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秤座是有可能吃回頭草的星座嗎

時間 2021-05-04 10:19:38

1樓:晨晨

天秤座是吃回頭草的星座。天秤座是乙個不管喜不喜歡對方都會去思念對方的乙個人,這似乎是因為天秤座沒有什麼是非觀念的,所以這就導致了在分手的時候,天秤男很喜歡和自己的前任去再次的在一起的。因為天秤座在經過了分手後的兜兜轉轉似乎還是覺得自己的前任比別的女生好太多了,即使在復合的時候遇到了乙個更好的女生,這時候的天秤座也是對她沒有任何的興趣的,很是專情的。

天秤座對感情不容易滿足,所以當他和現任情人相處不好時,就會覺得舊情人的某一點蠻好的;如果舊情人來找他復合他就會跟她走了。但若是他和現任情人處得很愉快,他又會忘記舊情人的一切。他會常常在心裡進行比較,不管和新的或舊的在一起都是如此,會將很多事放在心中暗暗掂量。

天秤座去想著寬容自己的前任,但是殊不知前任的心裡早已經沒有了他的存在了。總之,天秤座的想法是很簡單的,就是乙個思想比較幼稚的人,天秤座即使被傷害了幾百遍還是會回頭去和前任在一起的,依舊念念不忘。

天秤座是吃回頭草機率最大的星座,天秤心軟,不懂得拒絕,在很多時候,即使提出了分手,只要對方還喜歡天秤,就會和天秤保持一段曖昧不清的關係。天秤不願意傷害對方,所以在很多時候,真的想要和對方分手,也不會直接挑明,於是就在天秤模稜兩可的態度中曖昧著。如果對方始終不肯放棄,想要追求對方,天秤也會在強勢的追求之下,再度和對方走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太可能吧,我覺得天蠍座才是這樣的星座呀。

3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秤座的人一般是不吃回頭草的。

4樓:雅依伊人

天秤座女有回憶,念舊,但不在會愛上對方,舊的已逝去,新的會更適合自己吧

5樓:漱漱和花花

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我男朋友天秤,我們倆分分合合三四次了,最後一次和好後就沒再分了,看人來的吧,真愛對方會不顧原則的

6樓:碎布姑娘

不可能,天秤座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反悔,我和我認識的天秤座沒有吃回頭草的

7樓:宅女冰冰

兩年多分手冷戰幾次,天秤都是幾句話就和好那種………愛你的人不管多久沒聯絡還是愛你,不愛你的就真的不會和好的。

8樓:英子

吃不吃回頭草我不知道,但是他經常在我面前說前任有多好,我問他還喜歡她嗎?他說現在不喜歡了。

9樓:十二大夜

完全取決於分手原因。如果是因為主觀因素分手了,那天秤一般會選擇讓自己放下。如果是因為客觀因素分手了,在經歷過一段時間成長之後,復合還是有可能的。

10樓:ai木子李

是的,非常有可能,我和我前任(他天蠍)在一起分分合合幾回,心比較軟,只要我不放手,他就不會放手,總是念念不忘以前的事情。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又一直喜歡提前任,拿前任和我對比

11樓:往西魚

我見過的天秤座沒有吃回頭草的,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吧。

12樓:空氣喵

不能,因為天秤在分手的時候就已經清理了對他的一切可能,不然不會分手的,即使勉強在一起了,分手過就終會因為類似的原因再次分手,更決絕,更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天秤座一般不會吃回頭草,他們決定的事情一般都不太會改變。

14樓:云云云云

只要真心喜歡就在一起,不會回頭,曾經傷的這麼深,為什麼不珍惜新人去找舊人

1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人很容易和自己的前任舊情復燃,他們很難忘記前任的好。

16樓:納八方財

本來就情緣未了,談何回頭草!偶爾鬧鬧小彆扭,增進一點情趣,有何不好呢?

17樓:南山

天秤女,我不會,分手後他就自動進入另一維度此生不復相見……

18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有可能了,天秤座還是會念舊情的,有些時候總是忘不了前任。

19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我覺得這跟星座沒關係,跟性格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歡夠不夠好,看愛不愛了。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顏值也很重要。我是天秤女

天秤座的星座宿命是什麼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在愛情方面是乙個為別人而活的星座。天秤的被動更是讓很多天秤們錯過了自己的真愛。天秤不懂得拒絕,天秤面對乙個自己明明不喜歡的人,只要那人能主動積極一點,那天秤是不會拒絕的,因為天秤覺得拒絕會傷害你。

為了不傷害你,天秤只有犧牲自己。或者,天秤會為你對他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而感動,就為了感謝你這句關心的話而和你在一起,因為天秤永遠都是追求平衡的,他認為你付出了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他就應該回報你,而不是真的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而且天秤將「責任」二字看得太重,卻又未認識到「責任」的真正精髓所在,以至於用了一種對自己極其殘酷的方式給「責任」下著定義。

天秤不愛對方,卻要堅持對對方不離不棄。這是乙個力求公平的天秤的善良抉擇,更是乙個近乎愚蠢的抉擇。這是天秤的悲哀。

只能說天秤懂得負責任,卻真的不理解「責任」。可是懂得負責也變成了一種錯誤嗎?天秤認為責任比愛情重要,卻未想過幸福也同樣重要。

你完全有理由責備天秤,但是在你責備天秤的同時可曾想過其實最可悲的正是天秤。天秤的要求真的不高,只是需要有人理解自己而已。但是,誰又能理解天秤呢?

     還有一點,天秤在愛情方面確實是比較優柔寡斷猶豫不決,這點必須承認。但是天秤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天秤想的事很多想的很遠,天秤覺得如果要愛乙個人就要讓對方快樂。

這裡說的「快樂」包括很多,比如說有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維持平時和你在一起時的花銷,能不能讓你每天都開心,自己的朋友和父母會接受你嗎?你的父母朋友能接受自己嗎?甚至可能會想到結婚以後你們孩子的模樣漂亮嗎?

等等,還有許多問題!你說天秤能不猶豫嗎?天秤是出了名的12個星座最懶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天秤根本懶的考慮那麼多!

如果天秤一旦確定你就是他深愛的人並且確定了你們的戀愛關係以後,那麼這時候天秤追求完美的一面就展現出來了。      這時的天秤滿腦子就是想如何做到最好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和天秤戀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點吧,剛和天秤戀愛時的感覺簡直太完美了,一些只有在電影和**裡面出現的情景會經常出現在你們身上,你會感覺現在的你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時的天秤只要每天能看到深愛的人開心一笑就算付出在大的代價也願意!由於剛戀愛時的天秤表現的太完美了,以至於對方已經習慣了天秤的這種完美表現,這在對方的心理已經是對天秤的一種標準,所以天秤只要稍稍表現的不夠以前好,對方就會不習慣,就會覺得天秤不愛她了!可是,這個世界上誰也不可能永遠都做的這麼好,天秤也不能,雖然這時天秤依然深愛著對方!

對方的抱怨讓天秤覺得自己很委屈,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方卻還不滿足,還說自己不夠好,所以天秤就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到最後當然就只剩下分手!      在這裡給所有天秤朋友乙個忠告,細水長流,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可能每一天都是完美的!烟花確實絢爛,但是注定短暫!

天秤真正意義上愛乙個人時是和那種憐香惜玉的愛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天秤真正愛上乙個人時,天秤在心中會把愛人奉為自己的女神,不僅有愛,更多的是一種尊敬甚至崇拜!反過來說,天秤面對自己真正深愛的人時內心會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自卑。

這裡的自卑不是平時大家所說的因某種缺陷自卑,這種自卑是相對於「完美」二字來說的。大家也許會懷疑,自信又自戀的天秤也會自卑?是的,因為天秤面對愛人的時候總希望自己做到完美,但是天秤不明白完美只是一種傳說一種境界,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天秤也不能,所以這時天秤就會產生自卑感。

要求完美的天秤對自己的不完美很不滿意,覺得自己配不上心愛的人,所以很多天秤寧願選擇放棄。但是放棄不等於不愛。天秤對自己深愛的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放棄對天秤來說另一種愛,天秤會永遠把深愛的人深深埋在心裡的某個角落默默的為對方祈禱祝福!天秤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愛上乙個人,天秤是因為愛上乙個人才寂寞!     天秤對於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很少對人傾訴,因為天秤深知沉默才能堅強。

所以,除了天秤自己之外沒有人能真正了解天秤,除非你來生有幸作為乙個天秤時用生命來體會一次…不管是誰對誰錯,一切的過錯都由天秤揹負著,任由人們誤會,任由人們無端的指責甚至漫罵,天秤只是輕描淡寫的一笑而過,在人前永遠保持著優雅的微笑。一切是命中註定,無需多言,我們既然是天秤,太懂得去分析事情的輕與重,善與惡,真與假了。所以說對於本身也是一種負罪吧。

因為都看透了。對於真不真心,懂的人自然了解,不懂的人也不想再多說,因為我們是天秤,驕傲的天秤!傳說中有位騎士名叫天秤,英俊,迷人,優雅,高貴…黑夜中,西風吹過;白馬上,騎士仰望星空;手中有劍,心中有愛,騎士正在為他心愛的人祈禱平安幸福!

夜,還是那麼黑。路,還有那麼遠。人,還那麼寂寞!

拍拍身上的灰塵,振作疲憊的精神,撫平疼痛的傷口,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騎士卻仍然微笑著上路了--雖然心碎了無痕,依舊白馬嘯西風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宿命緣份配對

和秤子有宿命緣份的星座是雙魚座和金牛座。平常秤子也是個隨緣的星座,他們覺得有緣是一件很美的事情。秤子和雙魚座是兩個很有美感的星座,所以很容易互相欣賞,而且魚兒還有一股藝術家的夢幻氣質,也是讓秤子很喜愛的一點。

秤子和金牛座在一起的氣氛是浪漫而溫暖的,兩個人之間不會有太大的爭執,相處起來有甜密的感受,通常感情會相當的融洽。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23樓:池奕聲戎嬋

第一名:雙子座——他

的聰明與機靈,深深的吸引你第二名:水瓶座——他的柔情,會打動你心第三名:白羊座——看似衝動的他,卻能給你啟示(天秤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兩個人相處時很自然,就好象好朋友。配合度81%金牛座:你會覺得他太無趣,連約會也覺無聊。配合度43%

雙子座:他交友廣闊,讓你日子多采多姿。配合度97%巨蟹座:

彼此無法滿足對方,也不知如何相處。配合度38%獅子座:彼此像是相處融洽,但總不習慣他的霸道。

配合度64%**座:適合淡淡的交往,或許哪一天他會感動。配合度55%天秤座:

想法相似,但在一起常會吵嘴。配合度%天蠍座:他的**令你怦然心動,但別相似如膠。

配合度51%射手座:保持朋友關係就好,否則會常吵嘴。配合度69%摩羯座:

他總愛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配合度21%水瓶座:相處愉快無負擔,可由約會中培養愛苗。

配合度92%雙魚座:他的依賴與不負責任,會成為你的負擔。配合度46%

24樓:陳新蘭仙綢

水瓶,金牛,多不錯。

其他的雙魚,巨蟹,**。也都可以考慮哦!~

別的星座都不怎樣~~

25樓:邀淺

雙子座啊,還有水瓶座,大家都是風象星座,合得來

雙魚座和天秤座做朋友,天秤座和雙魚座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對於多愁善感愛打交道的雙魚座,和天秤座相處往往有一點傷感,因為,天秤座太他媽冷了 媽的暖不過來草, 班丘綺露 我是天秤座,有乙個雙魚座同桌,開始關係還很好,但越來越沒有同言同語了,而且她還有公主病 餘生長醉 其實我閨蜜是天秤座,但是我覺得他和我挺好的呀,我是雙魚座的,但是我覺得天秤座應該也很好的。所...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雪山青松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

天秤座求解,天秤座的人有哪些特徵?求解。

3全部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012年對於天秤們而言將會是個頗有好運的年份。木星在今年將會一直守護著天秤座,這讓天秤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感覺到活力十足,自信滿滿。而來自土星的刑剋,也會讓天秤們倍感壓力的存在,增強前進的動力。此外,土星也會激發一些木星的負面影響,如焦躁,容易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