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很念舊和敏感嗎,巨蟹座的女生是念舊的麼

時間 2022-01-22 08:25:12

1樓:小花兒

巨蟹座 懷念過去 為人感性 有母性光輝 戀愛方面至少得和對方有乙個季度的感情基礎 彼此有美好的事情可以回憶一般才會讓其動心 這些都是骨子裡的做自己就好了 為什麼要改變呢 我了解的就這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巨蟹,改的話..

太難了,真的。

敏感和細膩吧,會不自覺的就關心觀察那麼多,除非是不在意的人。

很喜歡收藏以前喜歡的東西,而且對歷史和具有舊物得東西特別有感覺。

3樓:2011敬請期待

蟹蟹外表溫和,偶爾孩子氣,內心有狂野的一面,喜歡旅遊但也戀家,不算太宅。容易陷入自己的想象世界不能自拔。高度的細膩敏感(對於自己在意的東西),高度的冷漠絕情(對於不入眼的東西),情感強烈而綿長,習慣虐人虐己。

對待回憶鄭重而感性,無比懷舊。

別改了,念舊挺好的,有人情味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群的直覺和敏感是巨蟹座人的主要性格特徵。

5樓:善德

平常生活中就能體現出來,比如自己收藏的某些東西,看到後就會回憶....,多出去走走,擴大自己的交友娛樂圈..多和知心朋友交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敏感是細膩,觀察入微

巨蟹座的女生是念舊的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

公升「高管」機率:60%

巨蟹特有的責任心和組織能力,會讓你在團隊合作中贏得信譽,且你是那種別人越信賴你,你就越發賣命,越能激發創造力,越會與周圍人建立良好關係的 人,因此在晉公升途中會不斷得到同事、領導的支援與推薦。可是職位公升得越高,你就越會痛苦,因為職場的「潛規則」、陰暗面會一次次衝擊你的理想,如果你不能 適應現實,那麼就只能被現實壓垮!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乙個人。如果發現乙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乙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欲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巨蟹座的女生為什麼念舊?

9樓:馮玉花閩琴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

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乙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

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想像力也極豐富。

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只要觀察它就可知他們心情變化,他們喜歡探索別人的秘密,卻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並且從不放棄他所要的東西。

10樓:示德鈔水

巨蟹座女生念舊是因為她們重感情,對於失去的東西、人都感到很後悔,卻又不會挽回。巨蟹座一般都很敏感,很情緒化,想象力很豐富。

都說巨蟹深情,巨蟹座真的很念舊嗎?

11樓:隨風奇緣

只有很好的總結過去,我們才能更好的建設未來。巨蟹座的確很念舊,在乙個地方待久了,就會不自覺的對這裡的人、事、物產生感情,並不斷回憶,甚至寫回憶錄,來記述他們的經歷與過往。

我的夥計姬北岐,是乙個巨蟹男,他就是乙個很重情重義的人。這小伙的腦海裡面滿是過去的人與往事。就像他對李智慧型印象。

李智慧型是北原師範96級美術班畢業的,分配到李家灣小學工作已經整整兩年了。在初步的接觸中,智慧型就給姬北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已經過去了近20年時間,但是李智慧型的印象,就像用刀刻出的一樣,深深印刻在巨蟹座夥計姬北岐的腦海裡。

一是個子高。由於海拔差異大的緣故吧!相對於個子只有一公尺六的姬北岐,李智慧型一公尺八左右的身高,不用凳子,也可以輕鬆摘到柿子樹上的甜果子。

二是另類。雖說美術老師是搞藝術的,留長髮可以體現藝術範兒。但在姬北岐的眼裡,這個年輕輕就留了一頭披肩長髮的男老師,就像社會上那些愛打架的混混、街道裡整天遊手好閒不學好的油皮、街狗一樣,顯得另類!

給人邋遢、懶散的不好印象!

第三,說話幽默、親和力強。他具有超強搞笑的語言幽默感。在與姬北岐接觸的不到乙個小時裡,這個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對姬北岐而言,兩人可以用一見如故來形容。起初,因頭型而造成的那種排斥感,在姬北岐心裡很快就消失了。

第四,明星範十足,多才多藝。一頭披肩的長髮,一副黑邊的眼鏡,一口天生的好嗓音,讓李智慧型的模樣和氣質,像極了香港著名歌手、演員蘇永康。如果在2023年的時候,李智慧型參加有超級達人模仿秀這樣的節目,那他絕對要獲金獎。

李智慧型的宿舍,整體就像魯迅筆下藤野先生的著裝——不修邊幅。真可以用亂而有料,「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來形容。房間雖亂,但處處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他的毛筆書法,中規中矩,顏精柳骨,不失大家風範;牆上那一幅幅陳倉山水、墨竹圖,追求的風格韻致灑脫,就像空谷幽蘭,氣節感很強;桌上擺放的泥塑的雕像,乙個個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線條流暢,造型飽滿,件件堪做佳品。那種濃郁的藝術氣息,使姬北岐這個農村出來的小伙,一下子就長了大見識!

李智慧型身上這些優秀的藝術特質和品質,是自己天生就缺乏、且後天鍛鍊也未擁有的。姬北岐明白,藝術品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獲取的,它除了天分之外,更重要的是通過努力能夠發揮出這種天分所應呈現的藝術價值!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這就是李智慧型,乙個在姬北岐心裡留下深深烙印的同事、朋友、兄弟……

這些事,到現在已經隔開了快20年,但是巨蟹座的姬北岐依然記得,就像發生在昨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確實會比較念舊,但正因為如此,他們在感情上經常藕斷絲連的。

13樓:至今

據說這個星座確實非常的念舊,但是我身邊沒有巨蟹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巨蟹座就是那種很念舊的人。

15樓:氣子孩

巨蟹座女孩比較念舊一些,但是巨蟹男就不一樣了有點反著來。

1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巨蟹座其實真的很念舊,但是巨蟹男就不一樣了

17樓:星期一中年

巨蟹座真的很念舊,但前提是不要惹怒他。被惹怒的巨蟹座,有時候會很絕情。

18樓:時光匆匆

他們是比較戀舊,感情中會有點牽扯不清的時候。

19樓:假蘇更生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但是巨蟹也有很絕情的時候的。

20樓:琦琛

巨蟹座應該是很念情的,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

為什麼都說巨蟹座懷舊念舊?

21樓:極品官途

巨蟹座的人都是很懷舊的,而且他們情感專一,不管是對待友情還是愛情,巨蟹座都會全心全意的付出。當自己在乎的人與他們漸行漸遠,他們也會覺得心裡不舒服,說是戀舊,不妨可以說是對自己過往一切的難以緬懷。特別是對於戀人,一旦愛上,就是死心塌地,很難走出來的。

他們非常堅持自己的觀點,他們真的很執著。他們很難改變主意。即使外部世界發生了變化,他們仍然堅持過去。

他們不能對過去說再見。事實上,他們根本沒有意願這樣做。他們都會覺得只要我愛的另一半和另一半一樣,他們就會保持對方,兩個人就能清楚地記住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即使分手了,你也忘不了,分手後,總是會想起過去,最深情和過去的,剛開始想對方的壞處,時間長了,想的都是對方的好,巨蟹座會想他們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幻象被徹底摧毀,才會選擇放棄,雖然他一直相信自己能找到乙個比他的前任更好的人,事實是很難找到和前任一樣的人,所以一旦原因降臨,他們最有可能回頭,找到原來的人!他們不喜歡追求新事物,他對朋友和愛人非常忠誠和執著,最喜歡收集和儲存東西,什麼都不做,所以它是舊的。同樣的白羊座、天秤座、摩羯座都比其他星座更懷舊,當然,有時候懷舊可能與星座並不完全相關,個人性格和成長過程中的經歷都會導致這個人懷念舊的啊,也許在一些特殊的事情上,每個人都會有點懷舊啊,因人而異。

22樓:

巨蟹座是乙個很念舊的星座,你們身邊有巨蟹座嗎,感受到了嗎

巨蟹座的典型性格是什麼?

23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顧家」和「敏感」

24樓:

巨蟹座人的優缺點

優點:情感真摯深切, 想象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 直覺敏銳, 懂得體貼、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缺點:跟著情緒走 ,提得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善感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 ,經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心腸太軟

巨蟹座典型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畫,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人利益,有時會過於大方,應避免不必要的奢侈。巨蟹座的人易有極端的情緒化表現,他們的情緒陰晴不定,常會沒來由地大發脾氣,對別人的問話,也會隨自己的高興予以反駁或根本拒絕回答;興致好的時候,他卻變成最佳的聽眾,充分發揮體諒、設想周到的優點。

他們的性格時常在兩個極端間搖擺不定,只有在受到家庭影響時,才有可能安定下來,因為巨蟹座天生熱愛家庭,並珍惜婚姻關係。巨蟹座的人心胸狹窄,常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耿耿於懷,缺乏容人的雅量,經常像被激怒的刺蝟般豎起渾身的尖刺,拒人於千里之外,不過他自己在言詞上不小心傷到朋友時,也會因而感到內疚,應學習容忍、體諒別人,如此再加上其有禮貌、善交際、富幽默感之迷人個性及對人道主義的尊崇,會吸引許多朋友。事實上巨蟹座的人經常會在強悍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柔弱的內心,他就像這星座的表徵--螃蟹,用硬如鐵甲的外殼將自己密密地武裝起來。

巨蟹男和巨蟹女合適嗎,巨蟹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星座學裡有很多星座相配與相剋,巨蟹男和巨蟹女般配嗎?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巨蟹座配對 巨蟹男和巨蟹女之間,因為星座的相同,其實通常都是會非常之容易產生默契感的,而且實際上這兩者的內心也都比較相似,同樣都是比較堅強並且願意負責任的人,所以實際情況中的巨蟹男和巨蟹女之間通常都...

巨蟹座女和射手座男合適嗎,巨蟹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金牛座和天蠍座呈180度對稱,在一起可以成為非常情侶的機會是一半一半。首先能夠把你們兩個拉攏在一起的一定是來自性方面的吸引,尤其是金牛座會被天蠍座的天生魅力,電得暈乎乎,但要長期相處下去,一定要克服好多心理上的阻礙,要證明給對方看,你愛他不單單是因為性這一件事!雖然大家都比較內向,喜歡藏著心事,但出...

巨蟹座的人很絕情嗎,巨蟹座的人很絕情嗎 5

巨蟹座人個性保守,溫和含蓄,善於照顧他人,給人溫暖安全的感覺,重視家庭的和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家庭觀念的典範。巨蟹座人的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做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迴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 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