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女生會被什麼樣的人吸引,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9-19 07:54:13

1樓:占星師左佑

天秤座會被什麼星座吸引?

2樓:花藝師鈺醬

天秤座最吸引人的十大特徵!

3樓:sjbwan啊

我秤女,天秤喜歡她喜歡的男生,成熟給她安全感,星座來說,白羊比較招天秤喜歡,雙子水瓶獅子射手也不錯,天蠍沒什麼接觸,參考不絕對,喜歡就好

4樓:

首先,外貌上要過關(氣質),否則,無果。其次,能懂她的需求,也就是默契,不要等著她開口要(一般不會開口)。最後,注重細節,不喜歡被冷落。

5樓:提裙又去

首先,天秤女是一個被動的慢熱的靦腆的性格,那你要主動然後熱烈的喜歡還有要外表,和現實

6樓:張阿嚏

本人天平 一定要成熟 細心主動 天平座的女生絕大多數處於被動 但絕對不是說跟誰保持曖昧的關係 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絕或者保持距離 首先你要清楚你對這個女生來說是不是備胎 天平簡直就是慢熱的人 可能會和你突然在一起但多大部分不是因為喜歡可能是莫名其妙在一起 要做什麼事就做給他直接不要嘴裡一直講 她們都會一件一件記下來然後記多了你就拜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秤座的女生,我之前喜歡的和我現在喜歡的男生都是天蠍座的,天秤座的女生情感細膩,考慮事物比較全面,你想得到的她比你先想到,你想不到的她也能想到,天秤座的我們,對於美有很強烈的追求,因而,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很注重,內心會有點小自戀,喜歡別人對自己的讚美,當然,必須得是真誠的讚美,而不是浮誇的虛偽的,天秤座的看人比較準,討厭虛假,是不是真誠的一眼就能看穿,天秤座女生比較喜歡安靜,所以,不要整天像只麻雀一樣聒噪,我們喜歡浪漫且詩意的生活,你要想博得她的好感的話,建議你先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標準的紳士再說吧~祝你好運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信什麼星座啊…現實點吧

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一個人,那麼他就會對那個人非常的關注,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包括他的吃穿住行,當那個人有困難的時候,他就會去主動幫助對方,並且不計較報酬,也不計較個人的得失,當對方快樂的時候,她能夠默默的和對方一起分享,但是不一定就出現在他的視野裡,當對方孤獨的時候,他能陪著對方和他一起度過這段段時間,所以,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上對方之後,就會真心的對待對方,尊重對方,愛護對方,天龍座的女生性格非常不錯的,但是有時候不注意保護自己也容易受傷,所以一旦付出真情,也一定要有分寸,注意保護自己就好了

10樓:瑩小妹兒

天秤座女生從不會主動的去追求愛情,她們相信愛情會在前方的某一個地方等著她們!

天秤座的安以軒就曾說過,“堅持下去就會有男神”、“我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我的家人很支援我”,她們往往是自立又有原則的!

但是當她們真正找到愛情並享受幸福的時候,她們又化身小公主,難掩幸福,毫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她的甜蜜。安以軒認定了另一半時便高調發文宣佈找到歸宿,大家也都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天秤座女生又是願意默默付出型,她們甘願在另一半的背後給與支援!

婚後,在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投資的某鐘錶品牌在澳門舉辦開幕典禮時,安以軒不畏嚴寒前來為老公站臺,力挺老公事業,也著實秀了大家一臉恩愛!

女神安以軒終歸收穫了自己的幸福,希望所有天秤座的小可愛都能找到幸福!甜甜蜜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秤座♎️是一個看重友好,和諧共處感覺的星座。天秤座的女生穩重,能沉著地觀察,謹慎地行動。這麼謹慎的天秤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怎樣的呢?

天秤座的女生不會主動去追求愛情,她相信愛情就在未來的某個地方等著她。一旦陷入愛情,會變得和平時很不一樣。她們不會主動向對方表示自己內心的喜歡愛慕,習慣被動的接受自己愛的人。

不自覺的展示自己優雅,好的地方,讓對方注意到自己,以此吸引對方。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坐立不安,內心非常激動,心裡想著對方會喜歡怎樣的女生。“我的髮型是不是我的髮型是不是亂了,妝容是不是太豔了,他不喜歡這樣的”,內心各種小九九。

有些不敢直視對方,站在某個地方偷看喜歡的人,如果

他朝她的方向看,她會立刻看向別的地方。但她希望隨時都在對方身邊,所以會以各種方式在他的身邊轉悠,讓對方對自己印象深刻。天秤座怕冷場,但是如果在喜歡的人出現後會冷場,不知道說啥。

遇到喜歡的人在面前時,腦袋瓜就不太靈了。會主動向喜歡的人說煩心事,因為在乎信任對方,願意展現真實的自己。

12樓:

愛的那麼認真,愛的奮不顧身,再見卻只是陌生人。

我要講的故事,和一般很甜的戀愛故事不一樣,故事的女主角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她現在已經出國唸書,作為一個旁觀者,我清清楚楚的看著她是怎樣愛他的。

她喜歡的人是有女朋友的。

她喜歡他,他是知道的,但是從來沒有過拒絕,從來都是欲拒還迎。我們都勸她放棄,她每次也看似下定決心,可是一次都沒有,晚上她總是拉著我哭:“能不能,讓我喜歡他啊,你們別說我了……”

她看見他的時候,眼睛裡是閃著光的,可是又不得不刻意躲閃,只能和我們一起偷偷分享他的喜悅;她對他很好,我們每次出去玩,她都會買很多學校裡買不到的好吃的送給他(我都沒有的待遇!);甚至像一個第一次戀愛的小女生,他一不小心碰到她的手,她都能激動半天……

可是這些,他都不知道。

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是默默的藏在心裡,一旦錯過,又會後悔。直到她出國的那一天,她都沒有告訴他,而她對我們留下了一個小小的請求,就是等她出國了以後,再把她喜歡他的事情告訴他。最終還是錯過了。

後悔一定是有的吧,但是天秤座生來拿得起放得下,愛一個人的時候奮不顧身,再回首時,為了面子也好,徹底放下也罷,但也都只是陌生人相待了。

13樓:丶慕齊齊

其實總是有些心疼身邊天秤座的女孩子。

天秤座的女孩一旦陷入愛情,就會變得和平常很不一樣,她們會把自己所以的喜怒哀樂都展現到愛人面前。

所以在天秤女生的另一半眼中,原來高貴優雅,知性博大的女生,會變得有些任性、胡鬧、偏激、固執…這樣的反差會讓人接受不了而選擇離開。

可是,愛上天秤女孩的人啊,你們要想一想,如果不是因為真的愛你,她又怎麼會把毫無保留的自己交付於你。

14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我也為了見他一面坐5個小時的火車,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擠出那麼點時間去看他。希望他的世界因為我的出現而變得有一點點的不同。

我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他的喜歡,努力變成更好的我自己站在他身邊。其實喜歡不是努力就會有回報,也不是付出就會有結果,可是喜歡怎麼會計較得失呢。

戀愛最美的永遠都不是結果,而是兩個人一起磨合一起努力的日子,我們都因為不想辜負對方的喜歡變成更好的我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時刻都希望在對方身邊,但是天秤是很害羞的,不會笨到坐在喜歡的人身邊(沒表白時),特別是別人讓他坐到你身旁時,她絕對不坐,更是有戲!但是,她會以各種方式在你的周邊轉悠,絕對會讓你對她印象深刻。雖然坐不了身邊,眼神的偷望那是肯定會有的。

天秤座女生如果有了喜歡的男生,絕對會時刻關注他的動向,眼神的餘光一直會在對方身上。如果跟對方眼神接觸後,天秤女會眼神笑笑但馬上轉開,接著變得很高興,話忽然多了,這就說明她心裡已經樂開花了。

16樓:黎優

有個很喜歡的電影叫做《初戀這件小事》,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天秤座。

她是學校有名的醜小鴨,卻喜歡上了校草。為了獲得他的注意,她嘗試了各種辦法,做水果spa,帶牙套,甚至是各個國家那些流傳的小道方法。最後,她變成了學校公認的女神,漂亮,成績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令人著迷。

電影的最後,兩人在一個電視採訪中重逢,給故事畫上了了完美的句號。

雖然電影內容是虛構的,但是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樣子卻刻畫的很真實,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從而能配得上心裡完美的他。這也是為什麼天秤座的女生能夠在一次又一次戀愛中變得更優秀。

17樓:彌耶爾

變得有些不自信。

拼命節食,拼命運動,

差點暈在跑步機上。

聽說熬夜能快速變瘦,

連續兩天不合眼,

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愛上優秀的他,

為什麼會讓你改變這麼大!

其實不止天秤座女孩會這樣,

大部分中國女孩在愛情中可能都有點不自信。

因為被教育的從來如此,

你不需要興趣愛好,

你只需要學習就好,

教育把有性格的你,

稜角磨得平平的。

但是你不一樣啊,

你要相信自己的感受,探索,發現自我。

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愛的太卑微而去傷害自己 。

愛人之前先愛己。

你是至小中的至小,但你是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她們在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她們也會開始節省了起來,她們會為自己喜歡的人想很多,她們害怕自己這樣的形象會把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嚇跑,在以前她們是一個很驕傲的人,但是她們也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變得卑微起來。

19樓:戀愛的小洋蔥丶

他的一個表現的話會表現的特別害羞,也會表現的特別靦腆,對男生來說的話,他們也是會有時候特別大氣。有的時候會特別依靠男生。

20樓:碩寶兒

天秤座女生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型,但是如果當她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那可就不一樣了。

表現一、瘋狂(戀愛前的喜歡)

作為一個不合格(顏值發生意外)的天秤女,我曾經對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瘋掉沒有什麼概念,直到今年冬天,遇到一個讓我覺得失去了再喜歡上別人的權力的男生。

今年冬天的時候去深圳,偶然的機會遇到他,個子很高,185左右,穿了一身**加之顏值超高,人群中顯得格外搶眼,在顏值的基礎上一見鍾情的我(開啟花痴模式)沒皮沒臉的衝上去就要了****,然後開始了這段戀愛之旅。

表現二、花痴+狂撩

表現三、粘人

不得不說,天秤女喜歡一個人真的會很粘人,傳說中“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都不足以體現了。

從遇到他的第一天起,我每天都要跑去他站崗的地方偷偷看他,看到喜歡的人就會覺得莫名的安心,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天秤座雖說是三分鐘熱度但一旦熱度上來了也是很誇張的,自從遇見他以後,每天都感覺時而擁有了全世界時而失去了全世界,每天看不到他就失魂落魄,每次偷偷去看他離開的時候都各種捨不得,每一次的轉身都猶如生離死別般的難過和失落。

所以後來我們在一起以後,我每天都要見他,牽手擁抱了才覺得安心。

表現四、愛撒嬌(戀愛中的喜歡)

沒遇到他之前我真是個標準女漢子型,一桶水扛到寢室都不帶喘的,後面老是裝柔弱(偷笑)。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看電影,電影還沒開始,我們坐外面等,我拿出一瓶水就準備要擰開忽然靈機一動,非常做作的搖了他一下,然後假裝很用力的擰瓶蓋嘴上還不停說“哎喲擰不開擰不開~”,重點來了,他自然的拿過去擰,還一邊認真的說:“真不知道你這平時吃那麼多飯吃**去了。”(所以說啊,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難怪男生永遠看不出來心機女,哈哈哈)

表現五、卑微(分手後的喜歡)

越喜歡一個人就越卑微,記得剛分手的時候,整個人完全就崩潰了。總忍不住去找他,喝醉了拉著他的手求他不要分手,喜歡一個人卑微到了塵埃裡莫過於伸手去擁抱他被推開後的無助,卻仍舊喜歡得無法自拔。

總結: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專情,她們會變得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渴望並享受愛與被愛的過程。

天秤座的女生和什麼樣的人匹配?

天秤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最般配?聰明過人的天秤座女性具備聰慧和靈敏洞察力,可以獨當一面去思索和工作中,很留意生活和工作方面的調合和睦,日常生活有規律性化和邏輯性,順序井然有序,不容易過日夜錯亂的生活。水瓶和天秤同為風象星座,同一特性的星座較為可以相互信任。在工作上能夠相互之間幫助。天秤座和水瓶座的匹配...

天秤座的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天秤座的男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信禎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狀況,你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他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擁擠,雜亂,壓力,都會破壞他內...

天秤座的女生特長是什麼呢,天秤座的人的特點,興趣愛好

美樂視界 天秤座同生緣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2日 女性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 但有時也回因為過於顧慮面面 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常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蒂 羅馬 維納斯 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