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數列兩道選擇題,急!!

時間 2022-11-30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看不懂,不知道*什麼意思。

第二題 a2-a1=2

a3-a2=2^2

a4-a3=2^3

an-a(n-1)=2^n-1

所以最終算出an=2^n-2+1=2^n-1那麼前n項和便是2^(n+1)-(n+2)..

哎,我也只會差不多的帶進去算算是10

選d 那麼第一題由題意可得。

(2a(n+1))+an=6

那麼2(a(n+1)-2)=-an-2)所以數列(an-2)是以6為首項公比為的等比數列an-2=6*(

an=..2

所以sn=2n+4-(那麼sn-2n-4的絕對值=-(的絕對值。

照著方法只會大概算,不過也不算麻煩就是小於1/2008

那麼就是13嘍。

個人認為方法應該就是這吧。

你們老師的方法是什麼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由2*a(n+1)+an=6可得。

2(a(n+1)-2)=-an-2)

即(a(n+1)-2)=-1/2(an-2)所 以數列為等比數列。

兩道選擇題,兩道選擇題

補充回答 1 cit is always easy to say something,but it is quite another other to do it.有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另外一碼事。說來容易做來難 d quite other 形容詞。意思是 完全不同的。語法上問題不大,但考慮到...

高一物理兩道關於功的選擇題,高一物理 兩道關於功的選擇題

1 f kv,上公升過程克服重力做功為正的,mgh,下降過程重力做功還是mgh所以b對 上公升時加速度mg kv ma 下降時 mg kv ma 上公升時加速度大,時間短,所以上公升過程中平均 功率大 2 勻速運動合力為零,有位移沒有力,所以不做功,向上移動斜面支援力對物體做功有力垂直斜面向上,有向...

兩道化學選擇題(要過程)(化學)兩道選擇題求解答。

2mol l的alcl3溶液中氯離子的物質的量濃度6mol 假設生成硫酸鋇分別為3mol 6mol 9mol。則有硫酸鋁1mol,硫酸鋅6mol,硫酸鈉9mol。即1 6 9 第一題 2mol l的氯化鋁溶液,氯離子的濃度為6mol l.下面是幾個選項的氯離子的濃度 amol l b mol l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