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友說分手了,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9-19 07:55:13

1樓:嘻嘻易拉罐

額。說句不好聽的話啊

這樣看來你的女朋友並不愛你啊。

還是算了吧,找個能珍惜自己的女孩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找個不在乎自己的呢?

你說你愛她,可是你覺得你和她在一起真的開心嗎?

世界上好女孩多得是,不需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啊哥們

2樓:兩八人

你要像個男人,男人打女人不好,但你被女人打更丟人。像這種不給面子的女友,你要麼有能力把她馴服了,要麼你就跟她說**涼快**呆著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你們分手!

4樓:鎖今

其實從你的字面上,就覺得你自己也覺得女朋友對你很差,因為你一點美好的事情都想不到,既然你們在一起的所有記憶都是不好的,又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而且她也一點復合的意思都沒有,就算勉強,也沒有結果!想開點

5樓:清淨心

三年的感情與一輩子的幸福哪個多哪個少?選合適的人做伴侶,會帶來一生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根本就是一廂情願·還是分嘞吧·你女友一點都不愛你·乙個女人對你都這樣了·說明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幾乎都不算·哎!我都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

7樓:神級不偷菜

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吧! 有些東西是不能回頭的! 就算她心裡有你!要是她都這樣的話!就算是一起也不會快樂的!這樣的話又何必要在一起呢!

8樓:鮑新海

過段時間再說吧?給彼此一點思考時間。

分手了還能挽回嗎,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我聽說過,單方面的婚姻是絕對不會幸福的。所以,那男的真的如此對你,我看也的確不會愛到哪個程度上去。既然發生了關係,心裡就要對這段愛情做好負責的準備,可他卻做逃兵。即使你無理取鬧,如果真的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學會包容,而不是像他這樣。或許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但是,站在客觀的角度上,我想這段愛情即使維持...

挽回前任 對方對我死心了,還能挽回嗎

趣滿屋 死心了,估計是挽不回來了。 海棠依舊 既然你也知道死心了,還挽回什麼,世界上這麼多人,肯定有一個更適合你的。 是誰偷了誰得心 能不能挽回主要是對方決擇的事,死心的對方不挽回為好! 塵歸塵 沒用了. 找一個更喜歡的人,沒有必要挽回什麼 秋ye雨 王菲和謝霆鋒都能複合 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走吧驢...

還能挽回前女友嗎,還能追回前女友嗎?怎麼挽回?直接表明嗎?

估計不行了哇。壓力太大什麼的 女人說分手,而且都斷了聯絡,那估計還在混亂期 混亂完了,估計也就徹底完事了 咱倆差不多,我也是管得嚴,怕跟別人跑了,首先你看看你的女友是不是個守信用的人要是,他說不幹什麼就不幹什麼,那你就放心把,不過也不能太放心,也要注意這點,你也知道現在富的人和壞的人越來越多,要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