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犯錯,我一次次的原諒他,現在分了三次了,他現在跟我道歉了,我還該不該再原諒他

時間 2021-05-04 17:15:48

1樓:施寄藍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如果你還愛他就要學著去包容他,原諒他的過錯,但如果他不懂得珍惜,那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原諒他。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樓:

看你個人忍不忍,你根據自己的忍耐度選擇。而我個人認為應該忍,因為男女朋友應相互忍讓,維持良好關係。但也應注意教導他

3樓:位綺夢

還是分了吧,俗話說事不過三嘛,分了對誰都好

4樓:井聽春

不要原諒了直接嫁給我

5樓:小當家

不是原則性問題可以原諒移情別戀什麼就算了吧

6樓:特哦雪巖

有一次就有二次,原諒個屁。

7樓:風林雨數

如果是原則性錯誤那就拜拜,如果只是愛喝酒抽菸那就另當別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繼續吧!一直到他不換錯

9樓:黃鑑號

這種人到死都不會悔改的,所以你要快刀破亂麻,早離早好。

10樓:韓日天阿

我之前也是,和我很喜歡的乙個前任分了又合,分合四五次結果現在還不是分了也再沒聯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這種男人沒什麼好稀罕的 最終受傷的只是自己

12樓:暗孤古

不該~因為還會有下次,下次之後還有下次~無休止的下次

13樓:最真誠

狗改不了吃屎,你自己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想想,你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然後就是該不該原諒

15樓:宮崎揪秒

別 有1有2沒有在3

16樓:我去取名超難的

你愛他嗎?他愛你嗎?有多愛?

我男朋友犯了很多錯,我都原諒他了,可是他一再一再的犯錯,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我還應該原諒他嗎

17樓:sarah公尺兒

原則性的錯誤就應該一次都不原諒的

18樓:丿魑魅魍魎

我覺得你要分情況,看是因為什麼事情。如果是很嚴重的就不要原來,老原諒成了慣性更不好

我男朋友說了三次分手,而我還沒說過一次!因為心軟,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但這次我想說分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他比較衝動吧?他的分手不是當真的,就像是想自殺的人說我要自殺一樣,只是希望有人在意他。男人的哭,在這個時代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因為我們知道女人的母性。

真正哭的男人不會表現給女人看,那才是真的要分手的男人。

你不妨把這事情當作小吵架,當作他的幼稚,多多包容以下吧。他還幼稚,只不過是鬧脾氣,不是真心分手的。

對於你補充問題:

壞投資要早日剷除,不然賬會越滾越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 放了他, 去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離開他, 很灑脫, 你會幸福的, 離開了放下了, 就好了, 不要再留戀什麼, 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輕易說出分手,這男人不夠成熟啊。

22樓:陌上夕陽

分手吧,不要再心軟了,你的寬容只會變成他變本加厲的藉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是不會讓自己喜歡的女人受傷的,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24樓:帶水去火星

看來你這位男友有點不成熟啊,還是放手吧,真的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乙個男孩子和女孩子一樣任性,玩弄愛情於鼓掌,三天兩頭的說分手,那是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作為過來人,我勸你還是不要為了這種人勞苦傷心,真的不值。後面的路還很長,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更何況不合適才是最致命的傷!希望你在以後的情感道理上能夠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男孩子,不會再這麼傷害你,玩弄你的感情。

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啦算啦,這種男的有麼好要的,你值得更好的

26樓:我的美麗誓言

還是分手吧,如果是我,我不會讓乙個男的這麼戲弄我,這算是什麼呀,我覺得他對你的心是不堅定的,要不為什麼總是分手,你是乙個女生,要活的有尊嚴,你現在也就是高中畢業,年紀還那麼小,你還要去上大學,或者是走向社會,你知道麼,你的未來是美好的,不要在這個不知道珍惜你的男生面前給他很多次的機會,那樣只能讓他就得你是好得到的,不懂的珍惜你,我是過來人,高中的時候也戀愛過,那時候我希望他是我一輩子的男人,和你害怕失去他,可是,後來高考完事,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離開了他以後,我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傻,妹子,告訴你,不管是大學裡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多優秀的男生,不要為了乙個總是說分手的男生在這裡優柔寡斷,沒有價值,懂麼?

27樓:

男生內心還不夠成熟堅定。不要以為一次次回來吃回頭草就以為他心裡放不下你 只不過是當下沒有比你更好的備胎。跟他說清楚 不要浪費你的大好年華 如果他真的為了你好就應該讓你去尋找真的對你好的人 而不是看他在那邊糾結要不要你...

你也有選擇權 不要那麼被動

28樓:輕鬆搖擺

分手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既然他已經說了那麼多次,就證明他不足夠愛你,至少說明他不是乙個理智的人,既然這樣還有什麼考慮的,別那麼放不下,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9樓:帝滴

做人要有自尊,事不過三!三次是底線了,放棄那個男人吧!他還有臉說愛,搞笑!

30樓:葉哥

你太好啦,心軟了三次,其實已經做到夠好啦,想分就分啦,你男朋友那麼輕易說分手,也太不看重這段感情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早點跟他分了吧。不然會更加痛苦。

老公出軌一次又一次,我都原諒他了,結果他一次次的讓我失望

32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既然一次次的讓你失望了

何必在原諒呢

事不過三

還是離婚吧

33樓:邊迎

或許你們應該離婚,但是這取決你,你可以相信他,或離開他。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善常犯錯人,一次放錯是無知。二次犯錯是不知悔改。三次犯錯是執迷不悟。

長此一往就認為自己是在犯錯誤嗎?反而認為那是對的。而善常寬恕的人,一次是善良,二次是包容,三次是犯賤。

長此一往就變成了一種義務。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原諒他了,這對雙方都不好

36樓:自給v自足

分離或者繼續忍受,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37樓:翻臉核桃

出軌,沒得到任何懲罰,他會看不起你,所以更傖狂

38樓:

離婚吧,這樣的男人。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9樓:5色

出軌要給教訓啊,房子都給你名字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善待自己,親!

41樓:小崔哥哥哥哥

哀,慢慢走咯,這種事不知道咋說

老公出軌很多次,但被我發現了,他求我原諒,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可他還是犯,這一次還能原諒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男人都是出身低微且小有成就的男人。說到底還是無家教+無恥感+無底線的結果。這種男人如果你受得了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離不開新鮮女人。

也沒什麼別的毛病。拋棄妻子的事一般倒也不至於。就像成龍,文章,小瀋陽就是這種代表。

以前出身寒微的男孩還是有很多受過恥感教育的男孩,淳樸而羞澀,還挺不錯的。這些年已經越來越少了。沒有恥感做事往往都是沒有底線的,你遇到這種離不開新鮮女人的還算是好的呢,還有更可怕的寒門出身男人,就是一門心思的往上爬,任何對他沒幫助的女人都會被他踩在腳下當成乙個踏腳石。

這種人也很多。

一般女人所喜歡的都是那種既自強又自律的好男人,可惜啊,這種男人不多都是像***,汪精衛,梁思成,錢鍾書甚至馬英九,陳履安這種出身世家的男人才有可能如此。可今天的中國世家這種高階文明早就被斬草除根了。你想找也找不到。

所以還是爭取改造你的男人吧,像文章不就被馬伊琍給扳過來了嗎?她就是比較成功的典範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兩次原諒可以換來不再犯錯的話,那麼可以原諒但是他這種再而三的不停的出軌,然後又祈求你原諒擺明就是吃定你會原諒他才敢這樣為所欲為,其實這種人是改不了的長痛不如短痛,這次下定決心不要原諒他

44樓:z王倩

親,你和我的情況一樣,原諒了,心裡難受,心中總是懷疑,,不原諒又捨不得孩子和家,我現在都不打算原諒,準備離婚

45樓:石衛生室

我老公也是出軌不斷,還家暴,對我特別不好,鬧了好多次離婚,沒有離成

跟男朋友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每次我說分手後,他總是會來道歉,然後我就原諒他

46樓:葉鑫鎧

錯就錯在你總是跟他提分手,你提的多了,他

自然也就從痛變成麻木了。你總是提分手,他怎麼能感覺到你愛他。你現在挽救的辦法是,一,以後不跟他提分手,無論怎麼鬧,都要有個底線,那就是不提分手;二,服軟。

他都向你妥協過那麼多次了,你向他妥協一次又怎樣?如果那麼多次妥協都換不來一次妥協,那他感覺不到你愛他,我真的無話可說。這事吧,應該是你把他給傷害了,所以你要**他。

凡事多往好處想想,遇到事情多遷就他,這就行了。至於讓你放棄和心腸硬的辦法,我不說,你看著採納吧

47樓:粒小公尺

他說那句話是因為他太乎你。你一時氣說了不想說的話。不代表不可以挽救。

你心裡是愛他。就別放棄。 你發的簡訊讓他也會難過的。

別把一時氣話 釀成不可能的結局 你就很確定你們在一起很痛苦嗎?其實決定 不是別人一句話 挽救或不挽救。要看你的心。來決定

48樓:7丶沫筱舞

我只能說他愛你、因為我也說過那句話、我會陪你、直到你找到幸福、但是現實不同於網戀、所以還是請你慎重考慮

如果命運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來打擊折磨你!你還有信心勇氣站起來繼續嗎

當然繼續,活著就應有活著的價值,一個人那麼容易打垮還得了 我從來不相信命運是註定的。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命運是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的。遇到失敗一定要冷靜下來,進行分析,找出原因。如果找到了病根,連克服的勇氣都沒有的話!就不要繼續了,就不要站起來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眾所周知的。如果你還是失敗,說明你還沒有...

如何面對女友一次次的欺騙,我女朋友一次次的欺騙我,怎麼辦?線上等答案。

這不是主流,是個人意願問題!你生氣是對的!你應該主動提出分手!找工作是個人意願問題,男的不一定要給女的解決工作!她是個比較懶惰的人,對你也是只利用關係,她並不真的愛你,愛你她可以坦白一切,不愛你可以一次次欺騙你。xx是個人隱私,但是你們已經是情侶了,這方面並不能算作是個人隱私,你有權利知道一些東西。...

我想一次性洗掉紋身,不想一次又一次的折騰,我需要參加體檢,特別急!跪求

就這個feel噢 不可能的親!不能只知道著急的!容易被騙的!我從08年開始,洗了3個紋身了,現在也算半個專家了!據我所知,洗紋身比較快的還屬上海九院和大連尚都神殿醫院鐳射門診這兩個地方了,上海九院曾經一度號稱可以一次洗掉黑色的紋身,可是有限定紋身深度,非常淺的才可以,稍微正常一點的紋身就不行了,大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