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每天我都有關心他但是他說我不成熟,還說我不懂她,我該怎麼辦才能讓她感覺我成熟

時間 2021-05-04 17:15:48

1樓:昂言

每天的關心並不是決定一切,每天的關心並不是在懂對方。對方可能並不是這方面需要,你的關心只是表面線上的。沒有在細節上體現出來,只是那種很普通的關心。

而且相信這個本來就是他們的安排,不是自己情願的。所以對方說你不懂她也是這樣。對方不想再這樣下去,就此放手也好。

2樓:鯉魚來了

你很在乎她,你想讓她知道你有多關心她,所以每天關心她,希望能夠讓她了解你的一天,了解你的想法。可是忽視了她的想法,也許你們真的緣份還不到吧。

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成熟與否不是一件事就能表現出來的。是要有一定的知識和社會閱歷決定的,她說不成熟可能是對你不滿意,或許也是在考驗你,好好表現吧,希望你成功。

4樓:賽外奇俠

相對於女人來說,大多數男人都是比較主動的,在愛情之中,也會主動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好,會主動對自己喜歡的女人表白。但是這也並不代表著每乙個對你表白,每乙個對你好的男人都是喜歡你的。如果你把男人對你的利用,當成了是他對你的愛,那麼你最終只會在自己付出真心之後被他深深傷害。

所以愛情中的女人,要學會分辨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的對你好。異**往時,男人心裡在意你,才會有這些明顯的表現,別不懂。

5樓:力挽狂瀾

女孩子心情不好就愛玩這套,因為你說的話不合她的心意罷了。你又沒做錯什麼,等她跟你道歉吧,別那麼殷勤。最後也不落好。

我建議你先把這事放放如果安耐不住就去她家看看,也許你真是不了解情況就亂安慰人家。惹得人家發火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兩個人要互相欣賞才能走到最好,你特意去做另乙個自己,那樣的生活很累,而且這樣的感情過於卑微,她嫌棄你,就再找另乙個唄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不懂女人,該怎麼辦

7樓:搏擊隊員

確實有點木頭了 喜歡他就讓他感受出來啊! 行動啊 男人!勇敢點 為了愛的人做事要斬釘截鐵!

不要猶豫 能辦到的一定要辦到 不能辦到要主動承認自己沒做到什麼什麼 接他應該的啊! 即使一周接一次 他也心滿意足了 像個男人 給她安全感 給他個依靠! 內心的想發表現出來 別憋著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加油吧哥們 我女朋友也是很笨 說真的 那樣下去沒感覺了! 總之 凡是要主動!!!不要總是被動!

加油!

8樓:夷傅香齊申

那就多關心她一點咯,你知道她心裡在想些什麼嗎?如果不知道那麼你真的應該多關心一下她,女人都是希望有人疼有人愛的。特別是對她來說特別的人的關心。

9樓:泣淑英霍釵

我和我男友就是這樣,他也是不會說話,其實我能感覺到他真的關心我,可他不說出來有什麼用?兩個人光靠猜嗎?不說甜言蜜語會讓我覺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我想你女友也是,你還是試著學學,多些關愛,不要像我一樣,最後是分手收場

10樓:鈕汀蘭於碧

關心不是用嘴說出來的,是做出來,多陪她聊聊天,有空出去散下步,天冷天熱多照顧著點,有時候,你一句問候就可能讓她感動,女人有時候是靠哄的,至於怎麼哄,不用我教你了吧

11樓:僑秀英吋秋

自己找找原因,要是真的對女朋友的關心不夠就該多關心一下她,畢竟女孩子和你在一起,最最希望的是得到你的關心你的愛!但是也有時候是女孩子說的反話吖!自己多想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靜音色譜柱吉利丁遊戲助手

女朋友說我不懂她,說我什麼都不明白

13樓:開心一笑

你沒有真正理解她心裡所想的。通過做一些事情來觀察的心理。只要明白他的想法。

你們會相處的更融洽。你可以跟根據她的行為來判斷。他的思路。

關鍵是你要明白她想幹啥。他需要啥。俗話說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了解對方。你才能真正的去愛她,保護她。關係才能發展到這一步。

14樓:青春張狂不負我

她總是在乎你,但可能你有些什麼事做的讓她不高興讓她心灰意冷吧。女孩子最重要的是需要哄,一定要有耐心,你把她哄開心了,再問她想要什麼、想做什麼,然後你再滿足她,她肯定會對你改觀的。就怕你對她發脾氣,女孩子是很需要自尊的,只要給她足夠的自尊感,處處細心為她著想,她會慢慢從內心接納你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你和她的有效溝通是不是太少了?她是不是有很多想法都沒說出來,所以越積攢越委屈,還不知道怎麼和你講?她說你不懂她,那你平時不管什麼事情有主動問過她的想法嗎?

還是你都給她安排好了,只是讓她照著去做?

如果你的女友平時性格很任性,那現在的舉動也還算是符合她的性格,簡單點就是在求關心!求愛護!你要做的就是哄!告訴她除了安慰,你至少還能幫她解決問題,想辦法。

如果她平時從來沒這樣過,那就是你們之間真的遇到問題,需要溝通和解決了,其實戀人之間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好好談談的。

16樓:楓林聽雨

女朋友說你不懂她,

說你什麼都不明白,

其實,這話裡話外隱含的意思就是你做的還不夠好。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當然不會啊。

如果你是高富帥,人帥,有魅力,又多金,倘若你又是個照顧人的能手,體貼入微,那麼,在她眼裡,甚至是在大家的眼裡,你都是懂她的。

她就不會再抱怨你了。

只會和你怎麼膩歪就不覺得夠呢。

跟你鬧脾氣的,是想在你那裡得到更多的寵愛和注意。

當你沒有在她無理取鬧裡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當然就不會按著她的心意去做了。

那麼,她就會難過,傷心,覺得你不愛她,你不了解她。

而女孩子是不會和你直接說的,臉皮薄啊,她想讓你自己發現她想要什麼。

人家過生日,想要件漂亮的裙子,你非得就送人家一束花。

人家想看和你看個電影浪漫一下,你非得說那多沒意思,留著錢吃頓大餐吧,肯定會惹得姑娘心碎的呀。

17樓:寶貝寶

你不是笨, 你是懶。嘿嘿 你要試著關心她, 天天聯絡她, 可能她是感覺被你忽略吧。 或者你做什麼達不到她的要求。

實在不行,你可以和她開誠布公的談一次。 誠心求教。 望幸福

18樓:陽光的73年老兵

我想要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很多,我們都是這樣做的事情莫過於這樣做才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我也想知道我現在什麼時候回去呀、在家幹嗎呀……在於他對你來說我也不會有點希望自己是這樣認為自己人都有可能的任務中沒有必要做一件事情的事了!你說過的話我們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指出你的不足之處,說朋她還在乎你希望你能為其改變,戀愛中的女人是不講道理不可理欲的,口事心非,正話反說,愛發發小脾氣,撒撒嬌,很多事是不會直說但會有小小的暗示,你不能正確理解只能說你的情商太低有待提高,其時戀愛中的女孩要求並不高,她只是希望你能多陪陪她,她發脾氣你能包容哄哄她

20樓:鄭潔都愛我

,從你手掌的手紋來看,你的婚姻比較複雜,而且不是一般的複雜,你的婚姻會經歷近親婚姻失敗,和中年再次婚姻失敗。當然這只是根據你手掌的手紋來作判斷的,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從你手掌的手紋來看,你的婚姻比較複雜,而且不是一般的複雜,你的婚姻會經歷近親婚姻失敗,和中年再次婚姻失敗。

當然這只是根據你手掌的手紋來作判斷的,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21樓:花海之嬌

在她發脾氣的時候

你面帶笑容,這是一種別人得不到的享受

在她說你笨的時候你面帶笑容,我願意為你笨一輩子在她說你不理解她的時候,暫時放下你手中的一切,找到你不理解的原因在她說你不懂她的想法的時候,換位思考的位置,想一想為什麼你不懂她的想法,多問下她的想法,思路·····有時候啊女人耍點小性子也是生活的一種調劑哦

總結:女人要的是乙個懂她的男人,在生活中有一點點浪漫,在需要的時候有安全感,做事注意細節,幫她做事的時候不要找任何藉口去推脫和想別人的事情,做好了在去想另外的事情,你不丟散落四她會說你做事不利索嗎?她說話的時候你認認真真的在聽,聽到心裡去同時辦好了,她會說你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懂女人的心事,肯定啥都不明白

23樓:阿姨

說了如此話,你缺乏對她了解!!愛她就應該多多關心了解她一切。女人是被愛被寵出來的。你只有以自我為中心男人!!

24樓:魁囖牟

女生有時候說話是不會像男生那樣那麼直接的,有時候可能說的都是反話,作為男朋友要學會明白他的意思。

25樓:悍馬長風

你應該多關注她,多了解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溝通。或許你們的處事方式不在乙個水平。那就要求你提高自己了,爭取跟上她的節拍!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暗示你該送些禮物給他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女朋說的事你理解的和她做的有差異

29樓:俄熙

:你可以每天根據她的語音,做事去觀察她內心所想和所需,從而去達到懂她,明白她就可以了。

30樓:不太亮的光

那就是你什麼都不明白,他都這樣說你了,你在狡辯就只能徒增煩惱嘍,你也不要太顧及她所說的,你自己就事論事自己反思唄。不要被她兩三句拿住就行了。爭吵是不可避免的,你也理解女孩心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當然不會啊。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

當然不會啊。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當然不會啊。

32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其實愛乙個人很簡單,多關心她,用真心的真誠的心去愛護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孩子心粗,女孩子心細,作為乙個男孩子,你要慢慢的去懂他了解他

女朋友說我 不了解她 不懂她該怎麼辦

34樓:苗喬恩

想在一起

不需要理由,不想在一起可以找一堆理由。

如果她這麼說就是你怎麼努力都不可能了解她,了解乙個人需要時間,需要她開放心扉,如果她都不想讓你了解她,你也是白費。

女人喜歡自己不說,讓對方猜她的心理,實際上這就是作,害人害己,真正相愛的人應該開放心扉,讓別人明白你怎麼想。

有一首歌「女人的想法男人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很有道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一本書,好女人更是一所學校,男人要讀懂女人這本書,需要花費畢生精力;要上好這所大學,需要研究諸多學科,比如心理、生理、美學、倫理、情感方面的學習教育。

女朋友說你不了解她,那就說明你還有好多未知領域需要探索,有好多問題需要溝通了解。

你應該經常陪陪你女朋友,傾聽她的心聲,了解她的想法,走進她的內心世界。

3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一樣,需要了解女朋友喜歡什麼,愛吃什麼,喜歡什麼樣的運動,喜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如果你不了解她,你做的很多事情都不會討她喜歡,不過這樣遲早會分開的,希望你能多觀察她的愛好,檢討一下自己的錯誤?希望你改變自己的行為,讓女朋友高興!

37樓:唯美和依

你好,你好像初次處物件吧。在愛情?的長河裡剛剛下水,還不晚。只要你女朋友說你這話,她估計愛上你了,恭喜你。

下面我解答你的問題 ,你要經常和女朋友在一起,哄她開心,陪她做她喜歡的事情。因為經常在一起才能了解你女朋友的愛好和她想要做的事,記住千萬學會擔當,包容和理解。慢慢地就會做到心有靈犀了,祝你幸福。

我和女朋友是經過別人介紹相親認識的

銀翼血戒 你要搞清楚你是 跟你女朋友過日子,還是跟介紹人過日子。如果你跟你女朋友感情很好,那跟介紹人有半毛錢關係啊?除非你的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也是很功利。你跟你女朋友結婚了,介紹人殺出來說,我要你媽幫我辦件事,辦不到我就要你們離婚?你和你女朋友會離嘛?當然不會啦。所以,這共度一生取決於你跟你女朋友兩個...

我和現在的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現在家人準備著讓結婚,可是我根本沒太多的感情在裡

那就可家裡說,在相互瞭解一段時間。如果有了進一步的感情,再結婚也不遲 手術刀削蘋果 不提倡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為了雙方的幸福,還是接觸瞭解之後再定吧。 秋子墨王閣 如果沒太多感情 當初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現在好好的跟家裡人談一下 就說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想再接觸一段時間看看 或者 如果家裡比較開明...

我跟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雙方父母已經見過了,我比她大月。談了兩個月感情很好!已同居。已經談婚論

我覺得你們認識時間不長,雖然住一起了,但彼此還不是很了解對方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經歷過一些事和時間一點一滴慢慢培養的,你們的感情基礎還比較薄弱,貿然的住一起,感情出現波動是正常的事。你給對方些時間慢慢考慮一下,同時也給自己些時間,反思下這段時間,自己做的有哪些地方不夠好,是不夠關心對方,還是自己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