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一直失敗,是自己的原因嗎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永遠不是生活的全部,放些心思在其他上,別再糾結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自然都是你甩別人的時候。談戀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花些時間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吧。

2樓:葉子花開

戀愛是倆個人的問題,責任不全在你。不過你自身肯定存在問題,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家人、朋友。瞭解一下他們眼中的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你才能更好的瞭解自己。

3樓:

總結下幾次失敗的戀情,說不定能得出些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容易,是不是真心,是要時間知道的,如果你沒有明顯的問題的話,那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因為沒有完美的人,就算有些要問題,愛你的人可以包容

5樓:

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矜持一點,不要人家一追就答應,得考量考量再做決定,現在是看臉的時代,起碼臉看的過去就刷下一大批了吧,剩下的然後再進行挑選

7樓:

他們追你的時候答應的別太快。拖一拖再說,這樣不僅可以篩選出想玩你的,還可以讓他對你更珍惜。

沒結婚之前不要輕易**

8樓:天熱

當你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開始成長了,畢竟每個人都是在不斷成長不斷完善自己。把自己變優秀才是正道,沒有誰合適不合適,誰能陪你走完一生呢。

9樓:淉湞

外貌/性格/身材是你吸引男生的原因.

價值觀/社會觀/理念是能否一直走下去的關鍵.

另外男人都是肉體的奴隸,女孩子太主動不好,女孩子太被動不好,女孩子給摸不好,不給摸也不好.見面就**肯定不好,但是一直不給**也不好.自己把握尺度.

豆腐可以給吃,但是不能整個都吃下去了.

不給吃豆腐肯定被其他妖精弄走的.

小技巧也要學.面對面聊天的時候,手裡捏個長條狀的物體,例如口紅,反覆輕輕撫摸.拿著高腳杯,就用手指在杯腳上蹭呀蹭.都會引誘男人的聯想,又不會降低你的逼格.

10樓:卿卿卿卿的生活

一個巴掌拍不響,絕對是兩個人的責任

11樓:友傑

我喜歡你,我們分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開始談戀愛,你見過幾個能走到頭的,

那就是演戲的,別想著有結果,就是誰甩誰的問題?

真心不希望初中生談戀愛。

13樓:幸運的

不清楚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不好分析。

也許有一定自己的原因,但初中男生也是情感波動很大很不定性的年紀,分分合合很正常的,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mr right。

14樓:匿名使用者

私我,明天咱們聊這個話題.

---------------

15樓:life生活在身邊

從這位提問者的問題來看,初中就開始戀愛,不知道提問者現在是什麼年齡階段。但是我個人不主張大家初中就開始戀愛,如果戀愛能夠促進學習,有積極的正向引導,比如你喜歡一個學習好的你就想要努力學習和他考入一個高中,大學。這樣的戀愛是鼓勵的,我也不主張大家壓抑感情,因為現在社會剩男剩女現象有的是主動單身,有的是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愛人。

提問者說每次都是別人主動追你的,但每次都是被人甩掉。說明提問者有自己的魅力,異性都主動追求你。但是建議提問者回顧一下追你的男生的質量。

這個質量是對方的年齡,學習或工作,見識,衣著言談舉止,性格脾氣。

如果追求你的男生是非常優秀的,那你本身肯定有吸引優秀異性的特質,為什麼追求你的人會甩掉你,就需要思考你們相處過程中給對方的感受以及你們相處中的價值觀是否一致。

被甩有時候不見得是壞事,如果是一個錯的人,誰甩誰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還有追求對的機會。如果持續被甩,自己還是有一定的責任,比如你為什麼接受的或者相處的都是這樣的人。是遇人不淑還是自己性格方面不容易和人相處,脾氣暴躁之類的。

你在選擇對方的時候是你們開始一段關係,並不代表可以懈怠經營這段關係。所以世界上沒有誰必須愛你,沒有誰有責任有義務必須一輩子照顧你的感受,除了你父母。

我以前談戀愛性格一直強勢,現在談的戀愛感覺轉變了,為什麼

a自由自在 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閱歷的增加,每一個人都更加成熟穩定,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這次你應該是遇到了你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只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才會為他付出,才會為他忍讓,所以你變得不是那麼強勢了。 捷夜鑲 感情經歷很豐富,越來越有經驗了, 無證戀人 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和戀愛方式,在一次次...

如何和直女談戀愛,和直女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由紅旭 我認為和和侄女談戀。應當直來直去,不要拐彎抹角。不要敷衍一些東西是吧,實話說說的清清楚楚的就能解決問題了。 湯姆生 投其所好,多寵愛她,直女是很容易追求到手的!和直女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清北紗 石頭剪刀布反過來是什麼?布剪刀石頭?傻缺,那是520 哦,什麼意思?和暴躁直女談戀愛怎麼談?...

和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直男談戀愛的特徵是什麼

sillyfox敲可愛 直男特徵三 分不清驚喜與驚嚇。談戀愛嘛,就是有很多節日要過,就得要準備禮物,直男一般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所以基本上都是 搜尋 女朋友感動流淚地禮物 矇混過關,他們可能真以為自己物件會感動地,但搜到地什麼水晶球 星空棒棒糖 姨媽紅糖等都是女生最不願見到的東西,但送之前都還會和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