比較重感情的,因而天蠍才會如此的心甘情願。

9樓:888念

我是標準天蠍女,甘願被**座征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摩羯座都是外表冷酷,內心卻無比火熱之人,他們都很有責任感,不會輕易付出感情,但是一旦做出相守的決定,便會矢志不渝,願意為對方付出自己的所有。他們都會時常有孤獨的感受,也最能體會到對方的需求。他們同是守時守信之人,對於事業追求極致,有很強的責任感,個性相對傳統保守,很少抱著遊戲人生的態度去對待感情,一旦決定,便會一世相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十二星座中能讓天蠍座被心甘情願的征服的就是獅子座了,獅子座與生俱來的霸氣是天蠍座最致命的克星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當中,如果想要被心甘情願的征服的星座,我覺得確實有,比如說雙子座就是這樣子,還有這個**座他們也是如此的。

13樓:不負好時光了

十二星座中,能讓天蠍座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星座要屬白羊座了,白羊座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感情,要麼熱情洋溢,要麼怒髮衝冠。當遇到天蠍座就變成了害羞的小女孩。天蠍座在愛情方面,也永遠處於主宰地位,在他看來,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無所顧忌,自我為中心,事事最好都要經由他來決定。

天蠍座和白羊座看起來實在不搭,但是互相能夠感受到對方身上特殊的魅力,而且談戀情也非常火熱,算是乙個頗有激情的組合,天蠍座遇到白羊座,天蠍座只要擺好姿勢等著白羊座自動前來示好就可以了,實在不用花太多力氣,白羊座雖然是人群的焦點,但總是會看到黑暗中的天蠍座,通常天蠍座只要稍稍做出**的樣子,白羊座就會開開心心地與他們纏綿下去。

白羊座這麼天真無邪的樣子,深沉的天蠍座就是喜歡白羊座這麼直來直去的熱情,白羊女覺得自己處在第一的位置是實至名歸,跟在別人身後亦步亦趨,是她所不能忍受的。她越是面對競爭的壓力,就越能激發她的戰鬥力。

白羊座激情蕩漾,繼承了戰神阿瑞斯的衝動、堅毅不屈的秉性,同時自尊心很強,而且自視甚高喜歡的就會為之付出,因此遇到天蠍座就會心甘情願的被征服。

十二星座中各個星座的十二星座配對錶

cherry 怡寶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最好 不錯 良好 較差 最好 不錯 良好 一般 最好 較差 良好 一般 金牛 不錯 最好 一般 良好 較差 最好 一般 良好 不錯 最好 較差 良好 雙子 良好 一般 最好 不錯 良好 較差 最好 不錯 良好...

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寂寞,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在乎人的內涵?

我認為十二星座中最寂寞的應該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之中都是比較喜歡自己獨處的,他們通常都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去享受自己的世界。並且在平時的生活之中,摩羯座的人還不喜歡去和別人交流,特別是當自己的身邊有陌生人的時候,他們都會表現的非常的安靜,如果別人不說話的話,他們也絕不會開口說話的。摩羯座...

十二星座 哪些星座單身率最高,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單身率穩居第一呢?

水瓶座 水瓶座絕對是單身率最高的星座中的no.1,他們天生就是那種習慣於獨居的人。首先來說在性格上水瓶座的人相當的獨立,往往在自己很早的時候就習慣了乙個人生活。為此他們還能夠做到在工作中保持極為努力的態度,為的就是確保自己獨立生活不會受到金錢方面所帶來的影響。其次獨立的生活並非意味著水瓶座們會拒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