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短髮焗什麼顏色得頭髮好一點,低調一點(除黑色)

時間 2022-08-20 06:30:07

1樓:練習

我覺得紫色不錯[但是不是非常低調]

栗子色和紫紅色不錯

這裡有幾張**可以那來參考下:

紫紅色:http://image.

2樓:把心給拉你

暗紅色的挺好的,只有用光一照才顯出來,平常不明顯

3樓:我們去吃士多啤梨吧

紫色加栗子色~~~好看死了

4樓:仙人球榴蓮

應該是紫色顯得比較深沉。

5樓:一刀一胡

不知道你的髮型是什麼樣的

我天生是那種頭髮向上長的 而且超硬,現在是碎髮 根根上豎 就像刺蝟如果像我一樣~~~哈哈哈哈哈

亞麻金~~有機會給你看看效果~~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帶電金色的不要太明顯

男生染髮什麼顏色好看低調

7樓:冉璣塔延

紫色或者灰色

挑染下低調原因紫色暗處根本就看不到

必須在太陽光下

如果是在黃色燈光下

還會變成紅紅的

灰色原因有些人老了頭髮就變那色了

青年人染了會感覺你很有學問

有一種信賴感

滄桑感穩重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棕色的染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特別的經典好看,頭頂髮絲採用微微的燙卷設計為整款男生髮型增添不少時尚韻味,同時也凸顯出男生十足時尚品味。

深棕色染髮的這款男生髮型給人滿滿歐美時髦感,清楚的燙卷紋理張揚出短髮十足的設計元素,將兩邊頭髮剪短的設計感完美凸顯出臉部輪廓。

9樓:a山巔之最

臉白的話染褐。不過不是那種棕色,要染好一點的,就是燈光下才看得出顏色的那種紅,平時看的話就是差不多黑色的、 因為褐色頭髮很**滴哈~~但是對中國人的長相的話,臉白染了比較能有那種味道的,哈~呼呼---另外髮色和臉色臉型是相應的:

一般來說淺色頭髮會顯臉色白卻顯得臉大,而深色頭髮則是相反的 ,「不黑不白」,切忌別染銀色,會把你不黑不白的臉顯得非常黑,只有非常黑的人才能嘗試棕色白色 ,膚色屬於適中的顏色,建議髮色也選適中的顏色。 頭髮還是很長的,染黃色、棕色、棕色系感覺會有點土氣-虧。要染選深點就ok,亞洲人的臉色普遍還是適合深色系的頭髮 。

男生頭髮染個什麼顏色比較低調

男生染髮什麼顏色的好看又低調

10樓:大地夢幻

紫色 或者灰色 挑染下 低調原因紫色暗處根本就看不到 必須在太陽光下 如果是在黃色燈光下 還會變成紅紅的 灰色原因有些人老了頭髮就變那色了 青年人染了會感覺你很有學問 有一種信賴感 滄桑感 穩重

染頭髮什麼顏色好看男生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現在不流行太艷麗的顏色

流行那種在室內看不太出來,在陽光下顯色的顏色黃色顯白紅色顯臉色紅潤,

你如果想要白些就染棕色系

只有棕色系掉色會是黃,其他的什麼銅色紫色,掉色後會泛紅。

任何染膏洗一洗都會掉色,所以染深一些,這樣即便掉色也不會很黃千萬別染黃黃的或者紅紅的,太土了。

12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薄藤色簡直就是一款超美的髮色了!淡淡的紫色似乎給人一種沉浸在紫羅蘭裡的錯覺!不過這款髮型對顏值要求是很高的。

如果你是非常白皙又充滿靈氣,氣質脫俗、不食人間煙火的mm,擁有一頭薄藤色的秀髮一定會在人群裡閃亮耀眼。

1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偏黃 膚質良好 要使臉色顯得亮白,頭髮不宜染淺色 應該盡量染深色,其實亞洲人髮色是黑色是最顯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大男人染個j8毛啊!人家女孩子染個頭髮打扮好看,你個大男人居然搞這麼娘炮的事。男人,就應該努力奮鬥,別整天想一出是一出,你要是像什麼鹿晗吳鳥凡那樣是個戲子,那你染頭髮我也沒啥好說的。

長個大b臉就不要瞎折騰啦

短頭髮男生染什麼顏色好看

1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韓版男人的斜劉海燙短髮髮型,紋理燙髮型的末端直接傾斜一下,紋理燙短髮兩側都比擬短,順著耳尖打理頭髮盡量多些整潔度,發頂上的頭髮很蓬鬆。

16樓:哀煙昂戌

我看到乙個電視劇集,焦恩俊演的,他染了個酒紅的,我感覺很好看,不是很張揚的那種,也許是葡萄紅,只有在太陽與燈光底下才比較明顯。男生染髮千萬不能太張揚,不然有點怪怪的髮廊男的味道。

17樓:壬竹延申

看你有多短了!!一般毛寸的話!我感覺還是自然色(黑色)最帥!!

現在不流行頭髮顏色全然的乙個顏色!!真染得話!!到理髮店,讓理髮的給你染成帶帶過渡的那種顏色!!

很好看!

18樓:久祭傷

短髮男生染頭髮如果顏色太亮了太明顯了就會很不好看,最好漸變的在頭髮末尾染上深酒紅,深紫,或淡淡的黃色會比較好看

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男生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我是帥哥 亞麻色,奶奶灰,綠色。 篤勳盈高旻 好男生應該染黑色,染了其他顏色,總感覺流裡流氣的,沒有安全感吶。壞男孩應該 1,白嫩的,選擇深色,如紫色,藍色,酒紅色。2,小麥色 黃色,棕色,栗子色 3,更黑的,還是黑色吧。太深沉了 魚婉柔袁家 要根據你自己的膚色來選擇顏色。如果你 白點。就用偏紅的顏...

男生頭髮想蓬鬆一點,男生如何使頭髮變蓬鬆

你好,本人是美髮專業人士,希望可以幫助你。去電發 或者 做定位 太適合你了。打發蠟是 下面的方法 先洗了頭髮,用吹風機吹出大致的樣子出來,比如哪要 立起來就吹哪,多吹就會了,手提著髮梢,往髮根吹。頭髮硬好吹,得是 功率大的 吹風,家用的 不適合造型,100多快錢 可以買個 適合你用的了 然後是打發蠟...

面板偏黃,頭髮染什麼顏色會顯得面板白一點

如果 偏暗黃的話不能染亞麻色系的,染紅色或者紫色系會顯白一點,如果不要太顯的話栗色和咖啡色也行 如果 偏黑一點可以染亞麻色加點栗色,我朋友染出來效果很不錯,感覺白很多,人也時尚很多 另外去理髮店髮型師會根據你的膚色,髮質給你建議,幫你現調顏色 葡萄紅本來就是暗色系你的 本來都是暗黃色如果染葡萄紅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