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認識半年,感情很好,但是我家裡覺得她矮,文化不高,堅決不同意,我現在怎麼辦啊,難受死了

時間 2021-05-02 12:3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好才是真的好,至於父母的眼光他們也是為你好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這酒在於你們的溝通了。你完全可以和父母交流下。

1結婚是2個人一輩子的事情,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你知想找個自己喜歡的。2你女朋友雖然人長得一般,文化業不高,但是能持家,能孝順父母那才是最關鍵的事情。總比拿個花瓶回家只能看不能用要強。

你要和父母說清楚,大家一起生活和睦最重要,到時候真娶個回來天天吵架的,他們會更痛苦!

2樓:可愛的愛良

身高,文化是她本身的問題沒錯。

可為什麼會由你來說?

這樣的感情叫好?

為什麼要把明明不是障礙的障礙提出來?

要是她看到了難道不會難過嗎?

要是你真的和她感情好的話請跨越這不是障礙的障礙。

3樓:曖昧中的愛情

關鍵你是不是真的愛她,真的愛她的話,而且真打算跟她過一輩子(注意:是一輩子),作為你,肯定是要不顧一切的說服你父母,讓他們同意,告訴他們,他們那是過去的思想,要放開,告訴他們如果沒有她,你就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

如果你也不確定是不是要跟她一輩子,那就聽父母的吧,而且還要為後代考慮哈!·

你父母也想讓你們的後代長得更高更帥嗎!呵呵哈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只是給點建議啊。具體還是自己把握。

1、你是否真的很喜歡她,她是否真的很喜歡你。2、跟她在一起跟家人至少會冷戰很長一段時間。3、你女朋友是否做好心裡準備——你家人會嫌棄她,就算最後接受了,潛意識還是會嫌棄的。

最後,個子矮的女孩子、男孩子大部分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帥的、漂亮的很多還單身,我覺得乙個是自己的心裡要求,找乙個怎麼樣的另一半。乙個是兩人是否合適。

給你乙個很漂亮的女朋友,對你不好,還不如不要。乙個真心對你好的,其他方面有欠缺又何妨。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是要靠兩個人去爭取的.

你既然當初選擇了人家, 就要對人家負責.

男人不可以沒有擔當.

6樓:曉桑不是小三

身高不是問題,文化不高就更不是問題,難道文化不高的人都是傻子嗎?文化不高就沒能力嗎?既然不想分開就努力的說服家裡,具體的辦法還得你自己想,畢竟我們沒有你們了解你們自己。

7樓:ferry一家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倆個人的感情也好,慢慢做父母的工作,總有一天他們會接納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各方面都不錯,當然建議你往高處走,人是自私的,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還有雙方身高對你子孫有影響,如果你自己不出眾,那就低調點,不要高攀。你說感情好,這個其次,如果你還算優秀,假如與十個女生談,我相信有7個都能產生感情。別噴我,我說的是事實。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交往了半年但我家裡不同意,嫌棄我女朋友個子矮(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家裡談,你表明立場,讓他們知道你很愛那個女孩子,愛情沒有年齡高矮胖瘦來定律。

10樓:go搜狗

想不通你這種人怎麼會有女朋友。

11樓:_櫻花好美

你為什麼不說服你家裡人呢?

女朋友認識半年了,感情很好。但她沒有跟家裡說有我的存在、所以她家裡常給她介紹男朋友。我該怎麼對待這

12樓:被嘲笑的大叔

跟女朋友談談吧,真的愛你的話,她家人應該要知道你的存在,但事實卻沒有,為什麼?具體分析了兩個原因,一 你不具備當她老公的形象,一旦告訴家人就意味著可能定了下來,你還沒有達到做她老公的條件。二 就是你們交往的時間有點短,半年時間還不能完全看懂乙個人,對你還不是特別的信任。

拼命的對你女友好吧

13樓:滴答

叫你爸媽找人去她家裡提親,前提是要經過你女朋友同意,如果她不同意,你就不要跟她聯絡了,因為她把你當備胎。

14樓:ly栗子倪

你跟她談談,也許她覺得還沒有到時候介紹給家人認識,也許覺得你還不夠優秀!婚姻可是大事

15樓:我

要跟她好好說,明示暗示的說和她家裡人認識,不過要在你想娶她的前提下

16樓:world丶

等時機成熟主動去見她父母

17樓:smīle_羙

你可以問她原因,如果是想和你一起生活的,那麼應該要和家裡人說了,不然還等更好的出現嘛?

18樓:李炳沒

乾脆調明去他家要麼考驗他

問:因為女朋友身高矮我只比她高一點,她家人死活不同意,我們認識八年戀愛一年半了,感情很好,現在她說

19樓:類靖

不需要。我男朋友也比我矮我家裡人也嫌棄。我還是私底下聯絡。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這是由你決定的身高並不是問題。你愛他就不要放棄。加油↖(^ω^)↗

20樓:勝利在望

該放棄的就放棄,強求的瓜不甜,他都不在乎8年的感情,你還在乎什麼那,想開點,現實生活就這樣

21樓:農村放牛娃

這個還真不好說,我發現很多女生自己不高對男朋友身高要求倒是挺高的。

我和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女朋友母親去算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呀,大家幫幫我

既然雙方都捨不得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就相互維持下去,只要共同去堅守,相信最終的結果是圓滿的,關鍵是共同面對女方的父母,讓你們的感情得到他們的認可,最好的辦法是用實際行動去感化他們,因為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倖幸福福過一生,所以你要用你的能力去證明給她父母看,他們看見了他們所期望的結果了,就...

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我總是擔心會失去她

敗家女 很多談戀愛的人,在墜入情網之後,熱戀期時,因為相愛得太激烈,怕失去這份感情,都會一再地問對方 你不會永遠這些愛我?或百般溫柔地命令對方 你不可以離開我!你會不會永遠這麼愛我?和 你不可以離開我!這些都是很傻的要求,很多餘的命令。如果,你永遠拿得出吸引對方的東西,他怎麼能不永遠愛你,怎麼會捨得...

大家好,我和女友認識有半年了,彼此感情都很好,只是她們家裡對

冰曦落塵 我想問你乙個問題。除了這件事情,還有類似的她無理取鬧的事情發生麼 你可以吧你在西安買房子提前買一下咯。死要面子活受罪 本來你女友將來和你一起三菜一湯。結果蓋好變成一菜一湯 划得來麼?你關鍵要讓女方知道利害關係麼。真的一定要你蓋房子你只能逼一下你女友了。蓋房子的錢都是你爹媽出大半。怎麼來說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