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生蟎蟲了,除了一次又一次,還是有,我想問寵物是不是比較容易滋生蟎蟲啊

時間 2021-05-02 15:12:11

1樓:016號坐著

蟎蟲反覆滋生 趕緊用瑞卡富除蟎

2樓:凘**

人身體上就有蟎蟲,此外房間的各種灰塵中、枕頭、衣服、毛巾中都有,所以蟎蟲處處都有,不過就是多少而已,是不是在身體上繁殖得多而已。寵物有毛,而且洗澡較少,所以容易滋生很多蟎蟲。所以說寵物只是增加了你接觸蟎蟲的機會,增多了蟎蟲而已。

沒有狗也生蟎蟲啊。除掉蟎蟲的辦法:蟎蟲是一種動物,所以要想消滅他可以採用毒藥,比如666,敵敵畏,也可以採用硫磺軟膏、苯甲酸苄酯搽劑,敵百蟲,優力膚霜及伊維菌素等都行。

無非就是殺死他們嘛,用毒藥用狠藥。此外,再就是注意清除生活中的蟎蟲,打掃房間,然後噴灑敵敵畏,注意打掃的時候要關掉風扇,清洗空調扇葉,用84或者硫磺皂、上海藥皂洗毛巾枕巾衣服沙發套等,然後在烈日下暴曬3小時以上,或者採用》60度的水燙這些衣物,就能把蟎蟲殺死。對於小狗,要給他用硫磺皂或者上海藥皂洗澡,注意不能天天洗,保持衛生即可。

或者在上面撒點敵百蟲。個人以為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到處噴灑敵敵畏,臉上除外,蒼蠅蚊子小蟲統統滅。然後打掃乾淨。

或者採用硫磺燻蒸室內,保準一切生物統統掛掉,如果還不行在採用生石灰和****噴灑,*** 看看還有什麼能活!!! 對於有同志提出的採用蟎婷皂的建議,個人以為這個方法對付臉上的蟎蟲尚不能玩全見效,何況於對付生活中的呢。因為蟎婷皂殺蟎蟲的水平相當有限,都比不行硫磺皂,只不過是設計的對臉的傷害非常小而已,所以殺滅衣服上的蟎蟲要用狠藥,臉上如果是懷疑可能有一點點,可以用蟎婷皂,如果認為很嚴重,或者身上就要去醫院買硫磺軟膏之類的(千萬不要噴灑敵敵畏)。

3樓:無面人

被子等床上用品和衣服要經常曬曬,能殺死蟎蟲。建議乙個星期換兩次床上用品。要經常把家裡的窗戶開啟讓空氣流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寵物身上是很容易生蟎蟲的,嚴重的時候還會生跳蚤,要經常給寵物消毒、洗澡,否則倒霉的就是主人了

貓咪身上有蟎蟲了,貓咪身上有蟎蟲,小貓崽身上有蟎蟲怎麼辦

之何勿思 這是耳蟎,貓的常見病。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耳朵裡有像油泥一樣的黑色東西。可用消炎殺蟎膏塗抹油泥處,每天建議2次,直到油汙處消失。養貓小知識 餵食推薦小貓餵食專用的貓糧。餵飼方法 每日可放一碗貓糧,吃完了再加滿,小貓會自己控制需求,不必擔心貪吃問題 飲水要求 每日務必提供新鮮的水 純水為佳 網買...

夢到自己離婚了。又生了兒子 這表示什麼

今天你依賴別人的心理較重,越是人氣旺盛的地方越能給到你安全感和快樂!參加party是不錯的選擇,你也有機會在聚會上認識到對你有幫助的人物! 宋小志 夢境跟現實總是相反的 哇我愛吃飯 夢見又生了個兒子,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很好,會心想事成,財運也很好,是祥兆。夢見又生了個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幸福 舒適的...

我家的泰迪長蟎蟲了怎麼辦呀,小泰迪有蟎蟲怎麼辦?

蟎蟲的易發部位一般是眼部 耳部 鼻樑 胸部,然後發展到軀幹和四肢,蟎蟲又分疥蟎蠕形蟎耳蟎,下面我們挨個說說蟎蟲的 方法。蠕形蟎 這是最頭疼的 病,蠕形蟎主要是由寄生於狗狗的毛囊和皮脂腺內的蟎蟲而引起的 病。一般分為兩種,脫屑型和膿皰型,脫屑型多發於頭部和四肢 常形成脫毛禿斑,有大量麩皮樣皮屑,輕度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