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分手能挽回嗎,男生如果真的說分手,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2-02-27 23:15:12

1樓:老小精靈

這個問題,沒法單純回答,就像說所有的菜都是鹹的嗎,所有的飯都是大公尺做的嗎?

所有的男人,也不都是乙個樣,除了生理上的性別差異,盡量不給:男人和女人做什麼行為上的定義,那多半是籠統的,沒法有效參考的~

你面對的是乙個人,而不是所有男人集合體,假如有一天造物主真的創造出乙個:所有男人的集合體,你面對起來,那一定會頭疼死和崩潰,因為那會太複雜了~

所有俗話說:因人而異

再說,每對情侶分手的原因都各不相同,要看他是因為什麼要分手?你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在不了解原因的情況下,我們也沒法幫你具體分析,我們要幫你解決問題,起碼要知道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就像你去問,身體不舒服吃什麼藥,醫生拿出一包藥給你,你敢吃嗎:)

2樓:呆在陸地的海綿

男人說分手,到最後有些還是可以挽回的。 因為感情是一點一點培養出來的;不管你和她交往了多久,最主要雙方相愛就足夠了 一般正常的話是吵架才引起雙方說起分手,因為分手可以使兩個人分開,分開之後可以漸漸消除煩躁痛苦! 過了一段時間兩個人又不是和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挽回,要不就是裝作默然,等她的**或者是任何方式表現出對你的眷戀,給你個梯子你就下嘛,或者的話就是金誠所至,金石為開,但是後者會讓你失去很多以後得話事權。

4樓:唯一的追求

如果分手後沒有傷透女人的心,而且女人還愛著那個男人的話,就能挽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是一件事說不清楚,直到失去了,你可能會發現,原來如此,你不愛痛到心臟和肺。

當你想說的愛,請謹慎,畢竟,我們熱愛這樣的生活,沒有多少人能放棄希望乙個人。

6樓:風花雪月

一般情況下是不太可能,除非他是迫不得已

7樓:在萬壽寶塔煎牛排的陸遜

真心實意的話,就可以挽回

8樓:特一感情挽回網

可以挽回的,挽回是有策略方法的,找準你們之間的問題,從而改善,相信你可以成功的!

男生如果真的說分手,還能挽回嗎?

9樓:2018夏天

要看什麼事了,如果只是小情侶的玩笑,沒事的過幾天就好,如果是他不愛你了分手,那你就放棄吧。那是他真不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若他不愛你,找到了下乙個,是怎麼都挽回不了的;

若他還愛你,並且你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氣消了之後會和好的。

11樓:荼蘼之汐

試試就知道了,因人而異

12樓:xn花枝

都說分手了還追回來幹嘛。作賤自己啊

男人說分手是不是就挽回不了了?

13樓:浪跡情感

同學你好,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不過凡事無絕對,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分手階段,天天跟對方發資訊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需要冷靜,好好的思考下這段感情,至於你也是要這樣做了,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對與錯,然後改正。如果你以現在的乙個狀態沒有什麼改變再次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顯然結局是跟之前是沒有用的,就想你說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一旦提出分手,我想已經都是深思熟慮過的。這才是乙個正確的思路。

首先的挽回確實是要你自己做出很多改變,至於該不該挽回,或者說要不要挽回,還是你自己來做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男人比較好面子,一般說出分手就不會和好了,即使心裡再難受,也要強撐著。因為他們害怕再次面臨對方給的壓力或者不信任以及對他的期待。所以他們覺得離開是對彼此最好的,因為有些時候太愛乙個人了反而害怕給不了她幸福,選擇離開。

我也是那種簡訊我回,即使我還很愛你,但是我不會回到你身邊,我只會祝福你,因為我需要你在我這學會成長,而對於我,我將不會輕易的去觸碰感情。都是我個人理解,個人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但說分手,是早已產生了這種想法,只是還沒有到必須分手的地步;

是一些女人,不懂的去珍惜男人,男人也是人,也需要關心和理解,我們男人對你們女人的遷就,是想讓你們也能理解我們一下,關係我們一下。

請關心男人,在所愛的人面前,男人的心是非常最弱的。

16樓:一公尺陽光更灑脫

男人分手都是進過深思熟慮之後,想過最壞的結果,所以男生只要說分手,那就是到忍無可忍的時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訊可以停發了,讓對方清靜一下,你也可以思考一下未來。看能否有緣做朋友。過來人的忠告

18樓:69小羅羅

每個男生都不一樣,如果他愛你那麼你們還有機會復合如果不愛的話就算你在怎麼挽回都沒有用,就算你很愛他也要愛的有尊嚴,他不心疼你還有心疼你的人,就當他是乙個過客他教會了你怎麼成長這樣想的話心裡也不會那麼難受,我們都是被情所困的人,希望你可以走出來

19樓:熱心網友

是吧,我覺得男人都很絕情的,要是有可能怎麼會忍心那麼長時間不理你啊!

20樓:屈小妞加油

朋友現在如何了,我與你一樣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麼決絕,你應該為自己考慮一下,也許暫且放下,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說不定也許有一天他會回來,也許不會,可是你有自己的生活,就不會那麼執著的想著這件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沒有絕對的,你只要把該做的都做到了,如果她還不回來找你,你就放棄吧。別把自己的底線和自尊傷害了,顯得自己不值錢了。

23樓:噠噠噠漂亮

戀愛幾年以上分手是什麼體驗?有人說分手之後經常走著走著就哭了,聽到某首歌就會傷心痛哭;有人說滿腦子都是前任,遇到異性都會想起前任;甚至對方早已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分手之後感覺身體被掏空。戀愛幾年突然分手,很多人想著怎麼去挽回,卻無計可施,其實,想要挽回愛情,掌握正確的小技巧,能夠大大提公升挽回前任的機率。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乙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直·接百·渡(王靈靈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加油!

小別勝新婚,適當的離開勾起前任對你的思念

在感情生活中,並不是每時每刻都黏在一起的感情就一定穩固,有些女生在戀愛時候安全感不足,就會經常監視對方的行蹤,這樣往往會讓對方感到束縛感,想要逃離你;同時這也是一種不信任的行為。如果你分手之後不斷糾纏對方,沒有認清和對方分手的事實,這樣很容易會讓對方感到反感,破壞了挽回。

你們戀愛幾年,當你習慣對方在你身邊,其實對方也會習慣你在他身邊。就算你們分手之後對方會一時感到放鬆,感到逃離你的感覺,但是一段時間之後,你沒有糾纏在對方身邊,甚至沒有主動聯絡他,這時候往往能夠引起對方的好奇,他會想象你為什麼沒有找他,這樣能夠為接下來的操作做鋪墊。

分手之後,怎麼重新吸引對方的心?

分手之後一段時間沒有聯絡,這時候你並不能什麼事情都不做,而是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對症下藥改正自身的缺點。如果對方再次和你聯絡時候,再看到你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變化,甚至你的缺點讓他想起曾經不愉快的事情,這樣就算他主動聯絡你,他只會更加確定自己提出的分手是正確的。

想要挽回前任,戀愛久了容易出現厭倦,就算你再漂亮對方也會出現審美疲勞。分手之後,學會不斷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和魅力,做好外形建設,當你重新出現在對方面前時候,給對方視覺上和感覺上的衝擊,再加上你對他的了解,在相處時候引起對方的共鳴,讓對方覺得你才是他的終身伴侶,重新被你吸引。

分手之後,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技巧,挽回往往會事半功倍,降低自身的需求感,提高自身吸引力,再次見面時候重新吸引對方的心,這樣能夠大大提高挽回前任的成功率。

24樓:

不會是這樣的。要有自信。要有主心骨。

自己不要別人說什麼就相信。當初自己也是這樣,心裡面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多虧了~回心方錦囊。大概乙個月的時間,男朋友回到了自己的身邊,兩個人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沒事兒的時候就一起去逛逛商場,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日子過得很快樂,明年就要結婚了。

男生說了分手還能挽回嗎?

25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6樓:小穎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這個看不到希望,說明他還沒有放棄對你的愛,你還是有機會挽回的。

提問回答

你和你老公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導致這樣的。

提問隔三差五打架

回答都是因為什麼原因,或者是誰的錯。

提問我的錯多

一點小事鬧的不可開交

回答這種情況,肯定需要你改變,一些小事能避免就避免,如果你不改變他肯定受不了。

提問我就算改變,他也不信了,不期待了

對我失去耐心信心了

回答你都沒有改變,你怎麼知道他沒有耐心,你都不付出努力怎麼可能會成功呢。

更多9條

27樓:不推理的夏洛克

能不能挽回不是總要的問題,問題是值不值得挽回,男朋友吃喝嫖賭一門靈的話,能不挽回就最好別挽回,省的到時候後悔。

28樓:夜浪酷

可以的,分手可以是嘴上說說但是內心沒有分開,你只要心裡還愛著她就去挽回,一但他心對你沒有感覺了那是真的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些可以挽回!

甚至有的去找了那些什麼所謂的挽回公司來幫忙!

但作為乙個男人,我想說的就是,如果,我的感情發展到了我要放棄的那一刻,並且最終放棄!

那麼,我就不會再挽回和接受任何挽回的說辭和藉口!

除非對方給我一大筆錢,先花光錢再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挽回的可能,你必須解決你們前面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還愛不愛她或者她是否還在意你

當乙個男人很絕情的跟你分手,要怎麼去挽回挽回?

32樓:餵狗戀愛援救

分手後想挽回,有個似乎永遠繞不開的話題,叫二次吸引。因為不管是何種分手,兩個人要重新在一起,相互吸引都是最重要的。而之所以稱為「二次」,是因為之前你吸引他的點,已經不足以支撐你們繼續走下去接下來的路,所以需要新的吸引。

但是實際操作操作過程中,可能你會感覺到困難重重,尤其是女生挽回男友的情況,特別難。為什麼?這裡有兩點原因可作為參考。

1.男人都是看臉的動物。他當初被你吸引,顏值因素佔了大部分,然後才是性格、愛好等,後來相處過程中發現其他方面不合,女生太作,他壓力太大、太累,這些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

這種情況下,除非你整容,脫胎換骨,否則僅通過外在的容貌改變去進行二次吸引效果很有限。如果說本來不化妝的女生,分手後學會了妝容打扮,尚且能給前男友一點驚喜,那麼原本已經習慣化妝的女生,改造起來往往就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2.男人都是理性的動物。分手是因為你身上有他無法接受的問題,此時儘管你通過其他方面去提高吸引,但對於之前他認為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只要尚存在一天,他都會有所顧慮。

比起回頭去重新接受,面對同樣的問題,換個女友對他來說成本更低,見效更快。

所以說,面對這種情況,僅僅二次吸引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修補兩人之前的誤會、爭吵和不理智行為,找到他認為的、不可能解決的矛盾的解決辦法,並且想方設法的展示給他看。男人都是很懶的,分手了,他不愛你了,就不會再去找尋你們之間的任何可能性。因此你需要把解決辦法直接奉上,不要讓他思考。

舉個例子,以前如果你是經常動不動就提分手,希望以此來引起他的注意,經常會「作」,不顧他的感受,不分時間地點就表達你的不滿、發洩你的情緒。終於有一天,他默默的答應了分手,不再哄著你。你後悔了,想挽回,這時候你要怎麼做?

二次吸引嗎?對,任何感情維繫都需要有吸引,但你真正去執行時會覺得很無力,因為你不知道還能怎麼改變和提高,才能吸引到他的注意。更關鍵的點在於,他是因為你太作才提分手的。

那麼,除非你原本長得像鳳姐,後來整成了范冰冰,否則以你目前提高有限的顏值,又怎能吸引他心甘情願的回到以前的日子,去重複新一輪的忍受?

所以,在二次吸引之前,你要做的是,直擊痛點,讓他知道,你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是因為之前太作,無理取鬧,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改變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出現同樣的問題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告訴他: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我錯了,我會改,都聽你的,只要你回來……因為這些話,在他看來,只是你為了挽回才說出口敷衍他的話,不是出自真心,也並不會真正有任何改變。

也就是說,你只要讓他知道你已經改變了,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不復存在就可以了,後面不需要帶有任何的哀求、脅迫和目的。

因為如果說挽回是你的心願,那麼此刻離開,是他的想法,你的心願可以說出來,他的想法,你也得尊重。否則即使勉強讓他回來,心不在了,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相反,你可以表示感謝他的離開,讓你醒覺,不再泥足深陷,讓你變得更為成熟,懂得如何去愛人,這樣他反而會覺得你是真的有所變化,可能不會馬上回頭,但至少挽回一點印象分。

這麼做的目的,只是修補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在感情上存在的裂縫。接下來,你還需要通過其他的方式,去無縫銜接上二次吸引等方法,開始接下來真正意義上的挽回愛情的道路。

男生真的愛你,你會捨得分手嗎,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浪裡小青魚 捨得啊,如果我不愛他,他再怎麼愛我,我也是捨得的。 qd森嶼 如果我認為不合適也會分手,要不然對男生不公平。 侯小堂 不捨得。今日刷貼吧忽然看到這個問題,而我想說的是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也許你男朋友也偷偷在知乎裡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女生總是提分手,她還愛我嗎?我們都知道,男生和女生的...

如果男人說分手真的是分手嗎,男人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嗎?

男人說分手是真的分手。男人提分手,都是做了充足的準備才提分手的,他們很多都已經找好了新物件,或者心裡有了真正喜歡的人才提分手的,所以如果男人提分手,那麼他至少精神已經出軌很久了。如果跟你過得不開心,但沒有新的獵物出現之前,他是不會提分手的,即便你不好,那也總比沒有女朋友,沒有老婆強,總歸是有,這就是...

男生如果真的喜歡女生。他會選擇喝酒卻不理那個女生麼

vip方大方 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看情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沉穩,把心事放心底獨自承受。也許是有事呢 在他心中你連酒都比不上,但如果你真愛他就去改變他,讓他感到你才是重要的 不可能,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喜歡女的,就一定會在酒和女生中選擇女生,都還沒酒重要談什麼喜歡 別說男生,女生也不會這樣吧?他是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