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同事一起上夜班,會不會很尷尬

時間 2021-09-05 19:15:29

1樓:一條酸菜魚

不尷尬,這是工作,又不是什麼事。

和異性同事一起上夜班這是很正常的,像醫院都有那麼多值班的男醫生和女**一起,有些工廠也都是男女一起上夜班,這沒有什麼的。

只要心裡沒有別的想法,你們的關係正常就不會尷尬,工作的時候各自做自己的事就可以了,如果無聊了,還可以一起聊聊天。

注意事項:

1、既然有性別的差異,那麼在聊天時應避免黃色笑話等色情橋段,這一點在男性這裡應特別注意。

2、即使是對方關係很要好,那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談,若是對方沒有主動提及自己的私事,那就不要主動詢問,否則只會讓對方感覺你很不禮貌,也會讓對方很尷尬。

2樓:tsd墨硯

不會很尷尬,自己幹自己的工作。

和異性工作注意:由於社會的發展,現在做生意也不再侷限於某乙個地方,很多時候需要在全國各地飛來飛去,面對這種出差的情況,如果你不注意,只是一味的和某乙個同事頻繁的出差,時間一久,由於經常出差所建立的默契關係,難免會讓同事產生不必要的猜忌,這個時候如果你不會進行良好的處理,那麼緋聞鐵定會纏上你。

工作中有日常的應酬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由於自己的不注意,頻繁的和某乙個導性同事經常去一些比較曖昧或者浪漫的用餐場所去用歺,比如西餐廳、咖啡廳、情侶卡座的地方,即便你和異性之間沒什麼,日子久了、次數多了,你們之間或多或少會產生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並且被同事撞見以後,那就是黃泥掉到褲襠裡不是屎也是屎。

無論你和某乙個同事是理念相同也好,還是志趣相近也罷,由於大家相互的欣賞、相互的理解,在工作中難免會出現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情形,特別是大家在工作交流和談話的過程中,會不自主的流露出相互關心、相互欣賞的眼神,此時你們的眼神一旦被有心人撲捉,用不了多久,有關你們的緋聞的流言蜚語就會傳得沸沸揚揚。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會尷尬啊,你們只是同事關係而已,又沒有其他的關係,上夜班的時候兩個人做彼此的工作就行了,不過還是要防著點,女孩子在外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的。

4樓:95電玩大大

個人覺得不會吧,工作歸工作,就算是夜班,異性也沒什麼說是尷尬,而且大家都是同事,都互相認識,還能互相照顧。

5樓:發光飛碟

和異性同事一起上夜班,沒有什麼好尷尬的,而且只是上班而已,不可能會發生尷尬的事情,除非你有了什麼其他的非分之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好吧,如果很熟悉的話不會很尷尬,交情好就是單純的朋友,如果剛剛認識的那種,而且有沒有別人的話就會顯得有點尷尬。

7樓:舊舊影視點評

會感覺到尷尬!畢竟異性男女上夜班容易產生別的想法,也有很多不方便!所以後來我就調換了工作,自己畢竟不能適應這樣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覺得尷尬,我只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他是男是女和我並沒有什麼關係,而且我們只是同事而已,沒必要想那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尷尬,雖然只有你倆,但是上班的地方是公共場合,而且如果你心裡沒多想的話,一般不會覺得尷尬的。

10樓:乙個****

我個人覺得還好吧,因為大家都是同事,同事之間多多少少會有熟悉感也會有共同話題,所以其實也不會很尷尬。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異性同事一起上班,那麼我覺得並不會覺得尷尬,不管怎麼說都好,我早就經歷過了,上夜班也是工作而已,並不僅僅只是兩個人,同時也有其他人在。

你會不會和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呢,你會不會和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

星玥食堂 一般來說都不會跟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因為一旦跟你前女友在一起了,連兄弟都沒得做了。 不會的,這樣沒有辦法相處啊,再說了既然喜歡過兄弟,以後我們兄弟之間怎麼面對,這些劇情應該都是電視裡才會有的。 波波播球 不會,畢竟大家認識的時候,都知道這層關係,他們分手後,會主動避諱,不去和他的前女友有太...

榴蓮同蜂蜜一起吃會不會中毒,蜂蜜和榴蓮一起吃會中毒嗎

墨汁諾 水果都可以與蜂蜜同食 1 榴蓮不可與酒一起食用 因為酒與榴蓮皆屬熱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 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2 熱氣體質 喉痛咳嗽 患感冒 陰虛體質 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3 中醫認為 榴蓮性質溫熱,若吃得太多,會令...

和前女友天天相處在一起,,會不會很尷尬啊,要怎麼面對才好呢

光曉凡 就像乙個老朋友一樣,可以不用多說話,坦然自若,互相祝福,不管當初因為什麼分開,隨著時間走過,都會遺忘在風中了。 尷尬肯定是有的 不過時間長了就好的 雙方都會有自己的生活的嘛 誰還計較這個 如果計較的話也就不會分開了 束君潔 不會啊,只當是一般的朋友,見面點個頭,乙個微笑就行。 手機使用者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