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選擇題,兩道選擇題

時間 2022-02-04 23:25:14

1樓:

補充回答:

1、cit is always easy to say something,but it is quite(another/other)to do it.

有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另外一碼事。(說來容易做來難)

d-quite other 形容詞。意思是:完全不同的。語法上問題不大,但考慮到「quite other」較多用在比較級「+than」的情況下,建議放棄^_^

c-quite another後面「+to..」做補語的用法比較普遍,而且轉折意味較濃,建議選擇。

2、bwhere does she come (in)?

她的作用在哪兒呢?(她能起什麼作用呢?)

這裡片語come in更多情況下表示「參與、獲利、有份兒、起作用」的意思,用法比較特殊。

而where does she come into?或where does she come out of?語法說的通,但邏輯稍有問題。

一般用到「come into」「come out of」時,

作為問句最好加上賓語。如:

where does she come into (the house)?

她從哪兒進來這房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d樓上好多解釋的非常好了。嘿嘿。

3樓:霜朔賴海融

1.既然前一句肯定地說她「隨和」,那麼她就「應該」更好說話而不是:「也許」好說話

2.特指的時候要加「the",前一句已經把中國特別地介紹了一句,一定要加」the"

在乙個語境中,第一次提到某個

名詞時可以不加「the"

第二次提到時要加"the"

強調某事物時要加「the"

自己看著辦

4樓:匿名使用者

cd用語感解決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c 說和做是兩碼事.

2,b "where"在句中做狀語.句中少乙個不帶賓語的動詞短語.

6樓:

1:c相當於「to say is something,to do is another」

2:a 感覺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1.c 說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 說起容易做起難.

2.d 她從哪(個--房間;教室;辦公室...)出來的?

come out of 是乙個片語."從...裡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c 事實上總是說起來容易,而做起來難。

c 她是從**冒出來的?

9樓:

d 翻譯是說和做是不一樣的 所以用another d 她從哪來的

10樓:

既然是選擇題,應該更注重語法,雖然語感很重要,但是在下不是很agree樓上幾位完全憑感覺的

1.c 應該斑竹知道樓上幾位說了很多的to say is something,to do is another的諺語,並且此題倘若顛倒一下順序成為to do it is quite another (thing).

to do it is quite other.

顯然似乎quite other用作表語不恰當,quite other作為定語使用更好些,也可靠語感讀幾遍(向憑感覺的幾位致敬)

2.b 很顯然,where是疑問副詞,而into與out of後都應該跟著賓語;on肯定不可能,排除後選擇b.

至於come in的特殊用法,似乎此題還未如此之複雜

兩道j**a選擇題

11樓:美女顫抖吧

1 main方法裡 new arraylist 意思抄實列化集合。然後add(1)時。襲這時候集合就新增了乙個元素1。

再然後執行print方法 add(2)又新增了元素2。所以這時候集合的元素就有1,2。那麼列印get(1),下標為1的元素,結果就是2。

(注意print方法裡的new arraylist和main裡不是乙個集合)2

.implements comparable 實現comparable介面重寫裡面方法

@override

public int compareto(score o)所以選d。b是用來混淆的 如果 implements comparator這個介面那麼就選擇b

12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第乙個是1 第二個是 b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main裡的面bai的arraylist分配了du一片空間

zhi假定daoa1 al指向a1,main在a1裡加了1print函式在a1裡加了2 。之後print 又分配了內一片空間 叫容a2,print在a2裡加了3,4;返回,這裡print把形參array**,返回main函式後繼續使用實參array,實參array指向的是a1 所以取值是2

第二題沒什麼技術含量,就是實現comparable 介面查api或者背過這個介面都行,介面就是這麼定義的

兩道化學選擇題(要過程)(化學)兩道選擇題求解答。

2mol l的alcl3溶液中氯離子的物質的量濃度6mol 假設生成硫酸鋇分別為3mol 6mol 9mol。則有硫酸鋁1mol,硫酸鋅6mol,硫酸鈉9mol。即1 6 9 第一題 2mol l的氯化鋁溶液,氯離子的濃度為6mol l.下面是幾個選項的氯離子的濃度 amol l b mol lc1...

問兩道化學選擇題

b ag不能與hcl反應。afeso4可以由fe和h2so4反應得到。cznso4可以由zn和h2so4反應得到。dalcl3可以由al和hcl反應得到。b fe跟cuso4反應置換出cu 但fe不跟znso4反應。1.下列物質不能由金屬與酸反應直接得到的是 b a feso4 b agcl c z...

請教高手兩道英語選擇題

3.no friction between the su ce of theroad and our feet,we could not walk at all.a.if there was b.were there c.was there d.there was 譯 假如我們的雙腳和地面之間沒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