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嫉妒心排行,十二星座中嫉妒心最強的不是天蠍座,排名首位的是誰?

時間 2022-01-04 06:55:07

1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我認為是天蠍座和摩羯座,天蠍座擅於管理自己的天蠍座並不容易把自身的這種妒忌之心顯出。她們方知:如果自身主要表現出這一點,那就相當於承認了自身內心的比較敏感與比較敏感,那是她們的軟助。

喜愛控制另一方,而並不是被另一方所控制的天蠍座,會裝做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

摩羯座在一般來說人的印像裡,摩羯座是個情感比效冷漠的星座,她們喜怒不形於色,沉默寡言,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摩羯座對自身的人生規劃有著明顯的嚮往,針對這些防礙到她們得到更強一切的傢伙,她們可不容易淡然視之,而是滿懷明顯的妒忌心,並謀劃著該怎樣擊敗或是趕跑另一方。摩羯座的慾望好大,她們期盼爬上去最高點,在情感上,摩羯座也不容易隨便將戀人拱手讓人,她們同樣也會對這些潛在的情敵維持髙度警醒。

摩羯座很明白抗爭的戰略。她們不容易暴露出自身的妒忌心與獨佔欲,也不容易把自身的慾望與目標顯出。相對,摩羯座用到看起來淡定從容乃至冷漠的表情,來矇騙神經麻痺自身的對手,不管是情敵或是競爭者。

隨後,她們會積蓄整體實力,等候機遇,在自身最沒把握的時候才出手。摩羯座並不是不容易妒忌,而是早已成功地把妒忌變成了實際的行動,她們不發起進攻則已,如果發起進攻都是超級隱蔽工程的,也是勢在必得的,在你自身都我不知道什麼時間就引起了她們的妒忌之時,你卻早已敗在了她們的手中。

2樓:cherry的

嫉妒心比較強的就是天蠍座和摩羯座,而摩羯座,天生抱負大,要求非常嚴格,所以很多時候,一旦付出了努力而得不到回報,他們就會嫉妒別人,心裡不服。

3樓:晚七戀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這個星座在我們的眼裡是比較高冷,沉穩,特立獨行。正是因為這些面孔,有力地掩埋了他底下一顆嫉妒心,其實他嫉妒心爆表。

4樓:十幾分體檢報告

我覺得是獅子座吧,一向高傲、自信的獅子,在遇到問題時,也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嫉妒心作祟的。有著強烈自尊心的他,不允許自己的伴侶身邊出現其他異性,哪怕是一些語言的交流或是不小心的肢體接觸,都會讓獅子感到抓狂。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十二星座當中嫉妒心最強的並不是天蠍座,其實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一季度起來啊,往往是不動聲色的。

6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摩羯座雖然給人以一種冷漠的感覺,但其實內心在乎的要命,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

7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雖然總給人一種很冷漠的感覺,但是摩羯座會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但是心裡會很嫉妒。

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12星座當中妒忌心最強的是魔蠍座,魔蠍座的人他們有仇必報。而且嫉妒心特別強,身邊的人甚至是朋友,一旦搶了他的利益,他就會特別生氣。

9樓:邢莫

我覺得不是天蠍座,而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就是比較有心眼然後也特別勢力,對待事情很不負責任,所以他們的善妒是最強的。

10樓:e寶

我覺得是黑羊座,銀牛座,單子座,小蟹座,老虎座,處男座,地尺座,地蠍座,1/摩羯座,火瓶座,單魚座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痴情,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痴心程度比較高?

最痴情的星座 天蠍座。對於愛情,最令人無法想像的是其直接又熱烈的專一感情,堪稱十二星座之最!如果可能的話,相信蠍子們會不惜掏出自己的心肺,只為了搏君一笑,所以啦!第一名非君莫屬羅。最多情的星座 雙子座,多重性格 為什麼天蠍會榮獲痴情王稱號?這並不奇怪,因為,天蠍座在水象控情的三司裡面掌控的正是 絕情...

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度度 十二星座美男子排行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真是自古出美女帥哥,他們擁有天生的容貌優勢,也很注意後天的保養和妝飾,可以排在第一名也是眾望所歸。第二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排在第二位,相對與天秤座的外表來說,主要是靠整體的個人氣質,也許這個人單單走出來,你並沒有覺得立即眼前一亮,但是隻要和他靠近,...

12星座女誰最容易心軟,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心軟原諒別人?

最容易心軟的三大星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心軟原諒別人?面對別人對自己造成的傷害,有些人選擇保護自己,斷絕往來,擺事實,講道理,決斷不將就,不留一絲情面。而有些人,卻很是心軟,很考慮別人的感受,不希望傷害到別人,太在乎別人,所以很容易因為心軟常常選擇原諒,內心十分柔軟。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