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男孩子是怎麼拒絕人的,天秤座男孩子是怎麼拒絕乙個人的?

時間 2022-06-20 1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化的男人還真不少,有時男人就像小孩子,做不動就會生氣,有的男人比女人還愛生氣,就是那些爰情緒化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往往心智不是很成熟。

2樓:後會必無期

果斷一點,乾淨利落

天秤男太擅長曖昧了,更擅長來回遷

回,所以當你和天秤座談戀愛的時候,你不

能被天秤男猶豫不決的思維決定想法。你要

果斷乾脆,讓天秤男沒辦法跟你迂迴,當你

果斷拒絕天秤男的性要求的時候,天秤男也

沒法子讓你答應他了。

高傲強勢,不給機會

在面對同樣有著高傲性子的天秤男的時

候,你就要表現的比他更高傲,這樣的話,

天秤男就會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了。因此,

當天秤男跟你提出性要求的時候,一旦你拒

絕了,天秤男也就不會再跟你提出這樣的要

求來勉強你做這件事了。

說話帶理,勸動想法

天秤男很擅長交際,也很會聊天,所以

當你和天秤男談戀愛的時候。你就也要做個

擅長交際的人,這樣的話,你和天秤男說話

的時候你才會跟上天秤男的思維。當你拒絕

天秤男性要求的時候,也能說出許多道理讓

天秤男聽得進心裡。

面對天秤男這類擅長拉鋸戰的男生,你

一定也要抓住對方的弱點,才能真正的讓對

天秤座男愛乙個人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對誰都看上去都很好,請注意:是看上去,尤其見了陌生人,很會侃侃而談,給人留下很好的印像,他們喜歡展現自己的優雅和魅力像只開屏的孔雀,貌似有點好色,其實並不見得有什麼目的也沒有那麼大的膽子,他們喜歡那種曖昧而已,被需要也是他們的快樂,有時候你對他冷一點,反而他才會失落,過份的主動和熱情會使他們沒有安全感害怕,不如做個朋友吧,他們還是最能擔當朋友這個角色的。愛情對他們來說,是靈與肉的完美,不太容易做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天平男相處了四年,中間也有吵架,他總是沒有安全感,懷疑這懷疑那。這次吵的很兇,但是昨天終於和好,然後他今天就對我說愛我,很在乎我的話,我第一次叫了他老公,他也叫了我老婆,他是真的嗎?我該相信他嗎?

我怕他再跟我吵架

5樓:

愛他,就放手去追。天平愛乙個人只會越愛越深。 我是天秤座

6樓:晚上當白天過

我就是天秤座的,談過戀愛.我覺得這個星座當然也分人,我回頭想想,我好象的確有點喜歡曖昧.當時的感覺就是總想讓氣氛很浪漫,很溫馨.也許因為是初戀的原因吧,當時不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絕對100%的標準天秤男,其實天秤說的曖昧。根本不是真正的那種曖昧(個人意見)天秤本來屬於風向星座,可以說很奔放的那種,別人問他,他都怕不怕說出來的,還有對曖昧的解釋,怎麼說呢,其實根本不叫曖昧,就是在自己寂寞或者無聊的時候,就逗逗別人,我覺得根本不是曖昧,真的。天秤愛上乙個人很容易,可以瞬間到達極限100%但是忘記乙個人,可能是要點時間,但是可以瞬間接觸另外乙個女的。

其實女孩子不要含蓄,對於追天秤男的女孩子,天秤男絕對不好怎麼拒絕的,只要對你有感覺就會答應你。

8樓:拿著老婆換情人

天秤座就是喜歡曖昧,堪稱調情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跟天秤男搞曖昧。直接問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天秤座男的好心好意,等於錯過乙個知心朋友。打消天秤座男對愛的積極性,等於錯過乙個男神

天秤座男生被拒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11樓:漁歌子

1、如果天秤座男生和你戀愛的話,如果他是真愛你,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或者是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你大哭泣,其實這個時候,雖然天秤座男生在安慰你,天秤男自己卻內心在滴血一樣,甚至有些天秤座男生也會哭泣,但是只不過不會在你面前,甚至會在一旁躲著哭泣,為你傷心難過,心裡想到的問題,就是怎麼樣才能安慰到你,讓你開心起來,這在他的心目中才是最重要的話題,倘若是這樣,那麼天秤男肯定是愛你的。、其實以天秤座男生的性,是愛斤斤計較的乙個人,如果說你犯了什麼錯誤,或者你是乙個非常任性的乙個人,常常會耍一些小姐脾氣的話,那麼天秤座男生還是依然包容你的一切,因為天秤座男生愛你,才會包容你,如果天秤座男生不愛你,那麼他就不會包容你,甚至會對你發脾氣,當然這裡的犯錯誤,只是乙個平常的錯誤,而不是一些違反原則上的錯誤,所以說,只要不過份,那麼天秤座男生都會以包容的心態來面對你的。、天秤座男生愛上乙個女生,其實很多事情,都會為這個女生著想,什麼事情都以你中心點來考慮,要讓你高興,不要做了事情惹你生氣,這也證明天秤座男生非常重視你,非常在乎你,他才會這樣子,要是普通的朋友,才不會管你們是什麼樣的感受了,只要不高興,就會馬上說出來,甚至計較下去。

、如果說天秤男愛上乙個人了,那麼天秤座男生會時時刻刻想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不管是在遠的地方,只要一有時間,那麼坐車也好,開車也好,都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和你在一起,他才會感覺到溫暖和幸福,這就是愛,不過大多時候,天秤座男生愛乙個人,是不會把愛掛在嘴邊的,只會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

天秤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不會很冷淡

12樓:江流兒說星座

天秤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真的是這樣嗎

13樓:進擊的陳尼瑪

這個要靠你自己去觀察,星座不可全信

天秤座女生好追嗎,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

玍古 不是那麼容易追的,如果你喜歡天秤座的女生,說明你真的是乙個意志堅強的人。天秤座的女孩真的很喜歡糾結,你要做她選擇的堅強後盾。她糾結的時候,你一定要給出有力的答覆,肯定的答案。不要幫她分析,這只會又讓她糾結。正確答案是 確定她傾向的,否定她不傾向的,盡快了事。她不喜歡麻煩,不喜歡複雜的解釋。不喜...

白羊座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首先 天枰座女生,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愛美又怕空虛,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 體貼。感情方面 慷慨公正,而相當嬌情,遇有要求施捨,從不拒絕,雖有輕浮之感,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且天生熱情,應該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將有豐碩收穫。天枰座的最佳學習物件就是白羊座,...

天秤座下週的運勢如何,天秤座最近的運勢怎麼樣

本週來電情人 天蠍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 手機吊飾 你的本週財神 巨蟹座 本週幸運日 星期六 整體運勢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們,週日 周一有別於前幾天的忙碌,這兩天你將會有較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及朋友,建議你不妨可以趁時將自己的喜怒哀樂跟他們分享,除了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以外,還能抒發自己的壓力,周 二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