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7種喜冷花」,不怕寒冷0度下照樣爆盆開花呢?

時間 2022-11-30 20:40:07

1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1、月季花,它的耐寒能力非常強,能耐零下十幾度的低溫,所以在露台上,大陽台上,庭院裡不管是栽種一棵爬藤的藤月,或是種一棵開花量大的灌木月季,都非常不錯的,這樣不會擔心它會凍壞,平時只要多施肥多修剪,保持一定的光照就好了。

2、適合比較寒冷的地方,適合北方栽種的還有一些松樹盆景,一些紅豆杉之類的,因為這些花卉盆栽盆景植物,特別耐寒,可以在北方順利過冬,養護時注意夏季不要暴曬,澆水不能過多,能養好多年,長成小樹。

3、天氣冷了,還可以栽種石榴花,因為石榴很皮實,生長起來速度非常快,幾年,一棵小苗就能長成一棵小樹,耐寒能力也不錯。栽種石榴花,要選擇腐葉土加入河沙,更加肥沃疏鬆,開花更多。

4、如果氣溫不是特別低,也可以種幾株杜鵑花在庭院中,非常漂亮。夏季注意遮陰一下,不要暴曬,氣溫高的時候及時澆水,不要讓盆土過於乾燥就好了,年年開花特別美,冬季溫度零度左右,可以順利越冬。

5、另外山茶花,開花紅豔豔,也適合栽種在露台上,陽台上,庭院中。它耐寒能力還不錯,不低於零下五度,是沒有問題的,茶花冬春季開花特別美麗,開花前在秋天給它加點有機肥,餅肥什麼的,促使它開花更加花大色豔。

6、貼梗海棠花,開花紅豔豔的,零下幾度是沒有問題的,照樣可以開花不斷,非常茂盛漂亮,偶爾可以修剪一下枝條,土壤板結後鬆鬆土壤,然後春秋給一些有機肥,就能開花非常多非常美。

7、梔子花的耐寒能力也不錯,在冬季,零度左右是沒有問題的,所以直接可以養在陽台上,庭院中,或是露台上面。梔子花喜歡薄肥,夏季需要勤澆水就好了,如果是種在花盆裡的話,花盆要大一點,這樣它能長成小樹,開花特別多,芳香滿園。天涼了,陽台、庭院適合種什麼花?

這7種,零度也不怕,照樣開花!

2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有,月季花,紅豆杉,石榴花,還有杜鵑花,山茶花和海棠花,還有梔子花,這7種洗冷花,都不害怕寒冷,而且還照樣開花。

3樓:浩宇星辰

梔子花,杜鵑花,月季花,紅豆杉,石榴花,海棠花,和山茶花,這7種花不怕寒冷,零度下照樣爆盆開花,其中月季花非常耐寒,平時只要勤施肥修剪,保持光照,是可以一直存活的。

4樓:般若戚薇

1、長壽花 2、蟹爪蘭 3.鬱金香 4.榆葉梅 5.紫藤花 6.丁香花 7.海棠花。

請問前輩這叫什麼花?喜陰喜陽?多久澆一次水?不勝感激

雪鐵芋別名金錢樹 性喜暖熱略幹 半陰及年均溫度變化小的環境,適宜在20 至32 生長,生長期澆水應 不幹不澆,澆則澆透 比較耐乾旱,但畏寒冷,忌強光暴晒,怕土壤粘重和盆土內積水,如果盆土內通透不良易導致其塊莖腐爛。 益漢堂 雪鐵芋 植物名 商品名 金錢樹 zamioculcas zamiifolia...

花毛莨種球怎麼種 哪頭向上啊,籃球英語怎麼讀

花毛莨又名芹葉牡丹,波斯毛莨,屬毛莨科多年生球莖花卉,花毛莨的栽培方法如下 催芽育苗 栽植前宜先進行人工催芽,在長江以南地區催芽時間以10月中下旬至11月上旬為宜。方法是 先選好大敞口盆或在室內選出一個空角為催芽苗床,鋪上一層約3釐米厚的粗沙,將球莖一個個平鋪沙上,再蓋上一層2釐米以上的細沙,用水噴...

7種長相奇怪的多肉,告訴你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多肉

往事隨風雙魚 蛇頭凝蹄,聽名字就很奇怪,產於索馬利亞,應該是和石生花是一個品種的,樣子也是很奇怪啊。近期美國被拒籤理由最多的是哪些 臻順赴美說 臻順赴美 你的問題有某些理解偏差,拒籤的理由不受時間影響,現在是以前也是。任何技術層面的分析 會把你引向歧途,比如 經常愛說的 白本 無房 無工作 就不是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