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我總是擔心會失去她

時間 2021-05-28 18:18:52

1樓:敗家女

很多談戀愛的人,在墜入情網之後,熱戀期時,因為相愛得太激烈,怕失去這份感情,都會一再地問對方:「你不會永遠這些愛我?」或百般溫柔地命令對方:「你不可以離開我!」

「你會不會永遠這麼愛我?」和「你不可以離開我!」這些都是很傻的要求,很多餘的命令。如果,你永遠拿得出吸引對方的東西,他怎麼能不永遠愛你,怎麼會捨得離開你?

要特別留心的是:所謂的東西,一定必須是對方要的東西,而不是你能給的東西。一定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來考慮他真正的需求,絕對不要自以為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硬要對方接受!

以退為進,不失為乙個有效的策略

要經過多少感情的試煉,聰明人才會領悟——愛,本來就是「強人所難」。

這裡的「強人所難」有雙重意義。

第一層意義,「強人所難」中所要勉強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勉強自己必須有節制地付出,不要過度揮霍感情,甚至到了傷深損已的地步。

第二層意義,是拆解字面的意義,產生新解。「強人」與「所難」」愛情裡的一對雙胞胎。當愛侶中的一方表現得太強勢的時候,這段感情就會碰上困難。

而所謂的「強勢」不一定是態度上的咄咄逼人,有時候溫柔也是一種**,讓對方在卸甲投降之前,無法喘息。

愛,是「強人所難」。懂得適時以退為進的人,看似弱者,卻常常贏得比較漂亮,比較長久。為對方付出的時候,除了估量自己能給予的能力之外,也要考慮對方承擔的能力,以免過猶不及。

2樓:幻蝶藍鈴

呵呵~你的事怎麼和我的那麼像呀!我和他也是第3次在一起了。其實你不必擔心,既然你們這次又在一起了,那你們就是互相相愛的。

因為你們有之前的經歷,所以我相信你們會更加相愛的。我和他也是這樣的!

3樓:遺忘ウ回憶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一波三折,無論對於你,或者對於她,都很珍惜。再說,你們是戀人,都應該信任對方,如果感情裡沒有信任,你們的戀情終有一天會走到終點。所以,信任她也信任自己,你們就會一直走下去

4樓:

你說了你們都很珍惜這份緣分,那就沒有必要擔心!平時細心一點對她,女人喜歡被呵護的感覺!你也沒必要過份擔心,輕鬆一點,這樣不會太累,反而對感情有好處!!

5樓:

不要擔心,你要相信你們會在一起不會分開的,要保護她,真心愛她,加油加油加油!!!

6樓:休驕

感情要靠緣份,你想啊,地球上這麼多的人,為什麼偏偏就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吧``不要想那麼多```祝你們幸福

7樓:藍白飛

感情來之不易,既然擔心,就要對她好!!

千萬不能為小事而吵架生氣,多讓讓她,記得不要放走她哦

8樓:放飛

你對她好一點就行了,讓她知道你才是 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這樣她心裡就有你了啊 .為什麼總是杞人憂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好珍惜哦,但是不是說只要你乙個人努力就可以的,要兩個人一起的哦,

10樓:普秋梵頌

哥們```

我和你一樣的處境```

11樓:夢的風鈴子君

你有分手恐懼症,因為你愛她太深.

女友給了我第一次,我該怎麼安慰她?很急!求大家幫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挺想罵你的,但是看得出來你的心情,比較理解。衝動是魔鬼,但是版既然出了這事就要冷靜下權來。現在首要的是你該讓她安靜一下,我覺得你最好在她走之前再去見她一下。

如果這件事情你們由此產生了誤會,可能會影響感情。我的直覺告訴我,你們不會分手的。

如果不理你,大不了你去她上學的地方找她。其實你的目的就是要告訴她,你對她是真心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首先應該冷靜下來,因為作為男人要讓自己的女人對自己產生信任與依賴,對不?真心祝你們倆幸福!

順便說一下,如果是分割兩地的話,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好好對待自己的感情吧。好好對待她!

13樓:醉在夢中的白痴

哥們來~你是有點衝動源了。

發簡訊,好好和她bai說,要說點真情意du切的。

既然她把zhi第一次給你了dao,就代表她信任你。

無論她說你什麼,你都不要生氣,盡可能的要細心安慰。

哥們你想啊,人家都把第一次給你了,怎麼可能輕易的和你分手呢?

可能只是不習慣,也可能是太害羞了。

你得好好的安慰一下就可以了,放心吧,不會有大問題的。

其實怎麼安慰她我教不了你,只能看你自己了,因為你倆的問題只有你倆明白。

我所能告訴你的,就是拿出真心去說話,讓她聽到實實在在的話。那些甜言蜜語我認為還是不說,因為它讓人感覺有點假。

14樓:欣欣伊園

這種事就要順其自然,難道她生氣時你都要找人求助?那一生還怎麼過呀?!

答案並不能解決這種事,還得靠自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是那種負責的男生

每個女生付出第一次應該都會很難過,所以你一定要更真心的去對她,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這樣,她上學時心理負擔也會小一點。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哦,畢業後可以順利在一起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是經過她同意的嗎?當時她都同意插入了.為什麼還怪你啊?

而且也是她同意和你去旅店的,為什麼她還說旅店髒啊?沒誰逼她**,沒誰逼她去旅店,這都是她自己同意的,你根本沒有錯!是她心理有毛病吧?

17樓:瑞雪飄飄

真的見紅了麼....

努力讓她相信你是真心的,大學畢業了以後訂婚啊

18樓:龍捲小兵

你就和她說你會愛她一生一世的,我一定會讓你做我的妻子的一些能讓女孩子聽後覺得很高興的話。

19樓:陽光

你給她說:老婆你靜靜的等我娶你吧!

20樓:seraphim丨餅

問題不大。不用哄。越慣越出毛病。

21樓:藍色雙子

用真心吧

相信她也會理解的

女孩子第一次難免心裡有障礙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 女孩子的第一次後總會懷念自己的女孩生涯

那不是真的恨你

好好愛她就行了

寫給女朋友的心裡話

23樓:樹人6號

不行不行 , 我說是不好了 。 第一你這樣寫只會把女友寵壞,第二是男人的陽剛之氣很重要 ,第三是不要那麼快跟你女友同居 ( 另外不要以這個為你的目標 , 這樣你女友會覺得你沒有大志 ) , 第四就是你管得太緊! 這是關乎於性格還有本身你的女友愛不愛你的問題, 你之前的女友不是因為你管得不緊而離開你,而是因為她不愛你。

你這樣不讓你女友跟別的男生說話 ,我肯定你女友遲早會跟你說分手 ,因為女生最怕這個的 ,你呢? 難道以後不跟其他女生交流? 你應該是個大男人呢 。

如果你知道什麼是愛,你根本不會這樣管你女友的 , 你女友會損失了很多學習的機會,損失了很多經歷 ,而且她的壓力會越來越大 , 這都是分手理由 。 兄弟, 我不是在說你什麼的 , 我根本是在幫你,你好好的想通, 趁你女友還在你身邊, 以後有什麼問題就不要後發了。 總之我告訴你 , 千萬不要管她太緊, 給她自己的空間 。

的確有些女生會願意被男友管, 但都不會長久得去哪, 而且她會累積不開心 ,無法不依賴你 , 你忍心嗎? 這是你的女友呀!

想清楚 , 感動女友不是這樣的 , 你可以做一些浪漫的點子 ,而不是告訴她不能離開 。

祝福你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初戀,我也很擔心別人都說初戀沒結果,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是異地戀,其實那些朋友一聽說兩年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卻覺得很驕傲,我心裡偷偷的想,是你們經不起異地戀吧,呵呵

還有一點我跟你一樣管的也比較嚴格,但是其實是我自己害怕擔心,菜這樣做的,所以她也都不跟異性聊天了

雖然我們在一起也吵過很多次架,有時候鬧過分手,但是每次我都會放下尊嚴,但是我從來沒後悔過,因為她還愛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記得過年的時候去找過她一次,雖然中間也吵過架,但是回憶起來還真的是很開心

記得我們那個時候在床上聽歌,聽的眼淚直往下流

我經常在**那邊跟她說我很想她我好愛她,她也會說我也是的。

但是當她偶爾在**那邊說起我好想你,我都會好興奮。

不過說實話,我在回憶我們在一起的這兩年,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很愧疚,很悲傷。

我似乎太愛她了,想太多了,管太多,為小事情吵架,讓她傷心。

記得有一次最後一次吵架的時候鬧分手的時候,她真的很難過,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分手,我也答應過她以後不在讓她那麼那麼傷心了,不在這樣,那次真的很嚴重很嚴重

第二天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難過好難過。就像是乙個人判了刑,做了牢剛放出來的那種感覺,感覺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感覺,真的

還好事情過了很久,我終於沒有犯同樣的錯誤,因為我害怕擔心我沒有機會了,害怕她會死心

其實這段時間裡,我感覺我自己都變的不是自己了,我每天都會害怕她從我身邊離開,每天都會怕她不愛我了。但是她還是很愛我,很愛我,我當時問過她,如果那次真的分手了會怎麼樣,她說,當時她真的很難過很傷心,但是就算分手了,過兩天,也會給我資訊吧,因為她真的很想我。

有時候躺在床上睡覺,我自己都會流眼淚,不知道為什麼真的。 現在不是很好的在一起嗎? 為什麼會感到悲傷?

戀愛這東西和別的不一樣,別的事情你經歷的多了,會磨練,會成長。

但是戀愛不一樣,你經歷的越多,你會變的越不是自己,你會麻木,會不在相信愛情

不管怎麼樣也好,我想想起來,雖然我們挺愛吵架的,但是我想回憶起來,我們走過的這段路真的挺開心的,挺開心的

所以樓主我很佩服你有那樣的資訊和勇氣。

但是樓主,如果你們真的有一天鬧的不可開交,一定要分手的時候

那麼那個時候你一定要放下自己的尊嚴,如果你還很深愛她的話

雖然我們想也有時候會吵架,但是那都小吵,這邊抄完那邊就好了。

我會一直愛我的女朋友,一直讓她開心

希望樓主也幸福,

樓下的說的不對,什麼叫不跟異性聊天是不可能的?

我就不跟女的聊天,,我指的是不跟異性聊天,當然不可能不跟異性說話。

買東西的服務員啊,親戚啦,或者是遇見認識的女的,最多打個招呼。沒了沒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但這種感覺又無法消除,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彼此的重要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來到這裡,我想主修一門學科,愛你,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和其他男人一樣,俗的可愛。為你的美麗著迷,請你賜個我乙個機會,讓我從對你的盲目崇拜,到理性平靜的面對,走近你,理解你,支援你,和你一起慢慢成長。共同見證屬於我們的愛情童話。

阿基公尺德說過,只要給我乙個支點,我將翹起地球。請賜個我乙個機會,我將讓你的淚水變成微笑。讓你的微笑變成陽光。

當然我更願意與你相伴一生,前提是你願意。

27樓:o梅川酷紫

看得出來 你很愛她 其實我覺得感情方面不要管得對方太緊,不跟異性聊天基本是不怎麼可能的,我有乙個方法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就是把她比較親密的異性朋友變成自己的兄弟,如果自己的兄弟還要對自己老婆下手,你就乾掉他......

呵呵 四個月就是你最久的一次戀愛,這裡或許你也有問題吧,如果真想和他走下去,就不要逃避自己缺點,勇敢的找出來,努力改了他,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走一起肯定會有好多矛盾,這就需要你們兩個人的不斷去完善。好好加油吧,看好你,希望你們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女朋友母親去算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呀,大家幫幫我

既然雙方都捨不得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就相互維持下去,只要共同去堅守,相信最終的結果是圓滿的,關鍵是共同面對女方的父母,讓你們的感情得到他們的認可,最好的辦法是用實際行動去感化他們,因為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倖幸福福過一生,所以你要用你的能力去證明給她父母看,他們看見了他們所期望的結果了,就...

我跟我男朋友好了6年,感情很好,可我總是不想結婚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不想結婚證明你還沒有做好準備。一定要有規劃,在不影響大的意習慣前可以考慮。還有太晚結婚有不妥。 淺草小莫 感情談久了都會這樣,而且我們知道進入婚姻就意味著什麼,所以現在很多談的過久的情侶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放寬心態,慢慢接受,相信以後會幸福,畢竟你們很了解彼此! 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和信心...

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可是他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據說是因為他們爸媽覺得我長相他們不喜歡

呵呵,這個可以,如果真是相愛,哪有那麼多問題啊。我結婚的時候兩邊都不同意。該結結嘛。不過你要有不用家裡一分錢的準備,買房結婚生孩子,自己搞定。然後該孝敬孝敬,兩邊父母慢慢就接受了,誰不是為自己孩子好呢 其實長相都不是問題,你在她家經常與她父母多交流,用行動證明你的內心比外表美的男子強。人心都是肉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