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跟什麼樣的女生最配,巨蟹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時間 2022-08-20 06:30:08

1樓:手機使用者

巨蟹座 (又名:蟹座英文名稱:cancer 電腦上的簡寫:

can) 具有熟慮.檢討.愛護.

專橫.自我迷失之特性 巨蟹座 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于擾。

大體上是乙個溫和內向的人,但是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熱心參加愛家、愛鄉、愛民的團體,自我意識很強,尊敬能夠保護自己立場的人,帶有懷舊的心情,是乙個十分傳統的人。 ★巨蟹座cancer(6月22日- 7月22日) 幸運寶石:

白水晶.紅瑪瑙 愛情觀:巨蟹座個性溫和、具有強烈的保護性,在愛情方面表現奔放,可義無反顧地將對方完全包容。

催桃花之石:真石中以淺紅色的玫瑰石及蛋白石最能加強緣分。 星座守護石:

瑪瑙、綠隕石、月光石; 各種助運物: ·基本助運物:青金石; ·戀愛助運物:

粉晶; ·財運助運物:瑪瑙; ·健康助運物:金髮晶; ·人際運助運物:

紅紋石; ·事業運助運物:紅綠寶; ·家庭運助運物:紫水晶; ·學習運助運物:

瑩石; 紫水晶:缺乏安全感、情緒化的蟹子,需要紫水晶強大的力量來穩定情緒。 黃水晶:

腸胃、肝的疾病是巨蟹常有的毛病,黃水晶則能有效改善這方面的問題。 粉晶:社交能力較弱的巨蟹,粉晶能有效的提公升蟹子的人緣。

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稱晶王。可鎮宅、辟邪、擋剎,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

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如:消化系統、胃痛),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

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忠誠、及勇氣,可促進富足、幸福及長壽,有保平安功效。 蛋白石:由於巨蟹的想象力豐富,蛋白石能使這些想象力發揮功用,使蟹子的想象不光是想象。

2樓:路人

一般來說,天蠍,和雙魚是最合適的,同為水系星座。我是雙魚,我最好的朋友是巨蟹。

3樓:勤涵韻

什麼星座不一樣麼? 只要你愛他 他愛你 不就得了~ 我和我老婆就是乙個星座的! 我就比她大一天 我是天秤座的~ 一直以為之和摩羯座會幸福 但是有她我也很幸福~ 星座和愛完全是兩碼事~ 只要你喜歡就去追~ 管它什麼星座呢!

反正追到後就一定會幸福的 祝你成功

4樓:安白

我是白羊,我老公是巨蟹,但都說這兩個星座不配,其實什麼星座都沒關係,只要有愛就好 了

巨蟹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5樓:冼舉年鬱

相信星座沒有錯

但不要到痴迷的地步

愛的世界裡

沒有配不配

只有愛不愛

如果愛請深愛

6樓:稱仲齊興賢

水象星座的雙魚和天蠍吧~~

7樓:乙萱譚情文

同屬性的天蠍座和雙魚座

8樓:伊蕊那拉若騫

射手我老公是巨蟹的

我是射手的

我們很好

很相愛啊

9樓:丁香娛

巨蟹座男生給人的印象,往往是典型的好好先生。他們行事風格低調,個性溫和可親,平易近人,舉止穩重,心地善良,喜歡平穩踏實的日子,是顧家的好男人。那麼,對朋友和家人都非常忠實的巨蟹座男生們,跟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巨蟹男配天蠍女

巨蟹座男和天蠍座女都是屬於水象星座,具有敏銳感性的個性,人生觀,價值觀和愛情觀都比較相近,常常會產生心靈相通的感覺。你們在交往中漸漸發現和對方的心靈十分的契合,想法都很相同,所以很自然得就會走到一起。

巨蟹座先生情緒變化多端,常讓人捉摸不透他的想法。而天蠍座小姐卻往往能一眼看穿,了解他需要的是什麼,了解他的想法,巨蟹座先生多疑,沒有安全感的性格會相當依賴善解人意的天蠍座小姐。

由於你們性格中相同的特性,都比較內斂,很容易鑽牛角尖,比較感性,佔有慾和嫉妒心強,所以你們的感情再堅定,也會出現一些小波折。你們雖然都比較了解對方,但也不要過於相信對方一定了解自己的所有想法,畢竟世界上的人都不一樣。如果一直不把話說清楚,可能會在某一天誤會爆發,產生不小的衝突。

巨蟹男配雙魚女

同屬於水象星座的你們,對事對人的思考模式都比較相近,個性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巨蟹座男生重視穩定而現實的感情,雙魚座女生想要全心全意的相戀,雙方都比較缺乏安全感。

巨蟹座先生和雙魚座小姐都是比較感性的人,他們在開始相處後,很容易一頭栽進去,全心全意得為對方付出感情。你們都是浪漫主義者,喜歡浪漫的生活,期待童話般的相處模式。但是你們都容易感情用事,以感性情緒為出發點,導致情緒變化多端。

所以巨蟹座先生和雙魚座小姐不能一味得悲天憫人,要一起面對,化解低落的情緒,多接近大自然,讓雙方的生活狀態不會長期處於低谷模式。

巨蟹男配金牛女

土象星座的金牛座小姐遇上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先生,兩人都是屬於陰性星座,位置相近,所以兩人的行事方式和思考模式都很相近。金牛座小姐是慢熱型的,在感情方面總是慢半拍,但是一旦認定了乙個人就是堅如磐石。所以慢熱專一的金牛小姐正是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先生所需要的。

你們會是非常讓人艷羨的一對。

你們都比較內向,巨蟹座先生如母親般充滿愛心的相處方式會讓金牛小姐倍感安心,但有時候也會有壓力。巨蟹情緒多變,敏感多疑,金牛內斂固執,所以兩人是否能長久在一起,還得看是否能夠充分理解對方,包容對方。

10樓:匈牙利的景色

巨蟹座的男生應該是12星座中最顧家最孝順的乙個星座人. 巨蟹座的男孩是個神奇的人. 就是他們看上去很冷淡.

接觸起來也是冷淡的人,但是認識了 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們充滿母性的一面,如果說他們和那個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我覺得他們配得上所有星座的女生. 巨蟹男 對待女朋友是非常好的.

非常善良,但是就是很敏感. 容易懷疑.千萬不要挑戰他們地原則性問題.

不要去試探他 不要讓他懷疑自己 不然很難想象他的脾氣. 他們溫柔和雙魚座的女孩很聊得來 如果結婚是最合適的。日光談戀愛 他們更喜歡火熱的火像星座女還 比如白羊座.

11樓:

雙子座和巨蟹座都要喜歡金牛座

在大家眼裡,巨蟹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般配?

12樓:墮落之處

巨蟹座的人呢?很純真善良,他們比較喜歡能夠給自己有像爸爸媽媽一樣幹感情的溫暖的人。他們的感情很真摯,他們想要乙個,個人之間沒有隔閡,完全信任的愛情。

但是她們的性格又是很,所以說和巨蟹座相匹配的人一定是能夠給巨蟹座溫暖的人,還有活力的乙個星座。的人不喜歡隨便結交新朋友,所以他們在剛開始的時候會有點沉默寡言,相處久了,巨蟹座的人就會自己去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人去交流。

巨蟹座的人比較看重家庭,我覺得這也是乙個比較讓人放心的乙個方面,如果是其他星座的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巨蟹座的男生作為另一半。巨蟹座的男生又適合哪些星座的女生呢?巨蟹座雖然,比較保守不是很活潑。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巨蟹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比較般配,兩者性格都比較柔軟,能互相體貼照顧。

14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巨蟹座和這3個星座最般配,三觀一致性格互補,但要注意這些問題

15樓:少司命

巨蟹座的男生和獅子座的女生最般配,因為他們乙個很溫柔,乙個很開朗是很好的互補型別

16樓:黛琪

我認為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人她們雖然和巨蟹座的性格互補,所以是非常的有意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的女生比較單純可愛,有一種不諳世事的感覺,這跟憂國憂民的巨蟹座男生很配。

18樓:有點記不得

巨蟹座男人和天蠍座女人兩人都是極端重視感情,視愛情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巨蟹座的男生和雙魚座的女生是最般配的,兩個人之間可以互補。

巨蟹女和什麼座的女生最配

20樓:星座新一

只有能夠為巨蟹帶來安全感,守護他的人,才是他的最終歸宿,下面就一起來看和巨蟹座最般配的星座都有誰吧。

對於巨蟹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21樓:a露色天空

巨蟹座和天蠍座同屬於水相星座。也許是因為水的神秘激盪,他們的相遇總顯出諸多宿命之感,因為,無論如何,他們都會相遇,而且,隨時可能激盪出愛的火花。這就是巨蟹座和天蠍座之間的奇妙境界。

巨蟹座和天蠍座有一種天然的和諧狀態,不需要太多語言,就能相互理解,並且相互吸引。其實這是兩個充滿了矛盾,對人生疑竇叢叢,很少敞開心扉,亦充滿自我保護的星座。但是一旦他們遇見,和諧共鳴就產生了。

他們似乎都能感覺到彼此內心深處隱藏的憂傷和痛苦。而他們之間也往往是這樣開始:乙個人傷心地回憶,乙個人認真的傾聽與撫慰。

巨蟹座和天蠍座是一對一相遇就很難繞過對方去的速配物件。但是,這樣的感情卻未必都能有幸福結局。原因何在呢?

這就是因為這一對都將感情看得太重,都渴望越來越深入地占有對方,也因此對對方的要求越來越多,越來越害怕失去對方,有意無意地考驗著甚至越來越苛求對方。在太過情深意切的感情裡,只要一件很小的錯誤,就可能在彼此內心產生激烈的反響與巨大的傷害,這樣情緒化主導的感情容易增進,也容易瀰散,所以,非得要用理智來判斷不可。否則,過於重視自身感受,彼此不斷向對方施壓,終會造成最後的分崩離析。

所以不必執著於對方的表態,真正的感情,有時候並不需要說出口。

22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的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比較般配,一冷一熱,正好互補。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雙魚座。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三觀一致,都把家人放在首位,所以最配。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巨蟹座和天蠍座最般配了,兩者精神狀態處於差不多的狀況。

25樓:

天蠍座,天蠍座的女生和巨蟹座的男生比較搭配,性格比較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巨蟹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和雙魚座的女生最配,乙個溫柔,乙個浪漫,天生一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巨蟹座與雙子座比較配,巨蟹座會疼人,而雙子座又渴望被人愛。

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最配?

28樓:801基地

應該是和雙魚座男生吧 這兩隻都比較缺乏安全感 容易依賴對方 兩人之間能互相理解和照顧

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29樓:遲芷藍邰媚

巨蟹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巨蟹座男生與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稅鶯韻楚好 巨蟹座宿命緣份配對 蟹子是蠻宿命論的星座,所以他們和射手座 水瓶座這些緣份星座也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蟹子和射手座,一個是居家星座,一個是旅行星座,真是天差地遠,不過因為差太多了,蟹子安靜詳和的氣質反而容易吸引到射手座的注意,而蟹子也容易給射手帶來安全感,讓射手有 根 的感覺哦!蟹子和瓶子...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跟哪個星座最般配?

巨蟹座是水上的,他跟水上另外兩個星座,就是天蠍跟雙魚是最配的。巨蟹配巨蟹還沒有這麼好,跟雙魚和天蠍兩個星座速配是最好的,可以達到90 到95 同樣乙個相的星座來說,因為性格比較合得來,心裡想的,你的人生觀和做法都是雷同,因此可以產生共鳴。但是細的就有一些不同。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

巨蟹座是什麼樣的性格(女生的),巨蟹座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親切溫暖巨蟹座 你不但想像力豐富,而且有很強的理解力。你坦白 大方 正直 忠於朋友。還有你十分善於理財 也很會存錢。你有一種母性的防衛能力和不挑剔朋友的順應性。你很會模仿,並能在模仿中創造出新的東西來。對人過於同情時,你會變成雙重性格,因為你感情脆弱,一聽到對方的不幸,心就軟了下來,同情會改變你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