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英語題怎麼做,英語題兩道。

時間 2023-03-23 10: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b one , the other, 作出承諾 是一回事, 信守承諾是另外一囬事。

a 可以借cd 給你, 但是你不可以借給別人。

the other 指兩個東西,一樣另外一樣。

another 另外的 the others 指特定範圍內另外一批人。

2樓:申中震

許諾和履行諾言是特定相關聯的兩個方面,用one ..the other

你不能借給別人,another表示另乙個人,這裡的別人是泛指,不是特指某個人,不能有the,

3樓:雲絮飄

done thing...another thing都是這麼用的 固定搭配。

a名詞複數形式。

不用加冠詞。

4樓:網友

daone thing, another thing 乙個,另外乙個。

others 代指「其他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 d 另外一件事。

2. a 泛指其他人。

英語題兩道。

6樓:圓緣果果

1. a ,我是用排除法,b:除非,c:條件是, d:既然,這三個語氣有點強硬,而a是:如果。就好。

7樓:我簡單浪漫

c a吧。還是幾年前做過的呢。第一道:你可以把意思代進去,c表條件 在。條件下是條件狀語從句。第二道:比較狀語吧,what it was 是強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 b吧~!不確定哦。

兩道英語題

9樓:網友

a for

為了你自己看。

where是代名詞,代替她住的地方。

10樓:丫丫學愚

選擇a 意思是尋找 你可以自己去尋找紐約如果你想的話。

where引導的同位語從句,與前面的dalton,australia指的是同一地方。

兩道英語題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he kept on working,用的是過去式,前面應與其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他被告知停止,但是他仍然繼續工作」有被動的含義。told,這裡是tell的過去分詞,動詞的過去分詞有被動含義。c沒有被動意義,選d

2.選項是第乙個人說的話,別人願意幫他照看貓,他就會很高興。選d

兩道英語題

13樓:檀木妍

is/was the first/last time that ..在從句的結構中一般用的是現在完成時/過去完成時,但是也可以用一般過去時,如果表示動作正在進行則也可以用進行時。

此題由於句末有個「now」表示動作現在正在發生,因此選擇肯定是錯誤的,因為instruct這裡肯定是被動的如果選用d,則teach這個動作要麼已經發生了,要麼還沒有發生,但是不管哪種,都不可能是用am taught

剩下a和c,由於instruct為持續動作,在老師來之前我一直在做某事,持續發生,a選項錯誤。

14樓:心夢騎士

這是強調句型,強調the first time ,而不是now

是被動語態,我被告知要在這裡等直到老師到來。

兩道英語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 當你到家的時候,給我打個**讓我知道你已安全到家。

用現在完成時,表示動作的完成及影響。

2 我們仍然沒有討論出來寒假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b 當你回家時,給我來個**,讓我知道你平安回家了。

d我們還沒討論出來寒假要去哪兒玩。去哪兒,當然是選d啦。

17樓:

b.當你到家的時候,給我打個**讓我知道你已經安全到家了。

這裡用現在完成時就可以。

d至今我們還沒有討論好在**來度過我們通冬季的假期。

our winter holiday已經說明了什麼時候度假,只是缺少了地點,應選where

兩道英語題

why do you keep him standing outside?改為被動語態 why is he kept standing outside by you it s important for all children to learn to read and white.同義句 it s...

兩道英語題

肯定是c b引導主語從句連詞有that,whether,who,what,whatever等 連詞位於句首不能省略 而a選項中的what在從句中是不能充當任何成分,當然不是充當work out後的賓語。其賓語是a plan。只有當what 在從句中充當某一成分時才可以用what引導。比如what w...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解 設定價為x元,9x 80 7.5x 100 1.5x 180 x 120 元 進價 0.9x120 80 28 元 這種商品定價120元,進價為28元。 桑椹醋專家 請問題目是 一件商品隨季節變化降價 如果按定價九折 仍可盈利80元,如果按照定價七五折 就要虧損100元,這種商品定價是多少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