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討厭女人提分手嗎,男生不喜歡女生說分手,是不是就應該儘量不說?

時間 2021-10-20 18:25:46

1樓:純淨水哦

分手,我們一定要相信這世界誰離開誰都是一樣的。

什麼樣叫合適的,再合適的也是通過自己努力創造的。

你的這男朋友原本也是和你很合適的,

不是也因為你們之間無顧忌的爭吵變成現在的樣子。

說白了,你男朋友現在有點動搖了,

不想和你在一起又不人心提出來,

他只想等你說分手,捨得他自己做決定和你分開。

其實你要是想挽回的話,

那就不能再這樣下去,他和別的女人的事情,

你要有個姿態,就當沒有這樣的事情,不屑一顧。

至於你男朋友,建議你們好好的談一談,

不見得要他一個結果,起碼你可以看到他的表現。

要是實在無法挽回,那也許是上天的安排,

儘早抽身,去尋找更新鮮一點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我都不幫他,對了你怎麼知道他要一個女的可以給他房子車子的。你上面的情況會不會是他弄出來的,我感覺這可能不大,但也有這個可能,他擔心你不表示他愛你,有人說那不愛為什麼關心她,其實有很多方面的因素的,他花心,你說他家境不是很好他又為什麼花心呢?這種男的如果沒什麼錢就花心了,以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我夠花心 我絕對承認這點,但是我始終愛著一個女生,她也愛我,但現在都不能在一起。

目前我沒有背叛過她,我相信在很多人心中我是個女生很好的選擇,男士都這樣說,你覺得他跟我的情況相似嚒?我認為他想認識別的女生,這點不好 我就從來沒有過這種想法,所以又理由相信他有可能不愛你了!俗話說寧教人打子,下句不用說了,還是這句在他身邊的人下手,不過別太出面了,問問他的哥們,如果他好花心,你又對他這麼好他的哥們也不會幫他,擔保什麼都說,畢竟男人間都懂對方想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只有1條路會走得比較順心。

那就是:

1.改變你自己的脾氣,對他對你有安全感。而且你們也不小了,少鬧一點吧。

2. 你要努力賺錢,他也是。買或者租屬於你們自己的房子。

3,對他好的同事要觀察他,否則如果結婚了他還這麼花心的話,你以後的日子有得罪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聽我的,不要唯心了,用心說句“分手吧”,這種男的我見多了,同時和多個女生保持那種關係,而且可以做到把“大家”都照顧好,這種人都是見好的就加,雖然很呵護,但哪個女的能忍受男友對自己不專一,你想過生活,就別找這種男人,(花心的男人很難專一)

5樓:迎春花好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感情的事沒有人能幫的上忙 只有看自己 愛他就好好愛不要想以後 以後的事誰都預料不到 你要是總在想他把你甩了怎麼辦對你們的感情不利 該放棄放棄 該珍惜珍惜 為自己活

6樓:我愛神愛主

唉,年齡是困擾女孩子的一大問題。感慨。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有報復心理有點可怕。謹慎一點,再觀察一下,實在不行,就分手,因為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男人心理不好受

要是遇上正經的男人 可能就真的 8了

根據 上面所述

這樣的男人 一個字 還是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他對你是有感情的,好好珍惜吧,你們女人啊口是心非是很傷人的,男人的心其實都是很脆弱的,溫柔的告訴他你每次說分手時其實都是違心的只是想讓他哄哄你而已,還要告訴他你不喜歡他和別的女人曖昧,記住一定要溫柔些,女人其實最好的**就是溫柔和通情達理,兩個人在一起時要互相體諒,如果兩個人都想讓對方先讓步,那只有一拍兩散,理解萬歲,希望你懂得珍惜

9樓:掩骯煉控腹紡

個人建議 你既然很愛他 那你們就趕快結婚吧 生個孩子就好~!!~ 即使他花心 他也會為你負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 那傷自尊的事 男人都挺要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長痛不如短痛!堅決果斷點!這種事不能脫離帶水的,假如:他等你三十歲後把你甩了,那你豈不是要跳長江!我這人說話比較直接,你不要放在心上!

12樓:裴

這個男的這麼花心,別要他了。

男生不喜歡女生說分手,是不是就應該儘量不說?

13樓:阿西吧我鬱悶

我也是女生 我覺得要看那個男生是那種人 如果男生真的對女生很好那就應該不說 如果男生只是玩玩而已 那女生又何必認真

14樓:q魚娘

這個是很正確的。別以為用分手來威脅一個男人。當你哋用分手來威脅的時候。就知道你沒有心和她一起。他會隨時作出和你分手的準備。

15樓:qwer豆

是的,如果只是氣頭上動不動說分手,多傷感情呀,是對這份感情的不尊重呢。

16樓:乀久違丷仰望

不喜歡就快去說 別耽誤人女孩

17樓:上善么么

感情的事 勉強不來 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

18樓:滄海石頭哦

不要讓他越來越依賴你的時候再跟他提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當然應該說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隨心所欲,自己決定

21樓:楊亞皓

那你考慮考慮誰受傷害

是不是男人都討厭女人說分手兩個字

22樓:mr先生

在乎你就討厭你動不動就那分手來瞎胡鬧,

不在乎你管你說不說都不會再在意那句話!

大部分男生提分手後會討厭繼續糾纏的女生嗎

23樓:

看個人什麼性格,如果是我,那我會覺得很煩,因為兩個人當初選擇分手肯定是某種原因不合適,也許是愛好,感情**,家長不同意等等,才會選擇離開,可是你接著選著在一起那麼肯定會讓人感覺反感,首先你要找到原因是什麼讓你們分開,原因沒找到在糾纏換了任何人也會煩,何況萬一對方有男[女]朋友怎麼辦,這不是添亂嗎

男生提分手女生不想分去他家賴著不走有用嗎

男生都已經提出分手了。你去他家賴著不走。你這樣死纏爛打。對於挽回這個男生。是沒有多大的意義的。只會讓這個男生,更討厭你對你產生反感。你這樣窮追不捨。得到的愛情。也不會長久。你這叫一廂情願。再說,對於乙個女生來說。一定要找乙個愛自己的男生。如果只是你一味的付出。到頭來你會身心疲憊。再說他既然想分手。你...

女人很容易日久生情嗎?只要對那個男的不討厭

魔方 日久生習慣,習慣生依賴,女性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是由相處時的關係決定的,而這種感情到底是不是愛情,很難說清。 專賣水泥等各類建材 大概是吧,其實很傻,有時男人的一點點好也感動了你讓你為他死心塌地,女同胞我們不能太感性多點理性吧 利長 是的,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對對方日久生情,再不喜歡那個人,相處久...

男人很優秀,女人不上進,這樣的婚姻能維持嗎

娛宙之大 男人很優秀 女人不上進,這樣的差異確實是太大了,但這並不意味著這樣的婚姻註定失敗,關鍵要看兩個人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差異,如果雙方能夠接受那就相安無事,如果雙方不能夠接受那就只能分道揚鑣了。女生不上進就是把婚姻的主動權交到了男方手上,一旦男方離開自己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女生還是需要有自己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