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星座不花心也不走心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的複雜,特別是在現代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因為愛情才在一起的,所以在感情中,很多星座的人會顯得特別的花心,而很多星座的人卻是不花心,但是也不走心,因為不是所有在一起的人都一定就是那個對的人。

而在十二星座當中,要說既不花心但是也不走心的星座,可能摩羯座要算一個了,摩羯是絕對的不花心的星座,他們性格溫和穩定,喜歡安寧平靜的生活,但是也是他們的這種理性,讓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是這麼冷靜而理智,對於對方也是那種可有可無比較隨性的狀態。

還有就是巨蟹座,按理說巨蟹是一個非常重感情又顧家的星座,那麼為什麼會這樣說他們呢,首先他們確實是不花心的,缺乏安全感的他們雖然重感情,但是同樣的也不會說輕易的就去相信了感情,甚至於很多人在跟巨蟹交往的時候會覺得他們三心二意的,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確定對方就是他們想要的那個人。

還有可能就是水瓶座,水瓶也是不花心的星座,但是同樣的,水瓶是非常追求那種相知相懂的狀態的,他們在內心深處會隱隱有自己的一套規則,隱藏得很深,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都理解自己內心原則的,跟他們非常合適的,在找到這個人之前,他們都是比較隨性不走心的。

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12星座中,雙魚座應該是屬於既不花心也不走心的人,只是很多人覺得他們很花心。

3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吧。感覺巨蟹座就是不花心,但是也很怕受傷,所以寧可不愛也不願受傷的星座。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不花心也不走心的,就是金牛座了,一般來說他們都是缺根筋。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不花心的星座一般來說都是那些雙子座的。

6樓:he**en珍珠糖

就是對感情很隨便的星座大概就會是,射手座或者雙子座的。

7樓:高旭個你

在12個星座裡面,天秤座的人是不花心也不走心的。他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愛護自己。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巨蟹座的人是不花心的,他們對待愛情很平靜,也不會愛情至上,為了愛情犧牲很多,他們對待愛情很冷靜。

9樓:拿媳婦換糖吖

射手座的人比較看淡愛情,他們不會花心,也不會太走心,比較隨性。

10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十二星座中大多數人都是中規中矩的,只有極個別的人會花心或走心,和星座沒有多大關係。

生性涼薄,不花心也不走心的星座有哪些?

11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這些和星座沒有關係,應該與性格加家庭環境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一個星座能看出一個人的品行的話,那麼一共只有12個星座,每個星座這麼多人,能一樣嗎?別被星座誤導了。

其次,看人還是要通過平時的觀察,而不是靠看星座。

最後,可以把星座作為一種參考,但不是絕對的依據。

13樓:搞笑土豆君

星座之說都是對號入座,你看每一個星座的介紹,都會覺得有與你相同的點,只是因為你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看了他們的描述,就覺得很對,說的就是你。

沒有第三者也不走心的四大星座男有哪些?

14樓:y涼生歡

我認為沒有第三者也不走心的四大星座男有金牛座,**座,雙魚座和雙子座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三者也不走心的四大星座男有獅子座、**座、天蠍座、射手座。

16樓:不太短的基基

沒有第三者也不走心的四大星座男有天蠍座、天秤座、射手座、獅子座吧。

17樓:楊梓晨

沒有第三者也不走心的四大星座男有雙子座和天蠍座,巨蟹座和白羊座,比較渣男。

18樓:丶扯淡

沒有第三者也不走心的四大星座男有摩羯男,水瓶男,天秤男,白羊男。

19樓:孤鳥度一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是首當其衝的榜首,常出花心男,然後是獅子座次之,接著是天秤座,最後白羊座也勉強算,前兩個過於獨斷,後面兩個只顧自己。

20樓:糊笑看世界

這個白羊座肯定要放在第一位,然後可以有天蠍座、水瓶座和雙子座。

請問十二星座哪些星座感情很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人對感情非常專一?

水瓶座主宰行星是天王星,代表的是一種精神上的強烈力量,因此水瓶天生特別具有一種靈性的氣質。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 合婚 命理 傳統命理學或者運勢有哪些看法!師傅...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看上去花心無比,其實一往情深

我愛度桑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的意思也淺淺易懂,那就是我們通過一個人的表面,根本無法瞭解一個人的內心到底怎樣。我有一個朋友他是一個雙子座的人,表面上文質彬彬,知書達理,但是他卻一隻腳踏兩隻船,而且這種狀態,從上大學開始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被這些人面獸心的謙謙...

12星座嫉妒心排行,十二星座中嫉妒心最強的不是天蠍座,排名首位的是誰?

我認為是天蠍座和摩羯座,天蠍座擅於管理自己的天蠍座並不容易把自身的這種妒忌之心顯出。她們方知 如果自身主要表現出這一點,那就相當於承認了自身內心的比較敏感與比較敏感,那是她們的軟助。喜愛控制另一方,而並不是被另一方所控制的天蠍座,會裝做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摩羯座在一般來說人的印像裡,摩羯座是個情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