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製花盆底鞋(要詳細步驟的啊)

時間 2022-11-30 20:35:06

1樓:歸書蘭滑多

用易拉罐,先準備一雙不要的鞋子(鞋底要硬一點的要平底鞋)還有兩個易拉罐,然後把其中乙個易拉罐用502膠水粘好,要正上方的粘在鞋上。另乙個也一樣。先扶著牆走幾步,很高哦!

2樓:戶放李桀

一、(瘦子專用)我做的是簡易的。材料很簡單:一雙不要的鞋(要像古裝片裡的鞋)、保鮮膜的紙筒(或衛生紙的紙筒)、塑料泡沫(不要一切開就碎掉的那種)、雙面膠、透明膠布。可選:毛線。

1、把紙筒切成5~10厘公尺的紙筒(最好是5厘公尺,不然可能會崴腳或斷掉)

2、在紙筒橫截面上貼雙面膠。

3、把紙筒貼在鞋上,在用透明膠布再次固定(雖然走路時會有膠布的聲音,但如果不固定,會崴腳,甚至可能毀壞、變軟)

4、把塑料泡沫按照紙筒橫截面的大小,在上面畫出圓(多少按照紙筒的大小定,形狀可以不一,大小最好差不多,因為它是泡沫,有彈性)

5、把泡沫塞進紙筒裡,最後乙個同雙面膠固定。

6、可以用毛線做穗子。

二、還有一種方法:直接用寬膠帶的紙筒粘上雙面膠貼在鞋上,特別穩當,就是沒第一種方法美觀。(胖子專用:我就不適用第一種方法(*^

)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哦,抄襲者必死!(*

望樓主採納!(*

請問誰穿過滿族的花盆底鞋?感覺怎樣?走路困難嗎

鞋類狂 光說,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發個 大家看看再來解釋 http www.e museum.com.cn dmsa finery fin images 0409s.jpg 滿族婦女喜歡穿長袍,行走不便,便在鞋底上加上高底。鞋底上寬下圓,形似花盆,因此而得名。花盆底鞋可使身體增高,便身體更加...

燒烤的步驟是怎樣的啊,燒烤做法的詳細步驟

燒烤的步驟如下 1 在炭網上鋪一層木炭並堆成金字塔形,倒入酒精等助燃劑並讓木炭充分吸收 時間約一分鐘,點燃預先準備好的條狀紙條放進爐中,木炭開始燃燒。如果怕清理麻煩可在木炭下墊一張鋁箔,但燃燒會受一定影響。2 木炭開始燃燒,伴隨有少量黑煙。此時加上烤網。3 燃燒10 15分鐘後,明火逐漸減小或消失,...

如何自製冰紅茶, 怎樣製作冰紅茶(要詳細的方法)

我的方法很簡單。和家人在浙江旅遊的時候在乙個農家的民宿裡學的。那裡的人們總是在夏天喝這種自製的冰紅茶。自製冰紅茶配方。檸檬冰糖100g 根據家庭成員人數新增 紅茶20g 也可用綠茶代替 自製冰紅茶。1.首先,將清洗乾淨的檸檬切成薄片,放入小鍋中。鍋的大小是根據家庭成員的人數來準備的。我們家有三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