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是巨蟹座,以朋友的身份表白,會被接受嗎

時間 2021-09-19 07:53:12

1樓:滿紙荒唐論

對於巨蟹座的女生來說,朋友相比於戀人更能給自己安全感,如果你平時給他的感覺是非常值得信賴,非常可靠,身上再有一點獨特的魅力和閃光點,說不定巨蟹座的女生在心裡面已經開始偷偷的關注你,並且喜歡上你那麼以朋友的身份,和巨蟹座的女生告白,成功的概率很大。

巨蟹座的女生從來不會輕易的動感情,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很可能就是一輩子,而且巨蟹座的女生是標準的賢妻良母,非常溫柔,非常顧家,會非常細心的,把自己身邊的每乙個人都照顧得非常好,遇到乙個巨蟹座的女生,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被接受,因為巨蟹座的女孩特別喜歡那種一見鐘情的感覺,不太喜歡身邊的你作為自己的戀人。

3樓:時光匆匆

巨蟹座的女生,對待感情特別的真誠,這樣的身份她們更容易接受,而且也不會覺得突然和尷尬,所以正常的話,若是對你有意,估計會接受。

4樓:在嗎

如果前提是以朋友的身份她不排斥你的時候。就有可能會接受你。如果從一開始,做朋友她就不能和你接觸,那成為戀人的可能性就很小。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不會,他們不喜歡自己身邊的朋友告白自己,這樣會讓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產生恐懼感,就會很難受。

6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你應該去嘗試一下表白是否能夠接受,要看你表白的是否很真誠,能夠打動對方,這是最重要的。

巨蟹座女生喜歡什麼顏色,巨蟹座的女孩喜歡什麼?(顏色 玩具 好吃的和好玩的)

局信 我是巨蟹座,但我覺得焦糖色的髮色也不錯,我挺喜歡的。 我喜歡藍色因為藍很出眾,亮,清爽 喜歡藍色哦。因為她喜歡平靜淡雅 我是巨蟹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淡紫色 我個人跟喜歡藍色,只要是藍色的都喜歡,不分深淺。為什莫巨蟹座幸運的顏色不是藍色呢 幸福是什麼 我是巨蟹的,我個人喜歡橙色 紅色。 我個人喜歡...

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

濯秋靈 吉祥物 銀質新月吉祥金屬 銀吉祥寶石 晶體和珍珠吉祥日 星期四吉祥顏色 白色和珠光色吉祥數字 2 11 20 29 cancer 6 22 7 22 黃道第四個星座為巨蟹座,代表影象是乙隻螃蟹,意味著這個星座的人在受到傷害時會躲進殼中以保護自己。巨蟹座是三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可在頭上偏南所見的星...

巨蟹座女生喜歡的禮物

我是柳逐霓 地毯呀,有質感的浴袍,可愛的毛絨玩具組,指甲油,總之,只要是精巧可愛的就有效.如果對自己的品味有自信就選一些手鐲之類的小物品,不過因為巨蟹座善解人意,所以只要是你送的她一定會欣然接受的. 巨蟹座比較念舊,喜歡能留下回憶的東西,送她個相機吧,把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紀錄下來。 水蜜桃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