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

時間 2021-10-19 19:08:26

1樓:濯秋靈

吉祥物:銀質新月吉祥金屬:銀吉祥寶石:

晶體和珍珠吉祥日:星期四吉祥顏色:白色和珠光色吉祥數字:

2、11、20、29★cancer [6/22~7/22]●黃道第四個星座為巨蟹座,代表影象是乙隻螃蟹,意味著這個星座的人在受到傷害時會躲進殼中以保護自己。巨蟹座是三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可在頭上偏南所見的星座,雖然並無特別明亮的星,卻以全體來構成巨蟹腳和蟹背者即是。他們情緒豐富而敏感。

太陽將通過此星座的6/22至7/22 的「夏至」季節期間開始閃亮發光。凡出生奚巨蟹座人,都具有豐富的生活力而特別重視家庭,他們非常念舊,喜歡收集過去的回憶。●巨蟹座的標準性格為堅貞與毅力,臉型圓圓的、肉肉的,眉頭經常深鎖,因而有明顯的紋路,可充份看出其憂鬱的天性。

眼睛充滿感情,獅子鼻、嘴角略微下垂,粗短的頸子和圓圓的下巴給人善解人意的母性的感覺。

麻煩採納,謝謝!

2樓:解脫

巨蟹座是多情人,喜歡「愛情長跑」,一旦戀愛則會奉獻到底。充滿羅曼蒂克且重視內在的雙魚座,同樣能獻出生命的天蠍座,還有同是巨蟹座的物件,都是理想的搭配。不相稱的物件有:

愛靜愛美但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天秤座;整天愁眉苦臉又愛教訓他人的摩羯座;衝動莽撞的白羊座。 巨蟹-天蠍:人們的佔有慾都太強烈,有時可能因此而產生矛盾。

只要你及時處理好這一問題,你們會是這個世上最幸福、快樂、甜蜜的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跟雙魚座的很速配

4樓:一七九

溫柔,故家,很體貼,知心,賢惠,像小昭一樣的女生

5樓:浮雲啊

巨蟹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會怎樣?

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

6樓:有人問素質

文靜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都特別的重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特別的重視。當然他們對自己的愛情要求更好一點,雙方都必須專一,不能夠有一點花心的表現。因為這個星座的男生總是感覺自己會被女友背叛,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太多的異性朋友。

因此比較喜歡那種不怎麼愛說話的女生。

溫柔的女孩

這個星座的男生不管什麼時候都喜歡待在家裡。而且他們經常會胡思亂想一些事情。所以需要乙個能夠了解自己,懂自己,聆聽自己心聲的溫柔女生來陪伴他。

能夠跟他一起交流,一起想一些美妙的事情。

主動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在愛情中是非常被動的,即使是他們碰到自己非常喜歡的乙個女生,我不會去主動表白。因此就需要找乙個主動一點的女生來配合他,這樣他們互相喜歡的可能性才會更加大一點。

7樓:水煮酸菜

巨蟹男在感情方面其實是比較遲鈍而且被動的哦,那麼這樣子的巨蟹,會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呢?

1、熱情主動

受巨蟹本身性格的影響,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其實是比較膽怯的,害怕被對方拒絕,他們往往都是會試探著前進的,所以他們會更喜歡熱情的女生,在兩個人的相處上把握主動權,能夠和巨蟹在性格上互補,對於巨蟹座來說才是最適合的。

2、孝順

巨蟹男都是非常有責任感和道德感的,他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往往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家庭生活得更好,所以他們會希望另一半也是這樣子的,持家,孝順,不喜歡太粗枝大葉的女孩子,在他們眼裡,細膩溫柔的女孩子才是他們的最終目標。

3、懂分寸

巨蟹男雖然說溫柔,但是脾氣還是非常倔強的,對於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說一不二,不會輕易反悔,而且不允許別人觸碰自己的底線,這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戀人一定要能夠支援並且理解自己,在有的時候做出一些讓步能夠讓兩個人的關係更融洽。

巨蟹男的理想型要求還是比較多的,要溫婉持家又要熱情大方,但是如果真的遇上喜歡的人的話,巨蟹也會做出讓步的哦!

8樓:時光的最後

巨蟹座是個把家人朋友看的非常重要的星座,巨蟹座的男生也以顧家著稱,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型別一般都是小鳥依人的居家型女生。這類女孩子會是巨蟹座結婚的首選。

巨蟹座十分的看重承諾,他們不喜歡隨意許諾卻總是不履行的人。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都不會輕易的亂許諾言,做不到的事情從不會隨便答應。

巨蟹座喜歡安穩的生活,所以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不會是太過於追求自由的女生,並不是說他們覺得這型別的女生不好,而是並不適合巨蟹座居家的生活習慣。

巨蟹座喜歡細水長流的生活,他們很少會一見鐘情,大多會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因為巨蟹座總認為日久才能見人心。所以巨蟹座喜歡的女生一定也是被朋友認可的人。

巨蟹座認為對待朋友和家人的態度,就是未來你對待伴侶的態度。

巨蟹座喜歡笑起來暖暖的女生,因為巨蟹座會間歇性的沒有安全感,他們需要你用擁抱,用微笑去融化他們。

9樓:lwl_奮鬥

不能是很主動型的,蟹蟹很慢熱,你一上來就很熱情,約著他做這個,約著他去那裡,可能會被當做是個輕浮隨便的人。就算答應個一兩次,可能是礙於情面,以後想再約就難了,不要急,得一點點的俘獲他的心。

巨蟹座喜歡那種,只要在一起就會對對方很好很好,但是只對他好,能把他看作全世界最重要的人,日常就是寵愛他的女生。蟹蟹很重視實際行動,畢竟說得再好聽,那都是虛的,巨蟹受委屈了會安慰,幫著巨蟹一起罵別人,天氣冷了會送溫暖,一直都能做到對他好,那戀愛的小萌芽就會越長越大啦。

熟悉了一段時間,關係也很親近了,可以有點小表白,最好是一大段文字的那種,想到什麼說什麼那種,看起來有點像自己在碎碎念,透著一種傻傻的可愛那樣,而且越膩歪他們越喜歡。

10樓:趙石湧

巨蟹男喜歡那種清純美女,巨蟹本身就比較溫柔單純,所以也喜歡溫柔恬靜的淑女型女生,對心機太重的成熟型女生有恐懼感,對妖豔嫵媚的公眾型女生有距離感。?

11樓:最重要個

巨蟹座男生喜歡文靜優雅的,重感情的女生,因為巨蟹男就是那種很重視親情和愛情的人,所以對愛人也會有這種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 喜歡 溫柔體貼善良可愛 重感情的女人 因為巨蟹非常顧家的星座 他喜歡的女人 也是要包容他的敏感多疑 忽冷忽熱的情緒變化 因為巨蟹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 巨蟹代表月亮 陰晴不定的星座 他需要對方給他安全感 才會使他感覺到家庭的溫暖和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喜歡那些熱情單純,願意陪伴自己做每一件事的女生。巨蟹男們做事比較隨意,思維單一,所以對於女生他們希望給自己帶來許多活力和歡樂,能夠讓他們的生活更加開心,多彩。

14樓:牢籠者

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陽光積極,活潑開朗的,特別是愛笑的女生更能捕獲巨蟹男的歡心。

15樓:雨夜阿斯頓

我感覺用星座去評斷就是乙個人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人,我感覺這樣其實並不準確,因為星座只是片面的,而表正常的話要看人就是每個人的感覺,每個人喜歡不同的女人,每個人喜歡不同樣的就是一樣的色,所以說的這些東西不能乙個一半的打死,謝謝

16樓:熱心網友

巨蟹男喜歡的女生是溫柔善良。單純。能和自己一起去逛街。少接觸男性。呆在家裡的女生。

17樓:酥

巨蟹座男生比較文靜點,溫柔點,主動點的女生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熱情,孝順,懂分寸。

巨蟹男不喜歡累,反而喜歡輕鬆自在,所以女生一定要熱情主動,聽話。

巨蟹男很孝順,所以也喜歡孝順父母之人。

巨蟹男是乙個有底線有原則的星座,所以自己的妻子不能觸碰自己的底線,她要有分寸。

19樓:飛雷神矢

我就一巨蟹,要麼,精靈聰明如黃蓉,要麼自信幹練如艾什(乙個遊戲人物),顧家不顧家之類的還是其次,最主要不要什麼文靜,可愛,軟萌,這東西也就好看,在一起,沒什麼用,可能我是個直男,但我夠實際,

20樓:茄hiv子

十二星座中,巨蟹座男的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在感情方面十分被動,巨蟹座男生喜歡的比較主動,活潑,愛心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巨蟹男都喜歡浪的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男生喜歡女生是羚羊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不黏人,體貼善良天真

24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文靜,優雅,大方,得體。

25樓:別問為什麼

十二星座的奧秘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6樓:嬌羞丸子

我認為非常懂事的巨蟹座男生當然更喜歡溫婉的女生了,畢竟也只有這種型別的女生是巨蟹男們能駕馭得了的。就和絕大部分男生一樣,巨蟹男也非常欣賞自信的相處起來非常舒服的女生,如果你會做一些家務那就再好不過啦!能入巨蟹男法眼的女生主要有以下三種。

第一種就是非常溫柔而且不是很愛出風頭的女生。巨蟹男缺乏安全感導致他們會有輕微的戀母情結,他們喜歡的女生,必定是和自己的母親有著一些相似之處的,對於他而言,他選擇的人,一定是他未來的結婚物件,相比於活潑好動的女孩子而言他會更喜歡溫柔又純情的女生。如果要得到巨蟹的認可,那你一定不能愛出風頭,反而你應該是具有女性應該有的溫柔。

第二種則是能夠讓巨蟹與之分享喜悅的知己型別的女生。巨蟹男非常注重心靈交流,他們認為心裡有什麼想法感觸,一定要及時的抒發出來。所以想要做巨蟹座的戀人,你一定要懂得傾聽,做乙個善感而又體貼的聆聽者。

巨蟹座的感情是極度細膩的,甚至可以說巨蟹是乙個為愛而生的星座,所以如果你不夠用心的話千萬別去招惹巨蟹座。

第三種當然就是善解人意而且不盲目的女人啦!所以說巨蟹男更適合姐弟戀,因為大部分的巨蟹男都在尋找安全感,只有姐姐級別的人才能夠照顧到巨蟹的不安全感,這種關懷和照顧能夠讓巨蟹男感覺非常舒服。

當然也不是說巨蟹男只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巨蟹座而你又不符合以上幾點的話,也不要放棄,還是要勇敢嘗試哦!

27樓:曠金生行黛

而頭髮方面則喜歡長髮。最討厭華麗而庸俗的打扮。平凡樸素而充滿溫馨的美,最能吸引他。

巨蟹座男生喜歡:溫柔不愛出風頭的女孩

他所追求的物件,必定和他母親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對於所愛的人,也一直認定她是未來結婚的物件。他不欣賞活躍的女孩,而喜歡溫柔純真的女孩。

如果想要得到他的好感的話,千萬不可愛出鋒頭。反而應該大大的發揮女性應有的溫柔。

巨蟹座男生喜歡:分享心情的知己

巨蟹座男生喜歡:善解人意不盲目的溫婉女人

28樓:漢秀愛寸妝

但是.這些只是大部分巨蟹座的代表屬性..鄭重的說一句...忽忽的非非抄的不錯.體貼..

不一定全部都如此..這些是最基本的了.善良..

溫柔.確實有時候挺悲觀的..

基本上就是這些吧.善解人意.因為我是巨蟹的

29樓:李梅花蟻戌

你好,我是巨蟹座的男生。和你說說給你點參考吧。巨蟹座的男生一般都很細心,很體貼,屬於那種戀家的男人,家,永遠都是最好的港灣,都喜歡找乙個,體貼,溫柔,心靈手巧的女孩子,會做一手好菜,是那種賢妻良母型別的話知足追嘛,只要你夠細心,多關心他,你會成功的。

30樓:逮賢殷俏

其實抄星座是不能只看太陽星座襲的。特別是愛情,你應該看看他的金星落在**。

所以現在我只用太陽星座來分析,不太全面。如果有生辰年月日時間來推算五星,才是十分準確的。

好了,現在來說說巨蟹座吧。

巨蟹座的男人是充滿溫情的,浪漫體貼,極度自我保護的。感情真摯,坦誠,但也是脆弱的。他不喜歡隨便結交新友,也不會很輕易的化敵為友。

沉穩的他不善夸夸其談也不會挺而走險,是值得你信賴的人。

巨蟹座是戀家的,情人的呵護和愛撫是他渴求的。他希望能在你的懷抱中找到安全感,找到家一樣的感覺。

可他也是敏感的,所以需要你完全的忠誠與專一,他那顆細膩的心才會對你不再設防。

巨蟹座的男人是愛夢想也是害羞的,所以如果溫柔**的你,主動向他發起進攻的話,他往往是無法抗拒的。

巨蟹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侯士恩後未 2008年木星走到了巨蟹座人的婚姻宮,對於渴望安定戀情的蟹男們來說,出現那個適合與你共度一生的人的機會是非常多的,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吧!o型血的巨蟹座男生 o型血的巨蟹座男生身上有一種溫柔的霸道。你一旦喜歡了誰,就忍不住要對對方管頭管腳 操心勞神 呵護備至。不過這樣的你會讓女生感到很有安全...

巨蟹座是什麼樣的性格(女生的),巨蟹座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親切溫暖巨蟹座 你不但想像力豐富,而且有很強的理解力。你坦白 大方 正直 忠於朋友。還有你十分善於理財 也很會存錢。你有一種母性的防衛能力和不挑剔朋友的順應性。你很會模仿,並能在模仿中創造出新的東西來。對人過於同情時,你會變成雙重性格,因為你感情脆弱,一聽到對方的不幸,心就軟了下來,同情會改變你對他...

巨蟹座男喜歡什么样的女生,巨蟹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1.從外形上講 只要是長髮他都喜歡,戴著髮夾或蝴蝶結更好,具有民族風味的荷葉邊上衣和打褶群衣著女孩,是他最鍾愛的 秀色餐 比起五官明顯的女孩,他還是比較喜歡圓臉而福相的好孩。而頭髮方面則喜歡長髮。最討厭華麗而庸俗的打扮。平凡樸素而充滿溫馨的美,最能吸引他。2.巨蟹座男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