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說我一些讓我覺得不好聽的話,我就會特別鬧心

時間 2021-09-19 07:55:13

1樓:仁秋園

因為你覺得朋友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是在找機會表現自己,並貶低他人抬高自己。同時你覺得朋友的話貶意十足,所以感覺惱意十足。

2樓:嵇雨晴

父母罵你你不在乎是因為你心裡知道他們罵你說你都是為了你好,而你不管什麼樣子在他們心裡都是最好的.但朋友不同你在乎他們的想法在乎你在他們心裡的位置,你太渴望友情了,太渴望朋友了.但與人相處只要問心無愧不要太在乎別人說什麼,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說你的,說你的就不把你當朋友,既然不是朋友當然無需在意更無需鬧心。

交朋友貴在交心,知音難求

3樓:樹禕

朋友罵你你會覺的鬧心,這證明你對這位朋友也許不當自己人,父母是自己人,因為在這個世界,微一對自己愛,無私的愛只有自己的父母,但是你還是應該不要那麼小氣,人應該大度,大度的人才能做大事。

4樓:欣晴

友誼需要呵護,但無需過分瑾慎。真正的友誼需要真誠,需要包容,需要彼此協助,共同成長。整日猜忌而又小心翼翼的友誼不是真友誼,與其這樣不如坦誠以待,才能收穫真正的友誼。

5樓:

因為朋友畢竟是外人呀,所以別人說一些不好聽的話當然會不舒服了,家裡人說你習慣了當然也就不在乎了。

為什麼我特別容易被別人的話激怒?當別人說了我不好聽的話,我該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當下先深呼吸幾次,慢慢冷靜下來

然後想想他講的話有沒有道理,如果有,你也不能怪人家,只能想著該怎麼改進

那如果對方講的就是屁話,看你要反駁還是怎樣都行

別人凶我我就很難過怎麼辦,我特別在乎每一個人,無論和我關係好不好,只要他說一點不好聽的話,我就很難

7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bai的問題du。情緒是每個人都有zhi的,有時候嘛適當顯露下也沒dao事。如果經專常不開心話,就別再猶豫。

建屬議你可以經常鍛鍊身體,走路散步就行。或者做些激烈運動也行啊!

那你經常不開心,可真不是好事啊!或者自己出去旅遊下吧。有什麼不開心事,可以選擇去發洩!不要憋在心裡。久了就會成病。開心一天過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同學,這個其實是一個人的性格制問題,你bai這個人很善良,很在乎別人的du感受zhi,這樣就會委屈dao了自己,但是沒有辦法,我和你一樣,有的時候很鬱悶,自己生氣,有的時候想想不值得。人不能為別人而活,所以還是要改變一些想法,不要太刻意去在乎別人,那樣會好些。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道理你是個很敏感的人,要學會坦然接受,有錯的就改正,無則加勉

10樓:楊柳依依

你的內心太脆弱了,有點心理疾病吧,應該使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內,不受外界的干涉,自己容做的只要認為自己對,就可以了,別人說什麼。哪能管的了別人。希望你不必在乎別人凶你,你也不要難過,就當他說別人,沒聽到,希望你能做到,開開心心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直這樣嗎?如果是這樣的話真不知道你是怎麼熬過來的,累不累呀。人活著要開心一點,所以我們不能去在乎我們不在乎的事物,不愉快的就不要去想它,不要放在心上,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的性格,自己內心不夠強大,又沒有自信,很容易陷入這樣的糾結中,讓自己冷靜下來,強大自己,重新開始!

13樓:雨傘沐蝶

你還沒有覺得這樣非常不好 徹底的不好 有時候自己對自己的反感就是一種動力 嗯 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吧,很多人都有這種心裡,還是要明白,這個世界千奇百怪,無論你多麼完美優秀,不可能會讓所有人滿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自己的理解裡力,要有自己的判斷,

幫我解夢,朋友們!我覺得不好的夢

遊餘榮 人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這夢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呢太忙太累 預示不了什麼 放鬆心情 吃飯,代表謀職有位。預示,有口舌之爭。會有反覆的現象 又活了 我是個多夢的人,最近一週接二連三的夢見不好的事,夢很短暫,但是都不好!誰能幫我解解夢,謝謝啦! 公西國英蟻夏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不可能...

我高一了,為什麼我覺得看到別人在笑一些無聊的話題我會反感

1全部親,你好 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阿,聽見別人在討論一些超無聊的話題,有時候在那笑,我就會覺得他們好無聊阿,是不是閒的 所以多跟別人相處,如果那些話題不喜歡就不要談了。開朗一些。至於為毛你會反感可能是你有有個性。而且可能你很愛學習,不願意浪費時間。也可能你討厭那些同學把 說明你太較真了,而且你快有點...

他讓我跟他說老公晚安我覺得不像我的性格他居然說我無理取鬧我就生氣了他說我不瞭解他,他想親我我不讓

無聊丶這裡 額,你老公在你這撒撒嬌,你還是對他好點吧! 不擼死難 你們性格?衝突,他需要的是一個小女人,而你比較中性吧 前提是確定自己是女人 這種情況你們需要認真考慮了,必須有一方讓步改變,不然以後的日子不好過啊 ps 改變性格可不容易! 戀愛中很正常的事情你怎麼排斥反應這麼大?不愛他?他說,在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