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時間 2021-05-05 06:15:28

1樓:知道好奇計畫

巨蟹座和天秤座不同,他們更適合去掌管後勤部門衝鋒陷陣的工作,要結合創業方向去匹配效果最好

2樓:夢囬棗莊

巨蟹的確很少話,比較喜歡安靜,貌似是這個星座的通病,其實在感情目前不是刻意的去裝,巨蟹座貌似都會有點小自卑,而且比較敏感,所以在感情方面自我保護意識強

3樓:努力在選擇之後

很糾結,很擰巴。軸。好面子,特別是在喜歡的人或朋友之間,吹牛都不用打手稿,夸夸其談,也不管別人愛不愛聽,自尊心強,外表堅強,內心柔弱。

缺點一堆,優點乙個,很善良。寧願自己苦,也要對家人朋友好。

4樓:黑白色的棋局

我91年的巨蟹,女生,我覺得網上很多講的巨蟹和我一點也不符,我是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認準了事兒執著到底,但是也會思考執著的道路會不會到達我想要的終點。如果到,我繼續執著。

如果不到,立馬急剎車,懸崖勒馬。

5樓:花一樣生活

我是巨蟹座,感覺很好,拿得起放得下,愛生活很小資,愛學習酷愛文學,我喜歡肅靜,獨處,也很熱情,有時孤芳自賞喜歡自己孤獨的生活,不寂寞,喜歡唱歌跳舞,這樣的巨蟹座,我感覺知足,就這樣慢慢變老

6樓:易麗

身為巨蟹座的我雖然童年和婚姻都不如願,但也要狠狠的愛自己,愛孩子,愛家人熱愛生活努力過成自己想要的,加油^0^~

7樓:史努比的報紙

果斷 有主見 善良但絕對不天真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那對不住了 這是成長中的巨蟹寶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巨蟹 不過我不會告白 我等著我喜歡的人主動 當然我會讓他喜歡我 讓他覺得得不到我

9樓:學桀

我遇到的巨蟹男,是真正的渣男一枚!出軌了無數次

10樓:暗夜菸草香

暴脾氣,顧家,會吃醋,會幫助別人,念舊,害怕愛情又期待愛情,愛上了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會亂想,怕冷落,沒得安全感!

11樓:竭簫

我是巨蟹女,真的拿得起,放不下,該怎麼辦??天空再藍,都不想看了,風景再美,也沒有心情看了,一直在等著最後的希望

12樓:你算哪塊小餅乾

求問我的巨蟹男因為我不在家一段時間就胡思亂想,然後說覺得自己在感情裡面太卑微了心累了疲倦了所以提分手,然後讓他冷靜了半個月,中間挽回過兩次,因為被他說狠話激得情緒有點激動,所以感覺更讓他厭惡了…但是感覺他心裡其實還是放不下的,求問巨蟹座的大家,要怎麼辦才能挽回呢?(他平時人很好,不渣,跟我仔細解釋也是說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想雙方對等但不知道怎麼做,很迷茫糾結這樣)

13樓:又見花開

我是巨蟹女,多愁善感,容易懷舊,容易散發母性的光輝,經常同情心氾濫,但是巨蟹座的人有乙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拿得起放不下,難受

14樓:疏冰

能幹,敏感,口才不錯!

15樓:鄞梧

那看來我還是個特理智的巨蟹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性多疑的人 不好處

17樓:

就是個膽小鬼不為自己找想

18樓:是你的小可愛

巨蟹座的人過得很累很累

19樓:西皮流水二六

老巨蟹,不渣。跟老妻過了45年了。

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20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顧家」和「敏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6月22日~7月22日的人為巨蟹座巨蟹座人的通常個性特質如下:

太陽落入巨蟹座的人們善於持家且心思細密,較具母性特質。你們注重家庭而且相當孝敬,是結婚的理想物件。但也有情緒陰晴不定和逃避現實的傾向。

身為水相星座的一員,太陽位於巨蟹座的人在情感上十分的纖細而敏感,情緒也比較多變。在理性與感性宿命般的衝突中,感性的一方在巨蟹座心裡總是一再的大獲全勝。在月亮的護衛之下,巨蟹座擁有較多的母性特質。

善於持家且心思細密,而月亮的盈缺也多少反應了你陰晴不定的情緒狀態。巨蟹座重視家庭,樂於從事各種家庭活動,總是把家庭的和諧圓滿擺在第一位。所以,巨蟹座的子民們非常孝敬,可以說是12星座裡兄友弟恭的模範。

22樓:摩雲德山水

超群的直覺和敏感是巨蟹座人的主要性格特徵。這一星座的人多半喜歡生活在

旖旎的幻想中,頗有些放幻夢於海浪,寄情思於藍天的意境。你不大適應旋爾即逝的生活節奏,而偏愛安謐的環境以及一切能喚起你想象和感受的氣氛。這是乙個把人生當作唯一美的人,你不願直對生活中的矛盾和衝突,在內心裡和現實中你都盡力把自己這些紛繁之事隔絕開來。

23樓:大芒默默

最會隱藏愛意星座】巨蟹

24樓:莊廷謙姚燕

不會輕易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表現在外面,卻又埋怨別人不了解自己的心聲,但這是乙個樂觀向上的星座

25樓:索清安夕嫣

巨蟹座個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對情緒和消化系統有影響。

如果你初認識巨蟹座,會被第乙個印象誤導你對他的看法;因為他們極為需要保護自己,不會對陌生人開放,但當你進一步認識他,你會知道他實在是大好人。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堅持到底的星座,他對朋友和愛人都很忠實及執著,對家庭重視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歡收集儲存東西,對任何事情都不捨不棄,以及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當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是水象的進取星座,圍繞著巨蟹的議題是家族的根系。

27樓:極品官途

巨蟹座的性格非常複雜,生性善良且敏感,有著超強的第六感。對待感情有自己的信仰,相信天長地久、相信純真。巨蟹座女生性格:

溫柔而體貼,全心全意的愛很容易讓人感動。但是巨蟹女情緒化較為嚴重,沒有安全感,特別容易因為自己的敏感受傷,一句無心的話而導致淚流滿面,或者生氣和不安。心思很單純的巨蟹女喜歡把不好的事物都隱藏在心中,不太擅長表達,有時候看著很兇,但其實內心很柔軟。

巨蟹座男生性格: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很有同情心,會默默守護在需要人的身邊,也不會輕易讓對方知道。內向的他們不會太過於相信任性人,缺乏安全感。

巨蟹男內心很神秘,會把自己情感隱藏起來,不會輕易讓人發現。對待愛人脾氣好,即便對方犯錯誤,也會很懂得包容

28樓:亦宸同學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2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星座的人性格特點

30樓:少伶遲思松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

很強烈,對

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

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

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

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乙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

感受力特別強吧!

巨蟹座是

十二星座

中最具有

母性的星座,

男性亦然。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

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

想象力也極豐富。

巨蟹座是個什麼樣的人?

31樓:昝其英禹念

巨蟹是心軟的,容易被感動,即使表面看起來總是有一副硬硬的殼,但那殼子底下是一顆柔軟敏感到極至的內心。它們面對乙份感情是猶豫再三的,不要說它們懦弱,它們只是明白自己是容易受傷的。他們對感情抱有信仰,相信純真、相信天長地久,所以有時是挑剔的。

這是一層表面堅硬的殼,其實攻克輕而易舉,因為蟹蟹有一顆柔軟的心。蟹子是痴情的,但又不善於表達,面對自己心愛的人拘謹、放不開。它們的幽默感此刻變得生澀。

蟹子是深情的,但又不善於把握,為什麼一次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說出明知不該講的話? 最能說明巨蟹特質的,就是--**無論是哪一種蟹,他們都有著**的思想。他們渴望安定,也渴望出人頭地,他們內心充滿藝術的靈感,誇張的幻象,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總是低眉順眼,很難真正展露心中的狂想。

所以在藝術的舞台上,他們反而得以施展,讓心中奇異的狂想放大到極致,他們可以將任何一首歌乙個角色演繹的入木三分,所有來自於生活中被動的接受,在藝術的殿堂上得到了最好的宣洩,所以巨蟹真的應該屬於舞台。

32樓:一辰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33樓:一辰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34樓:知道好奇計畫

巨蟹座和天秤座不同,他們更適合去掌管後勤部門衝鋒陷陣的工作,要結合創業方向去匹配效果最好

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巨蟹座是個什麼樣的人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 為了私人利益,有時會過於大方,應避免不必要的奢侈。巨蟹座的人易有極端的情緒化表現,他們的情緒陰晴不定,常會沒來由地大發脾氣,對別人的問話,也會隨自己的高...

巨蟹座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陶白白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人的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畫,必然付諸實際行動...

巨蟹座是什麼樣的性格呢,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陶白白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