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相信日久生情?日久生情,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3-05-23 17:06:04

1樓:青衫

相信,即使剛開始你不喜歡這個人,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對他越來越依賴,他會成為你的依靠,說不清楚是什麼感情,總之會越來越離不開他吧。

2樓:妃南

公公和婆婆結婚當天才正式認識,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慢慢的日子過去四十多年,兩個人的感情卻越來越好,婆婆現在在我們家幫忙帶寶寶,每天做飯的時候,都要和公公開著**,不說話就是互相看得到都行。

3樓:達

‍‍相信,感覺現在很多的感情都是這樣,而且日久生情的一般也會比較長久。

公公和婆婆結婚當天才正式認識,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慢慢的日子過去四十多年,兩個人的感情卻越來越好,婆婆現在在我們家幫忙帶寶寶,每天做飯的時候,都要和公公開著**,不說話就是互相看得到都行。

4樓:吹醉落

相信,互相了解些在相愛比較可靠,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畢竟人都是感性的。我就是這種人,上學的時候總是會喜歡上我的女性同桌。

5樓:落葉姍

相信。在過去,很多人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在一起的。他們在一起久了,也就慢慢地產生了感情。

6樓:享話運創港

‍‍會的,一見鐘情很難吧,慢慢發現閃光點,慢慢發現相處越來越開心,慢慢覺得心跳加速,但並不是和所有人待久了都會產生情感,還是要特別的人吧。多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相處看看吧。不行也不用勉強。

現在比較懷疑男生會嗎,畢竟是視覺動物。

7樓:回憶

打個比方。上大學前不喜歡喝啤酒的我,同時,也不拒絕喝酒。尤其之後大學裡有不少聚餐,愈發喝的多。到現在,遇到不開心的時候喝,晚上加班回來喝個冰鎮的,特爽。

我覺得,日久生情也像這樣,你不拒絕的和對方處著,有一天,會發現,已經離不開他,有他在身邊,那冰鎮透心涼的感覺特爽。

8樓:沉夜孤星

日久會生情——親情,而愛情是一瞬間的事,一瞬的淪陷,一瞬的牽動,一瞬的生死相許,可是,要一起過生活,我需要的是親情。

9樓:無翼天使

這才是最真的。現在的人,太浮躁了,認識幾天就確認戀愛關係,基本上也都沒有他們所期待的幸福美滿的結局,只有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才能了解對方,此時產生的感情,才是最真的!

10樓:小戲箭

關鍵前提是你對他(她)有好感啦,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地老天荒也不會生情嘻嘻。

11樓:豪放的小彩旗

我會情不自禁的珍惜這樣的人,因為這些人了解我,我也了解他們。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時,我會覺得很輕鬆,不需要掩飾什麼,不需要拘束,因為他們了解我。

12樓:起風了

我和男朋友高中三年同學前後桌,每次不會的題都問他,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講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高考過後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們就是日久生情,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對彼此產生一種好感。

13樓:阿舞子

我就自己就有親生經歷!漸漸的,你就會開始在乎他,依賴上他。把他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14樓:小丫範兒

會,我物件當時追我的時候我並不喜歡他,但是他對我很好,後來我感覺試試吧,再後來我就愛上了他。

日久生情是真實的嗎?你的看法是什麼?

15樓:撲苒悠水身

是真實的;長期已久的關心和照顧,會讓乙個人產生依賴感,會對對方產生好感,有想要和對方在一起的衝動。

16樓:某西某西

肯定是真實的。兩個人在生活中如果經常聊天,兩個人就會覺得自己和對方特別合適,並且在一起很高興。

17樓:王芳芳麼麼噠

當然是真實的了。天天聊天兩個人就會特別了解對方,並且在生活中也會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日久生情,真的存在嗎?

1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種感情是存在的,正所謂日久生情,比如兩個人其實剛開始沒有這種感覺,但是慢慢的經過聊天熟悉以後就成為了一種習慣,兩個人在一起經常交流會有這種感情,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感情也是需要培養的。

19樓:a勇闖天涯一號

日久生情是存在的,因為人是有感情的,不是冷血動物。你說的男生和女生天天聊天,往往只能培養較為淺層的感情關係,但是要進一步提公升,需要線下的溝通互動活動。

20樓:哈比

天天聊天這種情況存在,但是感情不牢固。日久生情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一起面對的酸甜苦辣各種反鎖的事,一起解決。這樣產生相互依賴,增進感情。只靠聊天,估計很難。

21樓:心想事成

存在,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慢慢發現對方的好,發現對方適合自己,並且日漸離不開對方,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22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當然會啦,只是這感情有多深,那就因人而異了。過去相親走到一起,相濡以沫一輩子的,不就是日久生情的典範嘛。

23樓:南城情話

如果異性之間天天聊天成為一種習慣!有一天突然不聊天了!那種心裡的依賴感沒有了!就會非常的失落!因此說日久生情是真的!

24樓:落落情感小屋

可以這麼說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之後呢,互相就有了足夠的了解,如果說能夠說到一起做到一起那麼這樣的話呢,的確是可以產生一定的感情的。

25樓:九湛藍

日久生情真的存在嗎真的存在。兩個人經常聊天,經常。看見在。工作中。每天都在一起。

26樓:由靚影

日久生情還是有的,要相信愛情,當然也不是日久一定能生情的,還要看怎麼相處。

27樓:網友

應該是一種感情的依託吧,不一定會成為情人。

請問,在愛情當中真的存在日久生情嗎?為什麼呢?

28樓:數位技術小輝

存在。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容易產生感情,而且很多情侶都是這樣的,所以真的存在。

29樓:書在等你

這是存在的,感情有的時候真的會培養起來,因為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在長時間的相處中,除非對方很差勁,總會建立起感情來。

3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存在,因為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會彼此了解,會被對方的一些行為所吸引。

女人會日久生情嗎,他倆會不會日久生情?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日久生情是要看兩個人是怎麼樣吧日子過得久,要是雙方都關心對方,在乎對方,日久自然會生情。要是每天都是互相 懟 相信也不會 日久 不一定,首先她要對這個男人...

你同意日久生情嗎

日久生情是有的,但是你要說出來,不說出來對方是不會知道你真正的心意的。我和我女朋友從小一起長大,上學時接她上學送她回家,但是 自己都迷茫這到底是什麼關係,直到初二有人問我和她是什麼關係,我不確定,然後我間接的問她,她也想了好久沒回答我,我們原來都不確定這分感情,我想了一夜才確定下來,就告訴她 我愛你...

日久生情具體是什麼意思啊,日久生情具體是什麼意思啊 200

秒懂心理學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 日 日子 久 長,久 生 產生 情 感情 意思 日子長了,就會產生感情 在這個紛雜的世界上,我們渴望被人瞭解,也渴望能和自己瞭解的人相處。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