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黑化起開恐怖嗎,12星座黑化後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1-04 06:55:06

1樓:好夢情感諮詢

但事事無絕對,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或者欺騙,或者遭遇過重大的變故,天秤座的內心也可能會受到巨大的打擊,如果有一天天秤座黑化了,她的善良和溫柔將不復存在,他會開始經常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遇到事情的時候不會再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意見,只考慮自己是否開心痛快。

秤座黑化以後會變得非常極端,考慮問題的角度也會變得非常偏激,他們總是會把人想的特別壞,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拒絕和其他人溝通,彷彿對整個世界都變得心灰意冷,就算做了某些錯誤的事情,天秤座也會非常理直氣壯,覺得是別人背叛自己在先。

2樓:班代榮

真的恐怖,天秤一般沒惹到他底線他都是天使,但是一惹到他底線了他就是惡魔中的惡魔,天秤知道完美和平衡,但也知道不完美不平衡,只是信仰完美平衡而已,見過很多女生嫌棄天秤,還在天秤面前扮出很優雅高尚,完美的樣子,其實天秤最不缺的就是優雅高尚完美,只是內心高調外表謙虛而已,真正亮出來,他們基本都是小兒科,惹毛了天秤,最愛的人都可以說拜拜,謝謝你的離去,感覺很完美,或者六親不認都是小兒科,比如我家裡很窮,被親戚看不起,因為家裡窮買不起洗衣機,我姐姐死了,我姐夫娶了位後者,我拿衣服去姐夫家洗,姐夫沒在家,我對姐夫老婆說來你家洗點衣服,姐夫老婆說洗衣機壞了,我硬上去開了一下還是好的,但是我沒有洗,拿著衣服回家了!之後在沒去過他家,路過和姐夫見面話都不說一聲,姐夫很不明白,來問我媽,他沒得罪我,為什麼我不去他家也不和他說話,最後道歉我同意了,不管是親戚家族朋友,你沒心對我我無所謂,但是你沒心對我還說傷害我的話,那麼拜拜,鳥都不鳥你,別說天秤不配,其實天秤想說你三個一起都不一定配我,別說天秤傻,其實天秤想說,你三個一起都不一定有他聰明。

3樓:

恐怖,天秤座一旦黑化起來,後果你想都想不到,你觸碰了他的底線,你可能就永遠永遠都別想逃出他的黑名單,他的黑名單是永生永世的,一旦被他列入黑名單,你就不可能得到她的原諒,畢竟你已經觸碰她線,即使你後悔,現在道歉,她也不會原諒你,而且天秤座一旦黑化,其他什麼事都都有可能,到時候你們再見時,你會發現他整個人都變

4樓:楊雪穎兒

天秤座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恐怖!天秤座也是有良心的,比如天秤座親眼看見有動物死在ta面前,天秤座會情不自禁的流淚。就會立馬去就動物。

除非你把天平座的人惹毛了,他就會變恐怖!準備和你對戰到底,直到把你毀了為止。你可以這樣做得到天秤座的原諒:

馬上給ta說對不起,知道天秤座氣消。或者示弱。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天秤座

12星座黑化後是什麼樣子?

十二星座動漫少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啥星座動漫少女**具體是什麼樣子的一起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美少女:雙魚女永遠一副簡單迷糊又充滿幻想的小女孩模樣,她的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女人味,猶如童話中走出來的小美人魚。雙魚不容易把乙個人裝雙魚座美少女:

雙魚女永遠一副簡單迷糊又充滿幻想的小女孩模樣,她的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女人味,猶如童話中走出來的小美人魚。雙魚不容易把乙個人裝心裡,也不容易不把乙個人忘記。雙魚很愛你的時候,總是會迷失方向。

雙魚很愛你的時候,想被你寵到無法無天心裡,也不容易不把乙個人忘記。雙魚很愛你的時候,總是會迷失方向。雙魚很愛你的時候,想被你寵到無法無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怎麼清楚的,呵呵,呵呵,湊湊熱鬧

天秤座是最堅強最不矯情的星座嗎,天秤座是十二星座最差的乙個嗎?

天秤座女生常被人描述為溫情而理智,幽默又善良。但其實天秤座女生的骨子裡還是很單純甚至是幼稚的。她們經常把在生活中的不如意喋喋不休地向另一半傾吐,開始也許很多男孩子會耐心聽她們講,但時間一長,男孩子們會覺得天秤座女生實在很難成大事,並認為她們把目光侷限在小事上很沒作為。其實,天秤女只是想把心中的鬱悶傾...

有誰相信星座嗎?請問天秤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配不配

我信星座,但不是迷信,而是當作借鑑與娛樂,其他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另外,你所認識的 星座 太膚淺了,只不過以太陽星座來評價合適率是不夠的,需要多方面,請你大概了解一下你們的星盤比較好!比如 女生太陽星座天秤,男太陽星座天蠍,相配率較高,交往的行動上較順利。但如果女生的月亮星座是天蠍,男的月亮星座是天秤...

天秤座的人都是外貌出眾的星座嗎?這是天生的嗎?

是的。因為他們的顏值無論是從外表還是內心來說,都是非常的高。她們特別喜歡的幫助別人,所以會讓很多人覺得他們就是最貼心小棉襖,真誠而不濫情,細心體貼。與他們交朋友並沒有任何的壓力和束縛。天秤座的人不僅天生就擁有讓人羨慕的高顏值,而且他們的智商會很高,交際能力也很好。天秤座的人外貌都是很出眾的,非常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