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追天秤座的女生哦哦,天秤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06-26 02:41:05

1樓:莊紫夏侯

:出手大方、最好一起揮霍,不要緊迫釘人,給他們自由空間。天秤座斯文的外表,加上不凡的氣質,常常會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想要和他們在一起的人不在少數,所以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個,而且想要贏得他們的心,一定需要運用一些愛情戰略,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天秤座喜歡浮華的生活,你不能讓他們覺得你很寒酸或小氣,像這種不登大雅之堂的習慣,對他們來說,會被認為是很沒面子的事,天秤座喜歡出手大方

大多數天秤都比較相信第一感覺,所以如果想追天秤星座女孩,得給天秤女留下一個好印象。

你可以不用很帥,因為天秤座美女對帥沒太大概念,因為本身就比較自戀,對美感的東西都很挑剔,但是你一定要有某種氣質或者氣度,這個是天秤座女孩們所不能夠抵擋的,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如果你在追求天秤女的話,我可以和你說她絕對是做老婆的好人選,前提是她如果願意為你下廚房的話,你們的婚事大體沒有問題的。但是,千萬不要中途做讓她討厭的事情,否則她可能會對搖喔。

1、你要有能力把她養得好好的。並不是說她要做全職太太,那不適合她。她一定會有一份較好的工作,然後也會是一個好妻子。

因為她無法容忍別人說,你們家太糟了。她會讓你變成一個人人羨慕的丈夫。首先,你絕對是有空間的,因為她也喜歡自由。

3、當她智商等於0的時候,說明有很大的事情讓她方寸大亂了,這時要平靜地開導她,不要凶她。

5、如果她開始在你面前乖乖地,只是微笑地聽你說,還帶著崇拜的眼神,那你成功了一半了。因為天秤容易對有內涵的男生吸引。還一種是談吐幽默的。

8、最好不要讓天秤的朋友討厭你,因為她非常看中朋友。

天秤座是出現美女機率最高的一個星座。事實上,天秤座的女人多數都能擁有著一種優雅的氣質。她們幾乎可以說是“男人”和“女人”的綜合體。

在外表上總是掌握了優雅精緻的女人味,而思想上又有著豐富邏輯觀念的男性智慧。更理想的是,天秤座女人很少會有搶著出風頭的表現。她們往往懂得把自己的智慧隱藏在怡人的女性溫柔之後,絕不讓它尖銳地刺傷男性的自尊。

因此,無論是對同性或是異性而言,她們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侶。

至於該如何才能贏得芳心呢?當然,首先你得是個很合乎邏輯的男人。太過於固執、偏激、情緒化的人,都不是天秤座女子心目中的好伴侶。

對於大多數的天秤座女子來說,人生第一重要的事莫過於找個“好伴兒”。“孤單”是她的第一恐懼。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因有人分享而真的有意義。

可想而知,天秤座女人對於選擇她的“伴兒”尤其是終生的伴侶,該是多麼嚴謹啦。

你最好是有著高尚品味的男人,因為多數的天秤座女子都是對於“美感”極有鑑賞力的。穿著紅毛衣綠褲子,戴著紫色小帽的男人恐怕會跟天秤座的女人緣分薄些。生活習慣不佳、油頭垢面的男人機會也不大。

當然,風度翩翩、文質彬彬的男性,肯定會是天秤座女子的最愛。

再者,如果你是一個不喜歡女人說話的男人,那你恐怕也不適合天秤座的女人。我絕不是說她們喜歡吱喳個不停。事實上還真的很少有天秤座的女人會給人聒噪的印象。

只是幾乎所有的天秤座女性都擁有著天生的辯才。她很會說話,很喜歡與人討論,分析事情條條有理。而且很多時侯,的確能給你一些幫助。

因為,她往往喜歡從各種角度去分析事情,找出一個客觀而公正的結論。

天秤座女性不喜歡太過情緒化的人,當然她本身也絕不是愛鬧情緒的人。因為她是那麼的“講道理”。她喜歡跟別人講道理,更時時刻刻跟自己講道理。

但是人總歸是有情緒的,而世間的事(尤其是感情的事),也不是每一樣都有道理說得通的。在這樣的時侯,天秤座女子的秤臂就大幅的搖擺起來了。你不必緊張,更不必不費脣舌的跟她講道理(那可是她的專常)。

多一點溫柔體貼,多些甜蜜愛意。很快的,她就會恢復原本的均衡美感了。

很多天秤座女生在情緒不穩定的時侯,會有暴飲暴食的傾向。我有個天秤座女友,經常在我們之間扮演婚姻愛情顧問的角色。她的理性客觀深得我們的信賴。

沒想到有一天她竟然愛上了一個朋友們都反對,而且客觀條件確實大有問題的男人。我們的勸阻,自然沒多大用處。因為每次辯論起來,大家都不是她的對手。

所有的缺點都能給她說成優點。不料,半年之後,那個男人竟突然棄她而去,娶了個富家小姐。剛遭到這個打擊的時侯,她沮喪的樣子,讓朋友都擔心她會從此消沉下去。

大家都自動輪流陪在她身邊。兩個月的暴飲暴食,她胖了十三公斤,但心情卻漸漸平靜了下來,不久後認識了現在的“他”,一切的一切,包括身材,就全都恢復了。

對於面對多變的人世,天秤座的女子有著極佳的平衡感。幾乎任何情況之下,她總能找到讓自己心裡平衡的辦法。這一點,對於她的男伴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優點。

也正因如此,許多天秤座女性在婚後都能成為丈夫事業上的好幫手。我說過,天秤座女子極為重視“伴侶”的觀念,所以,她們不論在生活上,或是在事業上,都致力做一個好的合夥人。而且,天秤座女性絕不會跟你搶著做董事長。

如果你在事業上並不需要她的協助,我仍然建議你讓她在婚後自由發展她的事業。一來,單純的家庭主婦生活,對於聰明的天秤座女人來說似乎太無聊了些。她恐怕會需要更多的玩伴來排遣她的孤單感。

而且,把你自己變成她唯一的辯論物件,顯然有點自討沒趣。二來,天秤座女人通常都需要“足夠”金錢,去滿足她追“美”的慾望。我不能說天秤座女子一定有些揮霍。

但我肯定絕大多數天秤座女子的品味都不“便宜”。所以,讓她能夠自給自足,你會輕鬆不少。更何況她們確實都是很有工作能力的。

她是個以夫為重的女人。她可以做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妻子,也可以是陪你共創事業的哥兒們。她可靠而不自誇。

給你最好的建議,卻永遠不搶你的風采。她的穩定性很夠,沒有許多女人任性、驕縱、不可理喻的缺點,她是許多丈夫們又敬又愛的妻子典型。只要你偶爾有耐性,聽她振振有辭的訓你一小時(這種情況,憑良心說並不太多)。

當有人使她的秤臂強烈搖擺的時侯,給她溫柔浪漫的安慰,尤其她在大吃大喝的時侯,你就該意識到,這是你該有所表現的時侯了。對她來說,你的耐心關懷就是萬靈丹,只要適時服下,她立刻就能恢復原本均衡優雅的形象。難怪有好多人說說,能娶到一個天秤座的女人,真是“褔氣”啦!

2樓:小黎聊職場辦公

如何追求天秤座的女生?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3樓:池奕聲戎嬋

第一名:雙子座——他

的聰明與機靈,深深的吸引你第二名:水瓶座——他的柔情,會打動你心第三名:白羊座——看似衝動的他,卻能給你啟示(天秤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兩個人相處時很自然,就好象好朋友。配合度81%金牛座:你會覺得他太無趣,連約會也覺無聊。配合度43%

雙子座:他交友廣闊,讓你日子多采多姿。配合度97%巨蟹座:

彼此無法滿足對方,也不知如何相處。配合度38%獅子座:彼此像是相處融洽,但總不習慣他的霸道。

配合度64%**座:適合淡淡的交往,或許哪一天他會感動。配合度55%天秤座:

想法相似,但在一起常會吵嘴。配合度%天蠍座:他的**令你怦然心動,但別相似如膠。

配合度51%射手座:保持朋友關係就好,否則會常吵嘴。配合度69%摩羯座:

他總愛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配合度21%水瓶座:相處愉快無負擔,可由約會中培養愛苗。

配合度92%雙魚座:他的依賴與不負責任,會成為你的負擔。配合度46%

4樓:陳新蘭仙綢

水瓶,金牛,多不錯。

其他的雙魚,巨蟹,**。也都可以考慮哦!~

別的星座都不怎樣~~

5樓:邀淺

雙子座啊,還有水瓶座,大家都是風象星座,合得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跟雙子座都是最佳的,我是天秤女,我男朋友就是水瓶,我們蠻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喜歡雙魚座,因為天秤和雙 魚都是一個女,一個男。

8樓:

100%白羊座

9o%水瓶座

8o%摩羯座

7o%射手座

6o%天蠍座、獅子座

5o%雙子座、金牛座

4o%天秤座、金牛座

3o%巨蟹座

2o%雙魚座

9樓:小森

天秤座絕配與絕不能配

絕配: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及遇到困難決不退縮的水瓶座;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均比較理想。

絕不能配: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魔羯座;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生活步調不和諧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性格還是比較適合水瓶男的~~·

11樓:門牙裡的汙世界

天秤座骨子裡是相當孤傲,很喜歡安靜,不喜歡多說話,而且具有選擇困難症,他們通常在決策前猶豫再三,只有在最後一刻才能被迫做選擇,因此別人的意見對天秤的影響十分大,那什麼樣的人能忍受到這樣的天秤座呢?

12樓:鬼鬼·卡哇伊

天平和天平最配了 兩個人合得來 都比較開朗幽默 本人就是

13樓:沒有北極貓

最匹配我覺得是天平和獅子 前提是天平已經是成熟型那種 如果說是不成熟的話就不怎麼配了

天平通常對金牛和獅子比較來電

14樓:8421上尉

巨蟹吧,別信雙子和白羊,水瓶還湊合,射手也不錯,其他的就算了,牢記相鄰星座合不來~

15樓:手心裡的千古

我是天平座的,和白羊最合不來,和天平最合得來

16樓:唱所預言

本雙子表示,天秤座是一個有智商沒情商的星座,建議雙子千萬別跟天秤在一起,人生建議,反正我這輩子是完了

天秤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7樓:夢溪文墨軒

愛情配對:

風象星座的天秤座和火象星座的射手座在感情方面的戀愛觀比較一致,不會去考慮過多的實際狀況,有著享受當下的樂趣和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覺悟。因此,彼此戀愛的狀態良好,能夠充分從戀情中享受到快樂和滿足。但是他們彼此之間對於感情的責任感也都稍有不足,有時候矛盾發生了誰也不願意去解決或處理,只留待感情自身的弱化。

親情配對:

在親情關係上,天秤座和射手座都是能夠給予家人信心和鼓勵的樂天派演說家。雖然他們可能幹實事的能力並不強,但是天秤座有著天生的說服力,他們良好的言語組織能力和協調情感能力總是能讓家人得到放鬆鼓舞,而射手座的家人則是他們最好的助威團,他們樂天開朗的性格能夠第一時間就給天秤座最大的響應。

友情配對:

有天秤座和射手座在的社交場合,就絲毫不用擔心冷場和尷尬。他們是一對最有趣也最默契的搭檔。一個負責炒熱氣氛,一個負責極力捧場,彼此的存在就是朋友圈熱鬧有活力的最強保證。

而對於他們個人來說,他們也很喜歡有對方這樣的朋友存在,讓天生害怕寂寞的他們有了最入心的玩伴。

建議和注意事項:

對於天秤座和射手座來說,彼此開朗活潑,樂觀積極的性格,幾乎可以一見如故,建立感情易如反掌。然而正是因為他們交友廣泛,情感外放,可能雙方在交往的時候很難發現彼此的真心。

射手座口才挺好,天秤座更是出了名的會說話,他們太懂的交流的技巧,卻忘了有時候最震撼人心的反倒是最質樸簡單的語言。

天秤座女生好追嗎,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

玍古 不是那麼容易追的,如果你喜歡天秤座的女生,說明你真的是乙個意志堅強的人。天秤座的女孩真的很喜歡糾結,你要做她選擇的堅強後盾。她糾結的時候,你一定要給出有力的答覆,肯定的答案。不要幫她分析,這只會又讓她糾結。正確答案是 確定她傾向的,否定她不傾向的,盡快了事。她不喜歡麻煩,不喜歡複雜的解釋。不喜...

白羊座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首先 天枰座女生,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愛美又怕空虛,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 體貼。感情方面 慷慨公正,而相當嬌情,遇有要求施捨,從不拒絕,雖有輕浮之感,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且天生熱情,應該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將有豐碩收穫。天枰座的最佳學習物件就是白羊座,...

天秤座的女生花心嗎,天秤座的女生花心嗎?

十二星座第二名 花心 第一名 雙子座女生 雙子座女生性格陰晴善變,有時你會覺得你認識的她好像偷梁換柱的變了個人似的,你完全會摸不著頭腦,雙子座就是個萬花筒速變速度極快,做事三分熱度,愛情保質期也是速來速去,所以花心指數佔第一名。第二名 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女生由於骨子裡透著猶豫不決的因素,對於異性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