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時間 2023-03-23 10:30:06

1樓:景明軒

首先:天枰座女生,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愛美又怕空虛,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

感情方面:慷慨公正, 而相當嬌情, 遇有要求施捨, 從不拒絕, 雖有輕浮之感, 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 且天生熱情, 應該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 將有豐碩收穫。

天枰座的最佳學習物件就是白羊座,這點值得參考。天枰座的女生普遍很優秀,八面玲瓏的,所以你自己口才要好,能說會道,女生吃這套,甜言蜜語誰不愛聽啊,天枰座:討厭痛苦和孤獨,總是給自己選擇陽光大道,遇到困難時不會勇往直前,帶有只想品嚐人生甜蜜的懶惰和嬌態。

我是白羊座女生,身為白羊的我們,應該積極一點,既然喜歡她,就要大膽的說出口,但是你最好帶上禮物,女生就吃這套,(前提是她對你不反感,那麼你們的距離會拉近很大一步的)

女生都喜歡被被追求的那種感覺,被人寵著,被人愛著,那是很幸福的感覺,加油吧,我們白羊座都是好孩子,最勇敢的孩子,也是最自信的,自信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加油~ 好男兒,祝你成功。

2樓:網友

白羊男很有可能喜歡上天秤女,天秤女在被追的過程中也很容易喜歡上白羊男。但如果白羊男太機制,交往後可能會面臨分手。總之,兩人也是挺適合的,只要白羊男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們倆就很可能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禮物多獻殷勤,多聯絡啊。

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4樓:烈火丶香菸

天秤座的女生比較愛臭美,可以多給她買一些化妝品,送一些昂貴的包包,然後表明自己的心意大概率會成功。

天秤座女孩應該怎麼追

怎麼追天秤座女生

怎麼追天秤座女生

怎麼樣才能追到天秤座女生

怎麼追天秤座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是盛產男神女神的星座。 天秤座由金星守護, 守護星是維納斯 ,愛好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 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氣質超凡脫俗又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重情。

重義的天秤們對待身邊的人都十分的友善,無論愛情還是親情,都很用心去對待。天秤對於萬物未解之謎充滿著好奇心和求知慾望。只要是還沒有接觸過的領域,天秤都會抱著求知的慾望。

在事物的選擇上,天秤座都是極具品味的有出眾品味的一類人,從不隨波逐流追求新潮事物。

天秤們是正義的化身,對於不公平的事喜歡幫助弱者出面解決,雖然他們普遍性格柔柔的不願意惹是生非。想要入天秤座女人的眼,你得:把握好這幾點大方向,小事見人品、 大事看格局、 耐心見誠意。

天秤座女人說好追也好追, 說不好追也不好追, 這都取決於你的勇敢和決心! 就這麼簡單! 祝你成功追到天秤座女人,那你真的就是找到寶啦!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騎電單車追 開汽車也行。

天秤座女生好追嗎,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

玍古 不是那麼容易追的,如果你喜歡天秤座的女生,說明你真的是乙個意志堅強的人。天秤座的女孩真的很喜歡糾結,你要做她選擇的堅強後盾。她糾結的時候,你一定要給出有力的答覆,肯定的答案。不要幫她分析,這只會又讓她糾結。正確答案是 確定她傾向的,否定她不傾向的,盡快了事。她不喜歡麻煩,不喜歡複雜的解釋。不喜...

白羊座的女人適合天秤座的男人嗎

天秤 vs.白羊 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您與羊兒在星座排列上呈對立的180度,如同球的兩個面,不相連也無交集,除了您倆同屬陽性星座,個性較開朗 活潑外,其餘都是完全相反。您因反覆思量,有時顯得沒有原則,讓勇猛羊兒認為您沒有主張,在他的觀念中,這樣的人總...

天秤座和白羊座的速配指數是多少

天秤座vs白羊座愛情 婚姻 親情 這是乙個會互相吸引的配對,別人看起來兩個人雖然天差地別,不過事實上他們重視的事情還是有很多是相同的。所以只要沒有惡劣到如敵人般仇視,成為親密戰友的日子則指日可待。秤子要對付白羊其實不會很難的,因為羊羊不是個很 不講理 的星座,該講道理的時候他們也聽得懂,只是不太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