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日久生情嗎,他倆會不會日久生情?

時間 2022-03-13 00:20:22

1樓:秒懂心理學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

2樓:六神丶花落水

日久生情是要看兩個人是怎麼樣吧日子過得久,要是雙方都關心對方,在乎對方,日久自然會生情。要是每天都是互相「懟」,相信也不會「日久」

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不一定,首先她要對這個男人有好感,才會有可能日久生情,否則是不可能的。

4樓:tt濫情

我覺得會的 畢竟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容易感動和依賴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為人怎能沒有情義,不要想偏了。

6樓:tian天

當然會啦 不過關鍵看男人的品質

7樓:硬漢機構

相處越久越容易產生情誼

他倆會不會日久生情?

8樓:惜緣

你說的這種情況,肯定會日久生情,這個男生為你女兒付出那麼多,說明他在愛著你的女兒,而你女兒又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照顧,說明你女兒也喜歡人家,二人已經生情了,而不是日久生情。

9樓:翰尊科技

可能會吧,但是也可能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哥們之類的。但是在一起也還可以,青梅竹馬。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

自然而然就會日久生情

當然也在於磨合的狀態了

比如男同學給她做飯洗衣服

就是在互動

11樓:山東普利森

在國外人地兩疏的環境中,他兩個很容易互相依賴互相幫助,容易產生感情,日久生情是及其可能的!

12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啊很正常,

一定會的,

畢竟有一句

,日久生情

女人一般會日久生情?而男人就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討厭肯定會的 如果討厭的話 越久越討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會日久生情。

日子久了就會發現對方的好

15樓:lemon_颯

感情的事要看緣分,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緣分到了什麼都會是可能的

16樓:不二揚曦

都有可能吧~~~~

我是說心比較軟的人啊~~~

17樓: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日久生情的。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張 我認為異性合租肯定會日久生情。首先,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人,你是最瞭解她的人,同樣她也是最瞭解你的人。你們在生活中有了交集,就會慢慢地培養出一種特殊的感情,比如你們一起看電視劇 一起吃飯,時間久了,你們若是離開彼此都會有不適感。因為在無形的交流中就產生了情感。這種情感...

同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聞古鑑今 其實,合租在一起久了的話,只能說有感情。不過這種感情很少會是愛情,真正同性戀在生活中發生的機率是很少的。其實人是情感動物,跟對方生活久了就是友情而已,當然少數的同性戀那還真是另外說。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同性合租呀,女性合租。女性是比較愛聊天的動物,所以幾個女性住在一起的話,就是很吵鬧很熱鬧的環...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發現這個問題的回答率真的挺高的。說實話,我也合租了好多年,一直沒有買房子。單身時也合租,結婚後還有合租。我發現,說實話,這種日久生情的,真的機率比較小。尤其是現在的社會,人手乙個手機,人們又不看電視。二十年前,智 能手機還不發達,電腦有的人也不多,那時候,合租的話,客廳是有個大電視的,大家可以湊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