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天天相處在一起,,會不會很尷尬啊,要怎麼面對才好呢

時間 2021-05-11 11:15:25

1樓:光曉凡

就像乙個老朋友一樣,可以不用多說話,坦然自若,互相祝福,不管當初因為什麼分開,隨著時間走過,都會遺忘在風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肯定是有的 不過時間長了就好的 雙方都會有自己的生活的嘛 誰還計較這個 如果計較的話也就不會分開了

3樓:束君潔

不會啊,只當是一般的朋友,見面點個頭,乙個微笑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放寬心,既然分手了就做朋友,沒什麼可尷尬的

5樓:若璽吖

泰然處之,平淡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啊,前女友就說明是前任是曾經,坦然面對吧

7樓:這個shi道

守住乙份真心!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8樓:6這是

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就放開心當朋友

9樓:昔曉蘭

怎麼會尷尬呢!多聊聊天!或者一起看看電視!只要別自己玩自己的就行

10樓:

當一般朋友,坦然相對

11樓:摩羯

分手後竟然還能天天相處在一起!!!你真牛!

12樓:漫看閒花

乙個淡淡的微笑 既不失禮術 又風雅紳士

13樓:完美經濟適用男

我老婆在3個月月前還是我前女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已經那個了就很尷尬,不過儘量減少交談和目光接觸應該會好一點

15樓:

這個沒有什麼,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16樓:我就是固安人

尷尬說明還有點感覺,如果一點都不心動的話,不會尷尬,普通人乙個

17樓:女神精

怎麼會尷尬 以前幹過事沒有

18樓:尋水的魚波哥

坦然面對。她若問你必答。不失禮節就好。

19樓:冗長

她不走。你走。幹嘛非要在一起?

自己的前女友和現女友都認識,有時候還在一起,過去面對兩人好尷尬,怎麼辦

20樓:小胖豬啦啦啦

那又怎麼樣,尷尬主要還是自己內心過不去。實際人家根本不在意,你只要放鬆心態,勇敢面對,不在乎那麼多,事情就會很順利的完成。

21樓:八月未央左左

盡可能不要碰面

女生都愛吃醋,會影響你現在的戀情

除非你能對前女友,表現的很冷漠,不過畢竟在一起過,很難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讓他過去吧!別放在心上了!好好與現女友相處吧!以前女友就當普通朋友吧!

23樓:圖圖噯

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做你現在的就行,照顧好你現在的女友就行。你管以前的呢,畢竟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24樓:1迷茫

順其自然,沒有辦法。

25樓:我住隔壁我挺帥

對朋友一樣就可以盆友還是沒看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嘛,這樣就好了

27樓:棕櫚樹上的窩窩

沒辦法,都是老戲骨了!

好朋友和前男友在一起了,你會不會尷尬?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尷尬,甚至還會懷疑當時我們分手的原因,但遇到了就當沒看見,就當失去了這個好朋友,畢竟朋友妻不可欺,同理。

29樓:阿裕

不尷尬才怪,曾經自己的愛人和好朋友在一起,我會很討厭自己的那個朋友,好朋友可以直接算不上了,最多也就是朋友,我會離他們遠一點,盡量不去遇到、接觸他們。只能祝他們好好的唄,自己乙個人咯。

30樓:愛美小同學

我感覺我會尷尬的,不過他倆開心就好吧,我也會祝福他們的。因為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有時真的是自己也無法控制的。默默祝福吧。

31樓:shine起風

肯定會尷尬啊,我會覺得我應該和好朋友絕交了吧,而且好朋友和前男友在一起了,算什麼好朋友,朋友妻不可欺。

3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我把他們倆都刪了,我認為他們在一起這個做法是真的不可取,既然是好朋友,也知道我前男友是怎樣的為人,為何還要跟他在一起呢?太讓人尷尬了。

33樓:難耐

遇到這種事情的話,尷尬肯定是難免的。不過,我也不會去破壞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我會盡量的避免和他們兩個人一起接觸。

34樓:菲菲公主

會尷尬,前男友我對他的印象肯定會不好,然後又和我好朋友在一起了,心理活動很複雜,如果一起吃飯或者有什麼團體活動都會很尷尬。

35樓:善良一點

我感覺我肯定會很生氣,我會懷疑他們倆在一起是不是在我沒分手之前就有好感了,但是畢竟因為是朋友,我也和他分手了,如果真的在一起,還是會祝福他們吧。

36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其實還是會尷尬的,但我會表現的雲淡風輕,畢竟事實都已經這樣了,只能接受,表現的大氣一點。

和朋友在一起聊什麼好,怎麼和朋友相處,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好。

也許你們不算朋友吧。性格習慣相似的兩個人才能長時間做朋友。朋友,就是看透了還喜歡的人。既然是朋友,那麼在一起不管沉默還是怎麼的都不會覺得尷尬 也沒必要刻意去找話題。人生,理想,事業。因為經常在一起,看的聽的說的都差不多,自然不用說什麼,要想有話題,除非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去自己的世界,再到一起自然有話...

你會不會和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我前女友跟我兄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熙熙 這種事情我是做不出來的。雖然他們已經分手,但是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還在,如果我和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了,那麼日後我們怎麼相處呢。所以我是不會這麼做的。 小知09400縣套 不會的,這樣沒有辦法相處啊,再說了既然喜歡過兄弟,以後我們兄弟之間怎麼面對,這些劇情應該都是電視裡才會有的。所以我覺得生活中的...

怎麼和朋友相處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好

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 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