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很容易日久生情嗎?只要對那個男的不討厭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魔方

日久生習慣,習慣生依賴,女性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是由相處時的關係決定的,而這種感情到底是不是愛情,很難說清。

2樓:專賣水泥等各類建材

大概是吧,其實很傻,有時男人的一點點好也感動了你讓你為他死心塌地,女同胞我們不能太感性多點理性吧

3樓:利長

是的,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對對方日久生情,再不喜歡那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慢慢喜歡上了

4樓:逗比不逗射手

絕對的會, 會愛上的時間長了男的對女生很好女生會的。

5樓:君子蘭(安卓工程師

說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吧,在大學裡看電視。幾個同學,女同學都很對偶像劇感興趣。而且很是感同身受。

說明女生更加重情感,更加容易動感情,時間久了,如果是平常的兩個人,一對準情侶,女生會在男生之前產生好感,並會想象自己已經墜入愛河,當然,除了事業心很強的具有防備心裡的女性。

6樓:賴茹

對!如果不討厭他,在一起久了就會產生感情。人非草木,日久生情。女人更是感情動物,容易被愛情感動。

7樓:吻你闖天下

就看他的意志力怎麼樣,如果離開那個男的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思念,愛上了

8樓:zhx8827香

首先得不討厭,沒有特別愛的人,你所做的表現深受她歡喜很重要!

9樓:

不一定,如果我不喜歡他,怎麼樣都不會喜歡,喜歡他很容易就動心了

10樓:盧坤

不只是女人,大家都會的,不過時間長了,也總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

11樓:凌亂

對,女人都是小肚心腸。會狗日生情的

12樓:

對的,特別是那個男的故意逗你,你會更快地喜歡上他

13樓:

一般情況下都是會的。如果她的個性不怎麼怪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他對你很好在一起在一起就習慣了,

15樓:羅帶同心結

會的。當然,男人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是最終她會理智起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人很容易感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要是那個男的對自己太好,會容易感動,而被自己誤當做感情

19樓:閻齊

女人只要你對她好,心理時刻裝著她,這種事情是肯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不過情不一定是愛情,也可能是親情,把你當哥哥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在一起時間久了都一樣,從友情慢慢的就會轉變成愛情

女生進,若有個男生對你很好,那麼你會很容易喜歡麼?這人一開始你不喜歡也不討厭 120

22樓:王姐瘋飯

只要你對這男生沒有反感,時間長了極有可能, 時間長了你就適應了他的好,那天沒他了,你就會覺得你少了很多東西,自己心裡說不喜歡,但事實已經喜歡了

23樓:一語空歡阿

如果女生開始對這個男生無感然後男生對女生很好的話,那麼女生很容易心動但也僅限於心動,女生自己心裡也很清楚那不是喜歡充其量算是曖昧和虛榮心在作祟。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是看到了你的誠意的話,他會接受的會感動逐漸的,也開始喜歡上你了。

25樓:藍色的小世界

女生容易感動,只要男的對女的真心好,女生就會慢慢愛上這個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討厭的話,男生對女生很好,女生應該會感動然後喜歡他

27樓:幸運

喜歡只是對相貌的好感而已。真愛和喜歡不一樣。

28樓:一個小瘋子

大概會吧,看他對你好的方式吧,如果自己心裡越來越反感就肯定不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日久見人心

石頭也可以捂熱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30樓:q幫821845025你

有些感情,可以熬出來。比如,跟一個雖然沒有激情之愛、但卻有細水溫情的男人。有些感情,熬也熬不出來。

比如,跟一個你不僅不愛甚至討厭的男人。熬出來的是資歷,熬不出來的是愛情。要不要幫你處理看看,我有能力和經驗,只要你肯配合。

31樓:汝悟才感謝

喜不喜歡.每個人

的感覺不同.只有

你自己心裡知道

32樓:賣萌青宇夫夫

這個問題挺難的,因為每個人每個人的心裡也不太一樣,有日久生情的,也有可能最後只是朋友,來往的時間慢慢慢慢的多了的話,你會發現他很多東西他好的他不好的,所以不一定會日久生情

33樓:起個名字

不一定吧,還是看方式,不過比起一見鍾情,還是喜歡日久生情,像那種死皮賴臉的纏著女生的,大部分都會讓女生厭煩,關鍵還是看方式

34樓:來自大佛寺無師自通的蜜李

嘴上說的好沒有用,都已經過了用耳朵聽愛情的年紀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他給你的感覺 千萬別讓自己到最後只是“我以為”

36樓:為你婷留

如果不討厭的話就有機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是我喜歡的型別。

一個女人不討厭一個男人,但也對他沒有那方面喜歡的感情。會答應做他女朋友嗎?

38樓:誠通天下行

只要女的不討厭男的。就

是有好的基礎。就有繼續發展感情的機會。儘管現在還版沒有達到喜歡的權地步。

感情是要培養的。在相處的過程中。要能夠對她付出真感情。

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真愛。當她真的感到你對她的真愛的時候。

可能她會願意做你的女朋友的。不要心急,要耐心的爭取讓她從心裡喜歡你。

39樓:77安了

一個女人不討厭一個男人,但也對他沒有那方面喜歡的感覺。會答應做他女朋友嗎?

極大可能不會。小概率會。

“和你愛的人在一起”與“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是最常見的。

40樓:yaybaci丶

就是主要看這個女孩子,我覺得這個主要看這個女人就是他就是怎麼說他需不需要就是找男朋友吧,如果他就是這個接這個,它存在於一個非常需要一個男朋友的階段,他會接受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做他的女朋友,因為你們之間沒有感情,只是友情,所以不合適做她的男朋友。

42樓:世上只洧

如果是這樣的感情,那你們應該還是好朋友的地步,既然是這樣,那就有機會,但是不能操之過急,別急於表白,日久生情,越是這樣越要欲擒故縱,別讓她感覺你很在乎她,也不能疏遠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來培養的,既源然彼此互有好感那就是基礎,無論任何事情或者搭建都是需要基礎的,要問是否答應做戀人那就要看素常倆人之間互動是否有緣,如果有緣水到渠成,如果有緣無分那就順其自然,繼續保持原來的關係比什麼都好。

44樓:浪裡個浪浪個裡

女人是慢熱的,一開始不討厭就好,你可以試著去追,迎其所好慢慢的她會依賴上你,喜歡上你,做你女朋友

45樓:朵晩心

這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感情是能培養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肯定不會。

女人會日久生情嗎,他倆會不會日久生情?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日久生情是要看兩個人是怎麼樣吧日子過得久,要是雙方都關心對方,在乎對方,日久自然會生情。要是每天都是互相 懟 相信也不會 日久 不一定,首先她要對這個男人...

你同意日久生情嗎

日久生情是有的,但是你要說出來,不說出來對方是不會知道你真正的心意的。我和我女朋友從小一起長大,上學時接她上學送她回家,但是 自己都迷茫這到底是什麼關係,直到初二有人問我和她是什麼關係,我不確定,然後我間接的問她,她也想了好久沒回答我,我們原來都不確定這分感情,我想了一夜才確定下來,就告訴她 我愛你...

男女之間都會日久生情嗎

孤菱的小文欣屋 男人和女人到底能不能日久生情?對此問題唯有過來人才能陳述的明瞭,畢竟不是過來人,終歸是道聽途說以及人云亦云。 男女之間,真會日久生情嗎?需滿足一個前提,否則相處再久也沒用。究竟是什麼前提呢?面對無感的人,始終都很難過好 相當初,閨蜜也曾經問過自己這個問題,確定好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