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女生被不喜歡的男生告白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時間 2022-01-22 08:25:11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這就是直來直去的獅子座女生。當然,性格直率的獅子座也非常的脆弱,她們害怕自己不夠完美,沒有人願意跟自己交朋友,她們也害怕乙個人,不想孤獨的生活。因為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她們常常因為一些閒言碎語而不開心。

而且,聽到自己不好的話語,她們就會拼命的去改變。獅子座的女生非常愛慕虛榮,她們希望所有人的焦點都在自己的身上,這也是她們有明星氣質的原因,可能獅子座的女生就是為演員而出生的。雖然獅子座的女生看起來很陽光,實際上,她們把那些傷心都埋藏在了自己的心裡,默默承受。

在愛情上,獅子座的女生非常受男生的歡迎,可能本身就長得好看,加上明星般的氣質,所以非常引人注目。獅子座的女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保護自己,讓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其實,她也愛幻想,也想擁有童話般甜美的愛情。

所以,在交男朋友方面,她更想找乙個懂自己又有責任的人。

2樓:喜歡毛絨絨的

獅子座的女生應該都很直接的被不喜歡的男生告白肯定會直接拒絕,不會猶豫也不會拖著。

3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如果獅子座女生被不喜歡的男生告白的話,應該會很強烈且明確的直接拒絕他們,因為對於獅子座女生來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被過度的追求反而會讓她們感到厭惡。

4樓:沒正經

獅子座女生十分的驕傲自信,十分有主見,並且比較主動。所以在被不喜歡的男生告白時,一定會明確的拒絕。

5樓:時光不再

獅子座的女生比較霸道,如果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和自己告白的時候,她們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他們。

6樓:宇宙大**

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如果被不喜歡的男生告白,那場面一定非常搞笑,也許獅子座的女生會忍不住大爆粗口吧。

7樓:流雲映海棠

獅子座女生不會虛與委蛇,他們在不喜歡對方的時候也會很明白直接的和對方講出來,不會吊著對方的胃口。

8樓:月亮婆婆

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獅子座,在被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告白時,大概會毫不猶豫地直接拒絕,不留情面,以絕後患。

9樓:哦吼吼

獅子會直接拒絕的。她們往往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吊著對方。會直接表達清楚。這就是高冷的獅子的性格。

10樓:leif菲

獅子座是比較直爽的性格在被不喜歡的人告白是往往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拒絕對方。

11樓:理想壯志凌雲

當十二星座被不喜歡的人表白,會有什麼表現?獅子座——你放肆!

獅子座女生被別人表白後會有什麼表現?

12樓:幸fu西

我是獅子座女生、、、以下純屬我對獅子女的一些了解、僅供參考、

她們雖然,內心會很糾結,但是,還是會極力去掩飾,從而表現出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

如果真的是喜歡你的話、她會在細微的方面去引起你的注意,讓你明白她對你有意思、、、

如果真的喜歡,那麼你要好好努力,因為,獅子女不喜歡太主動,有時會傻傻的幻想很多,等待你的一些舉動、、、

但如果他不喜歡你,或許她會找個合適的機會委婉地拒絕,你一定要明白她委婉中的那種意思、、、

如果不喜歡,千萬不要死纏爛打,獅子座女生最煩這樣的了,從而更會引起他們的厭惡、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就是獅子座的女生~

而且有好幾個男生都向我表白

我也是在學校裡當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因為我覺得這樣,我們之間才不會很尷尬。有乙個男生已經和我表白了30多次了,但是我根本不喜歡他,所以我每次都拒絕了

我比較暴力,會經常去打男生。他每次和我表白,我都是當沒發生的,而且他每次都會問我為什麼拒絕他。

我這樣覺得好煩啊,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14樓:名字不重要

我是獅子女,當獅子女被表白時,如果是她喜歡的人,她會像開玩笑一樣的同意,你們知道獅子是乙個要臉的人,她不希望在她喜歡的人面前非常認真,這樣讓乙個好勝心強的獅子面前就像失敗了一樣,但他並不是無所謂,如果表白的人不是獅子女們喜歡的人,那就真的是無所謂嘍

15樓:祭擲憂穗

怎麼可能像沒事發生,我如果不喜歡那個人,我一定不會和他聯絡了,長痛不如短痛,不是無所謂,只是不想互相傷害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獅子女~如果是自己也有好感的男生對我表白我很快就墜入愛河了,如果不是很喜歡就~~~當沒發生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獅子女生告白後,你就有了3成的機會,他們喜歡別人關注自己

18樓:_籃

我是獅子座女生~

因為她不喜歡你,但是又不想讓你們的關係就這樣破裂掉了,所以才裝作無所謂啦。建議樓主不要死纏爛打,這樣她可能會討厭你喔。

19樓:素夕夕

我是獅子女。

有這樣的經歷,其實現在想起來我還是不會相信的,有人跟我表白的,我就是沒在意,我覺得我比較偏向於關注自己喜歡的人,如果說是我喜歡的人跟我說喜歡我,我才會考慮要去相信。

另外,就是得看對方怎麼表達的了,畢竟有「誠意」二字在,如果他確實讓我感覺到了這種喜歡,那也得分情況,如果是我也有好感的人我才會考慮看看,如果我沒好感,那就對不起了,我確實不會太在意這個事情。而且會刻意避開。

獅子座女生對待不喜歡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前提已經表白過了 同事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較煩,如果總是**簡訊騷擾,或者試圖干預我的生活,那麼,對不起,我會直接了當的拒絕。

21樓:黃h黃h詩晶

我會直接拒絕,也會說明白的,我是獅子座

22樓:

當面講清楚,過後還是朋友

獅子座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表現,獅子座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假面 1 不露痕跡的排斥 獅子座的人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性格高傲自信,他們的喜歡與不喜歡都會表現在臉上。對於不喜歡的人,他們會表現出吝嗇和決絕的樣子,對你是不理會的態度,有時候還會有嫌棄的表情。2 不理不睬 霸道的獅子座其實也是愛恨分明的人,他們喜歡和不喜歡都會表現的很明顯。在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

獅子座男人喜歡找怎樣的老婆,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寒劍退士 獅子座的男性 他的性格 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他的熱情和威望使他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他就無法生存。他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他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他性格的突出特點。他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

獅子座的女生最討厭什麼,獅子座女生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性格?

獅子座女孩 光華燦爛的女獅子等待浪漫的英雄。獅子座的女性天性浪漫 慷慨,而且喜歡品味高的昂貴東西。她只要生活的極品。光芒四射的她絕對是自己的主人,言行舉止也流露出風格 戲劇性和燦爛的光華。她喜歡神奇的事物,常藉寬巨集大量的行為來創造奇事。她渴望獲得一份神聖的愛情,把自己帶到未知之域。內心中,獅子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