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時間 2022-03-07 12: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這個問題的回答率真的挺高的。

說實話,我也合租了好多年,一直沒有買房子。單身時也合租,結婚後還有合租。

我發現,說實話,這種日久生情的,真的機率比較小。

尤其是現在的社會,人手乙個手機,人們又不看電視。二十年前,智 能手機還不發達,電腦有的人也不多,那時候,合租的話,客廳是有個大電視的,大家可以湊到一起看看電視,聊聊天,說說話啥的。中間,還可以互相做個菜。

這就象是《愛情公寓》裡的情況。生情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都是單身或都沒有男女朋友。

但是現在就不同了,人手乙個手機。自己在屋子裡看手機就行了,何必看電視呢,也沒有了電視。大家要不就是加班比較晚,很少見到人。

要不就是既然見面了,也是點頭嗯一下,然後各自回屋關緊了門。極少交流。這種還能生什麼情?

啥都生不了。當然了,如果你知道對方是單身,你也是單身,故意的找機會交流。那還是很有機會的。哦。

2樓:乙個白日夢

...........這個可能性不是沒有..........但也不是很大.....

其實愛情這玩意兒真的很難說........但歸根結底無非也就是興趣或者感情這兩隔方面而已--------對方可能是對你的錢或物或其它某些東西所感興趣;;也可能是被你的真情所感動..........如果你恰好具有其中乙個條件,,那麼發生愛情的可能性就很大;;否則就沒有什麼希望啦!

如果沒有上面的條件.........對方就會繼續去追求其想要的條件..........也可能某一天對方太累了結果被你的真情所感動.........只能祝你好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未必能生情,但是生情才有機會日久。

善意的補充一句,如果不做預防措施,必然會日久生娃。

4樓:金蟻雲集運系統

要性格、長相,異性合租日久生情是肯定的。

5樓:

首先,要看臉。就是傳說中的顏值。如果顏值夠高,絕對會產生吸引。

如果性格也好,還會做飯又不是渣男或者綠茶婊的話,那妥妥的是優質資源,對於優質資源肯定是當仁不讓啊。

最後,時間長了發現人品也不錯的話,不生情是不合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脫離顏值談這個真的沒有意義

7樓:65的意義

大概率會,因為經常會碰到,一起吃飯打掃屋子,不過住在一起會暴露很多生活上的細節,比如不講衛生,夜貓子等,可能也是女生會討厭的點

8樓:西西呵呵

美女預帥哥,只在**的yy中有,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美好,想與異性合租的女孩還是離遠一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可能的,

久處不厭是很重要,

慢慢的就會有感覺了。

10樓:清心無雨

能日就生情,不能日不會生情

11樓:天才夢想

看顏值身材是不是對方的菜,也看雙方性格脾氣的相合程度。最後還有一條,就是天意了。

12樓:木木大人

應該不會的,如果真的生情早就生了,不會時間長的,時間長了只會看到更多的對方的缺點

13樓:運營小天才

不會,我的倆個室友都是男的,平時接觸不多,但是一開始的形象就會讓你不往那個方面想,這樣的話就沒法想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同情況,有些住久了就會發現對方缺點,以及自己不能忍受的地方.就像新婚夫妻,閃婚閃離一樣。有些,就會發現對方性格相合。住一起會有更好更差兩個不同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日久生情,只會日久了生情。

16樓:樹元緯

不會,即使是情侶因為生活習慣差異,住在一起都會越來越嫌棄對方。何況普通的合租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臉的,然後再看有沒有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吧,只要沒有一起單獨吃飯看電影的就不會生情

18樓:v幸

會的,人是感情動物啊,相處的時間久了自然會日久生情的啊,異性相處更是,男女異性相吸,時間相處經了,互相見得多難免會自然生情,養個貓兒狗兒久了也會生出感情,何況是人

19樓:潮汐之湧動

合租表示大家都沒什麼錢,剩下就是看臉了。如果是帥哥美女,他或她多半有男女朋友,如果沒有,那就得小心點了,對方很可能是渣男或綠茶。如果大家都長相平平,那就得看各自的性格和習性合不合了

20樓:研根

異性合租不免發生相互窺視,女方擔心、、假如那麼一天,自己一時疏忽被男方性行為侵犯怎麼辦?這是最首要顧慮。其次,雙方自願、情願的合房、、、這叫自然「日久生情」結果。

但是,大部分結局是「反目成仇」好結好散告終(苦澀難嚥,悔不當初)。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21樓:情感小兔

俗語常說異性相吸,所以異性合租時間長了是會日久生情的。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再說日久生情講的是男女雙方的接觸是乙個遞進的過程,在接觸中雙方互相了解,互相依賴,慢慢產生愛情的萌芽。

在合租的過程中由陌生到熟悉,再發展到生情,還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人類在漫長進化過程中,形成一種本能:喜歡和熟悉的人產生感情。男女雙方越熟悉對方,感覺對方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

男女在愛情中選擇熟悉的人,其實是符合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利益的。男女雙方經常和對方見面,相處的時間長了,會增加相互的好感,時間一長,感情也就萌生了,這就是日久生情。

其實不關是在合租的男女之間會產生日久生情,其實日久生情很普高,異性之間由於長期相處日久生情,其實是很普遍的。同學之間,同事之間,玩伴之間,都有可能相處久了產生感情。他就很容易佔據你的內心世界,之後他會慢慢佔據你的外部世界。

就像一對男女在荒島環境中,只有他乙個人能夠佔據你的世界,很自然的日久生情了。

異性合租,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後,兩個人有共同的脾氣和脾氣,接近同一觀點,並且兩個人慢慢地接近。一種彼此相互的喜歡,欣賞,敬佩,尊重,了解,明白,就是這樣一種多種因素在裡面!當一對男女朝夕相處,相互感覺對方不會傷害增加,隨著雙方的了解,對方根本不可能傷害增加。

如果自己的生存和安全都可能從對方那裡得到很好的保障,再加上雙方在一塊很快樂,隨著雙方熟悉度的增加,感情就隨之逐漸公升溫了,時間一長,感情也就萌生了。

22樓:panda看世界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3個過來人給出答案

23樓:老汪閒談

[老汪閒談第5期]異性合租,能否日久生情?

24樓: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有可能,如果對方的身上有你喜歡的閃光點,你們倆性格脾氣相投的話是有可能的。

25樓:路人俠

如果看對眼,那真是有可能,一般沒什麼想法的都會拒絕異性合租這事,否則對方男女朋友怎麼想,完全不靠譜點想法。

26樓:冠慧豔

有可能會日久生情。因為在一起住會互相照顧。彼此就會對對方有好感。這樣日久生情的機會就很大。

27樓:第六感

兩個人只要性格沒有大的出入,日久生情那是肯定的,既然她也不嫌棄和你合租一間房子,那麼說你好在他心裡肯定是不反對你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一種好感。

28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異性合租日久生情這種事情很常見

因為如果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根本不可能會有感情,但是異性合租,那相處的機會太多了,近水樓台先得月

29樓:手機

如果兩人工作節奏都快且又不是在一起工作,應該是沒有多餘空閒時間在一起,就不會產生感情的。要是兩人在同一部門工作且上下班是一起,興趣愛好相似,這就難免會產生感情。

30樓:庫承

異性合租會不會目久生情但然會的只要時間長了感情和友情就會有的

31樓:田森

可能性很大!不過要看彼此之間是否有默契、性格是否合得來。總之異性合租已經給雙方提供了舞台和土壤!

32樓:伍拾伍

這是有可能的,兩人相處時間長了,性格脾氣又合的來,產生感情是很正常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眼的話,不用合租也會生情的。不合眼緣,租多久都一樣。

34樓:壞孩子的家

可能會,關鍵是看你們的生活方式,以及雙方的狀況。

35樓:小漁漁

會的,其實很多時候愛情就是這麼來的,朝夕相處,相互了解,暗生情愫!

36樓:

答案是肯定的!不是產生感情就是產生愛情。

37樓:愛情人節

會的,長時間在一起,相互了解了對方

38樓:敏

有可能,只要都是單身會有機會的。

39樓:

會的不產生愛情

也會產生友情

40樓:你好好哦哦

不知道啊,有可能,看是不是單身呀,不是單身就沒了。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41樓:柑鞍速斜構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3個過來人給出答案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異性合租的話會日久生情,就算生出的來的不是感情,其他情比如友情也是情感的一種啊。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

首先,異性合租的話,低頭不見抬頭見,總會有什麼能幫到的地方,而且合租還有很多東西是共用的。所以產生聯絡的機會自然就會有很多。我相信每個人都不可能會對別人做的事情無動於衷吧,既然你有了情感的變化,自然慢慢的就會生出感情。

如果兩方中,有一方是物件或者兩方都有物件的話,那麼日久生情的概率可能會降低一點,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每個人都有煩惱憂愁的時候,也不是每一件事都會去跟另一半說。這樣的情況下,合租的人也可能是你傾訴的物件

慢慢的產生感情也正常。

另外的話,男生是有攻擊性,你想乙個女生整天在你面前晃來晃去,時間久了,哪有不動心的,除非男生已經有了物件,而且關係還非常的好。即便是在這種情況下,他也不可能保證對女生不動心。

電視劇集中,好多都是因為異性合租最後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的。電視劇集《獵場》裡,胡歌食言的鄭秋冬和萬茜飾演的熊青春不就是因為合租,最後發展成了男女朋友關係嘛,雖然最後沒有能夠在一起,但是這也算是日久生情吧。

日久生情的是真的。就算兩個人剛開始都感覺沒有什麼,但未來的事情誰都能不能預料。

43樓:陽和沙水

異性合租,日久生情是有可能的,畢竟在同一屋簷下低頭不見抬頭見,經常碰到慢慢的就會對他產生感情,這是很正常的。所以想要找女朋友的男同學們,請你一定要異性合租。有可能就可以約到女朋友了。

44樓:夕陽

異性合租的話。在我遇見的過程中,認識的朋友當中。還是沒有聽說過的,但是在其他的環境下還是聽說過跟異性合租的這種情況的話呢?

我個人覺得日久。應該是會申請的,畢竟如果說兩個人長期以往就算是。就算是陌生人,你兩個人在一起同在乙個屋簷下的時候,你都會慢慢的變熟悉,從陌生人。

變得認識,從認識。變成朋友,再從朋友。交往誠感情比較深的朋友。

慢慢的就有可能是很大可能性是可以申請的日久生情,當然如果說剛好遇到兩個人都是俊男美女,那時候又有對應的乙個能力跟才華往往這兩個人走了就會比較容易走在一起。

這種情況的話呢,日久生情,必定。是很快就會在一起的日久生情。也會很快應驗之一目。

45樓:凌晨炮王

異性合租會日久生情的。異性合租,但凡男女顏值在沒有太大問題,性格上也沒有太大缺失的話,異性長期的相處是很容易會日久生情的。

異性合租這種契約關係正好給兩人提供了一種了生活上的聯絡,也提供了空間上的聯絡,更易於發生更多情感上的聯絡,使得兩個人在情感上有更大的突破,最後走到一起。

46樓:車掛怒感嘆詞

異性合租房可能會日久生情的,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可能會不知不覺彼此慢慢熟悉,然後一點點培養出來的感情,不過也有可能最後會導致違法犯罪,這樣的感情也不是很牢靠的,現實生活中好像沒有多少這樣美好的例子異性相吸互相勾搭了互相吸引力了我網路**看多了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張 我認為異性合租肯定會日久生情。首先,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人,你是最瞭解她的人,同樣她也是最瞭解你的人。你們在生活中有了交集,就會慢慢地培養出一種特殊的感情,比如你們一起看電視劇 一起吃飯,時間久了,你們若是離開彼此都會有不適感。因為在無形的交流中就產生了情感。這種情感...

同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聞古鑑今 其實,合租在一起久了的話,只能說有感情。不過這種感情很少會是愛情,真正同性戀在生活中發生的機率是很少的。其實人是情感動物,跟對方生活久了就是友情而已,當然少數的同性戀那還真是另外說。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同性合租呀,女性合租。女性是比較愛聊天的動物,所以幾個女性住在一起的話,就是很吵鬧很熱鬧的環...

女人會日久生情嗎,他倆會不會日久生情?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日久生情是要看兩個人是怎麼樣吧日子過得久,要是雙方都關心對方,在乎對方,日久自然會生情。要是每天都是互相 懟 相信也不會 日久 不一定,首先她要對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