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時間 2021-05-28 18:19:55

1樓:張

我認為異性合租肯定會日久生情。首先,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人,你是最瞭解她的人,同樣她也是最瞭解你的人。

你們在生活中有了交集,就會慢慢地培養出一種特殊的感情,比如你們一起看電視劇、一起吃飯,時間久了,你們若是離開彼此都會有不適感。因為在無形的交流中就產生了情感。這種情感你們或許自己不知道,因為你們已經衣冠南樂有彼此的生活。

能夠在一起合租你們就會有共同的興趣,有句話會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如果沒有共同的特徵你們也是不會聚集在一起,更不會合租,所以要相信緣分是很奇妙的。就如同愛情公寓故事一樣,胡一菲對曾小賢還是會在生活中產生愛情的。

不然怎麼會擦出那麼多火花呢?

你們一起合租見證了她的喜怒哀樂,在她悲傷的時候,你能看到它最脆弱的一面。在她最需要依靠的時候有你的陪伴,時間久而久之,我就不會相信你們不會日久生情。每天當你下班回家之時,你看到的是她最賢惠的一面。

可以肯定地說人最賢惠、最漂亮的一面永遠都是留給自己最在乎的人看的。

也許你們之間交流的一個細節就會讓你愛上她,也許他給與你的一次幫助,就會讓你對他格外的關心。因為只有瞭解一個人才會對他的行為而感動。因為一個人,會愛上一座城。

因為一次合租,你會對他日久生情。

2樓:panda看世界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3個過來人給出答案

3樓:布吉島該叫啥

合租已經成為最受大都市年輕人喜愛的生活方式之一,特別是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合租不僅可以以較低的成本解決住宿問題,降低生活壓力,還可以和合租的室友發展成朋友關係,共同進行一些娛樂活動,排解一個人獨處的孤獨。

在租房的過程中,有些人看重地段,有些人注重房間佈局。但也有一部分人對這些因素都不在乎,最在意的是合租室友是怎麼樣的人。

因為在他們看來,地段不好可以通過交通方式來改善,房間佈局可以自己重新調整,唯有室友,你沒有辦法去改變他們的生活習慣。萬一遇到合不來的人,那合租生活中就會充滿摩擦。

可以說,室友的好差會直接影響到合租生活的品質。

在租房過程中,很難找到一個房子,裡面住著的全是同性室友。和異性合租,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安全問題,可也有些人卻覺得和異性朋友合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通常情況下,異性朋友之間的包容度會大於同性,跟合得來的異性朋友一起生活反而比同性朋友更容易。但和異性朋友合租可能也確實會產生很多問題,比如安全問題,感情問題等。

老胡從大學畢業就開始跟人合租,一直到現在接近5年的時間。再過幾個月,他就要結婚,徹底結束大城市的合租生活了。老胡用自己豐富的合租經驗告訴我們,異性合租真的會日久生情,因為他和他的未婚妻就是通過合租認識的。

兩年前,老胡住的房子裡新搬進來一個室友,長得漂亮,性格開朗,入住第一天就給合租的其他室友都送了自己家鄉的特產。

一開始其實老胡並沒有什麼想法,大家也就是一起合租的室友僅此而已。但是這個女生經常會組織大家一起在家做飯,玩遊戲,給室友過生日等等。她不僅讓自己非常快地融入了這個新環境,還拉進了其他室友之間的關係。

時間越久,瞭解得越多,老胡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女生。在一起合租的日子裡,老胡經常看到她在廚房做飯,在客廳打掃衛生,這就是老胡腦海裡未來妻子的模樣。

老胡告訴我們,在和異性合租時,可以很直觀地看到對方平時生活中最真實的樣子,女生最真實最自然的樣子往往最讓男生心動。

4樓:情感小兔

俗語常說異性相吸,所以異性合租時間長了是會日久生情的。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再說日久生情講的是男女雙方的接觸是一個遞進的過程,在接觸中雙方互相瞭解,互相依賴,慢慢產生愛情的萌芽。

在合租的過程中由陌生到熟悉,再發展到生情,還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人類在漫長進化過程中,形成一種本能:喜歡和熟悉的人產生感情。男女雙方越熟悉對方,感覺對方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

男女在愛情中選擇熟悉的人,其實是符合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利益的。男女雙方經常和對方見面,相處的時間長了,會增加相互的好感,時間一長,感情也就萌生了,這就是日久生情。

其實不關是在合租的男女之間會產生日久生情,其實日久生情很普高,異性之間由於長期相處日久生情,其實是很普遍的。同學之間,同事之間,玩伴之間,都有可能相處久了產生感情。他就很容易佔據你的內心世界,之後他會慢慢佔據你的外部世界。

就像一對男女在荒島環境中,只有他一個人能夠佔據你的世界,很自然的日久生情了。

異性合租,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後,兩個人有共同的脾氣和脾氣,接近同一觀點,並且兩個人慢慢地接近。一種彼此相互的喜歡,欣賞,敬佩,尊重,瞭解,明白,就是這樣一種多種因素在裡面!當一對男女朝夕相處,相互感覺對方不會傷害增加,隨著雙方的瞭解,對方根本不可能傷害增加。

如果自己的生存和安全都可能從對方那裡得到很好的保障,再加上雙方在一塊很快樂,隨著雙方熟悉度的增加,感情就隨之逐漸升溫了,時間一長,感情也就萌生了。

5樓:洛洛寵物館

隨著房價的**越來越高,房租也就跟著房價水漲船高,一些在外讀書或者工作的年輕人,為了可以減少在租金方面的壓力,更多的選擇了與人合租這種方式。而近年來又開始流行異性合租,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儘管異性合租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異性相吸”,再加上異性之間也相對不會那麼互相計較,很多年輕人還是選擇了異性合租

異性合租會日久生情的,畢竟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相處下來,都會對對方產生好感的,但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條件。

其次,要有發生交集的事情,因為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是面都見不著,那是不能日久生情的,所以兩人必須有一定的交集。比如可以因為玩同一款遊戲,或者兩人的興趣愛好差不多,這樣就會有共同話題,有了共同話題,就會聊得比較多一些,那樣就會慢慢的產生好感。

最後是兩個人要想在一塊,在性格方面要麼是相似的,要麼是互補的,但是一定要合得來。性格相近的人,更容易處在一塊。

總的來說,異性合租大部分都會日久生情的,但是前提是兩個人都是單身,而且上面的條件必須滿足一兩條,這樣兩個合租的異性才可能成為情侶。

6樓:雜談鮮事

發生異性之間摩擦產生火花的,然後又是因為合租而在一塊的,在現實生活中的機率小於從高中開始就談戀愛,最終能結婚的機率,所以說這種情況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因為大家都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很少在平時有接觸的,只是清楚對方叫什麼名字而已。

7樓:獨狼也有春天

和異性合租,有可能會日久生情,也有可能什麼都不會發生。

在現代生活當中,某些城市因為生活壓力過大,合租已經很常見,與異性合租也不是一件新鮮事。可是在兩個人合租過程當中,是否會日久生情,我想沒有人能給你準確答案。

兩個人走到一起源於某些方面的互相吸引,可是在合租過程中,有些人只知道另一個人是異性而已。我朋友一直在濟南生活,他就一直在與異性合租。可是兩個人已經合租了兩年多,還是兩條單身狗。

我想這並不怪兩個人沒有吸引力,只能怪現實生活實在是有些戲弄人。

一個早上六點就要出門,一個早上八點還在睡懶覺;一個經常在家做飯吃飯,每天早睡早起,一個一日三餐不著家,晚上回家都在後半夜。

兩個人半個月能見一次面,就算是比較頻繁的見面了。本來交房租時還能見一面,可現在移動支付越來越發達,直接轉賬就好,見面機會就更少了。

在這種狀況之下,他除了知道另外一間屋是個異性,其餘的一切都不瞭解。

與異性合租是否會日久生情,取決於很多因素的影響。現實生活並不是電視劇,兩個人不可能每天上午一起出門,每天晚上一起回家吃飯。這或許是你幻想中的合租生活,可是卻絕對不是實際狀況。

假如兩個人真的在時間上非常合拍,在生活中也有許多交集,只要兩個人都不是太差勁,我想日久生情不是一件難事。

可是生活畢竟不是寫劇本,愛情也永遠都說不清楚,兩個人是否能走到一起,可能真的要寄託於虛無縹緲的緣分了。

沒有經歷過與異性合作的生活,我想你永遠都無法得出結論。如果你想知道與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或許找一個異性合租試一試,你能得出最適合你的答案。

你想象中的合租生活與現實生活差距太大,不要總是胡思亂想了,老老實實生活吧。

8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人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處得久了,就會產生感情。在當今社會下,“合租”成了一種常見的狀態,因為合租可以省錢。所以就有人非常好奇,如果是異性合租的話,雙方會不會日久生情。

確實,在生活中,有許多因為合租而走到了一起的人。但是,也有許多異性合租者沒有走到一起。所以,還是要分情況而定。

異性為何合租在上海,一個月拿1萬元的工資是很正常的事情。同樣,在上海一環內,租一個單間的**在3000元左右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在北京、上海這些高房價的城市,很多年輕人都會選擇合租,因為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的房租費。

當然了,大部分的年輕人還是更希望能和同性合租。但是很多時候,事情不會那麼完美,所以也有不少異性會選擇合租。

異性合租,雙方會日久生情如果說兩個人都是非常不錯的人,那麼他們之間是會日久生情的。

如果說合租人的性格很好,大家還是可以處成朋友的。因為客廳、廚房等公共區域是大家共用的,即使大家上班很忙,也總會有遇見的時候。並且因為住在一起,所以偶爾還能一起吃個飯,或者請對方幫個忙,或者是幫對方一個忙。

長久如此的交往下去,只要雙方的人品過關,是很容易就發展成戀人的。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會對顏值高、有才華、人品佳的人動心。和異性合租,我們能夠更加快速、真實的看透對方的本質。所以如果對方符合我們對戀人的要求,那麼室友就會變成情侶。

異性合租,雙方不會日久生情如果說兩個人中有一個人對對方沒有意思,那麼他們之間就不會日久生情。

其實“愛”是一種很難說的感情,有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兩個人非常合適,但是兩個人卻不來電。於是,不管別人怎麼撮合,他們都不可能在一起。

所以,異性合租也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即使兩個人都是非常不錯的人,但是卻無法擦出火花。沒有愛的話,又怎麼可能會日久生情了。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遇到的合租異性,顏值、才華、人品並不符合對方的要求。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異性合租也不會日久生情的。

其實這種情況是非常好理解的,讀書的時候,班上有很多異性同學。上班的時候,公司裡有很多異性同事。而我們對絕大部分的異性,都不會產生喜歡的感情。

在班上或者是在公司裡,我們和對方相處的時間也很長。

總結來說,異性室友能否發展成情侶,還是要看緣分。緣分到了,兩個人自然就走到了一起。如果沒有緣分的話,即使兩個人相處的很好,也不會日久生情的。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發現這個問題的回答率真的挺高的。說實話,我也合租了好多年,一直沒有買房子。單身時也合租,結婚後還有合租。我發現,說實話,這種日久生情的,真的機率比較小。尤其是現在的社會,人手乙個手機,人們又不看電視。二十年前,智 能手機還不發達,電腦有的人也不多,那時候,合租的話,客廳是有個大電視的,大家可以湊到一...

同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聞古鑑今 其實,合租在一起久了的話,只能說有感情。不過這種感情很少會是愛情,真正同性戀在生活中發生的機率是很少的。其實人是情感動物,跟對方生活久了就是友情而已,當然少數的同性戀那還真是另外說。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同性合租呀,女性合租。女性是比較愛聊天的動物,所以幾個女性住在一起的話,就是很吵鬧很熱鬧的環...

女生會不會介意男友異性太多,女生會不會介意男友和其他女生曖昧?

心流隨語 會。異性朋友多了難免有女生會喜歡男友,那豈不是在培養情敵,天天擔心男朋友被搶走。 肯定會啊,男朋友異性朋友很多,說明他很受女孩子歡迎,如果他不懂得跟他們保持適當的距離,很容易出現意外的,女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惱春意 介意,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少和異性接觸,讓我少一點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