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紅疙瘩很癢,家裡的狗狗得了蟎蟲,是不是狗狗傳

時間 2022-01-24 15:06:05

1樓:任耘劇湛芳

你問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

蟎蟲不會傳染,

棉被席子一般多少都會有,

所以要麼是跳蚤或者蝨子咬,

倒是有可能的,

自己再好好找找原因。

小狗身上起的紅疙瘩,很癢

2樓:天使網購店

蟎蟲是狗狗一生中難免會遇到的**疾病,狗狗會表現出瘙癢難耐,毛髮嚴重脫落,**呈現丘疹、紅腫、痂皮。想要去除狗狗身上的蟎蟲,首先要做到盡早發現盡早**,狗狗就可以盡快恢復,可參照如下措施進行**。

1、打掃環境衛生~潮濕髒亂的環境容易滋生蟎蟲並能夠存活得更久。

2、使用寵愛清來進行殺蟎蟲~蟎蟲擴散得很快,不要等到由區域性蔓延至全身,那時候感染就比較嚴重了,需要使用寵愛清這樣的殺蟎噴劑進行,連續使用3-5天,能有效殺滅蠕形蟎、疥蟎等寄生蟲。

期間配合外用銘瑞寧除蟎膏一起進行**,為了藥膏充分吸收,建議可以剃毛使用,可以狗狗戴上伊莉莎白圈,防止它抓撓舔舐。

3、增強體質~狗狗會患有蟎蟲病,和免疫力低下存在一定的關係,尤其是幼犬,免疫系統發育還不完全,更容易受到蟎蟲的入侵,是故增強體質是促進疾病恢復的基礎。

3樓:愛上小龍蛋

根據**上的症狀,這只小狗狗是因為身上有蟎蟲,建議狗狗的主人將狗狗這一區域的毛剔除,然後購買一點除蟎的藥膏給狗狗定期塗抹。

4樓:護寵大本營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問題我已了解,我需要一點時間編輯回覆內容,謝謝您的理解配哈~

您好,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濕疹、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濕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濕疹,此時您可以帶狗狗外出曬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哦~

1.細菌感染引起,疾病上會有膿包,刺破會有膿液流出來,此時需要將膿液完全排出來之後,清理消毒後,再塗上抗生素軟膏哈~

提問回答

您好。它的疙瘩有膿嗎,還是會有皮屑呢?

或者您拍一張清晰一點的疙瘩**我看一看有沒有膿包哈~因為看**那個大疙瘩像是膿包哦~

提問沒有膿,主要是我沒在家,這個是我媽媽發給我的[不高興]

回答您好,那就是真菌感染哈~

您可以將那一塊附近的毛剃乾淨,用克霉唑軟膏或是癬淨,每天至少兩次擦在有問題的**上哦~

您記得把狗狗住的地方消毒一遍哈,防止真菌再感染以及保持狗狗環境乾淨,通風乾燥哦~

祝您的狗狗早日**哈~

更多12條

5樓:小寵小張醫師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膿包、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可以用碘伏先把狗狗患處消毒,用膚康靈來**,對蟎蟲、真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另外,跳蚤、蝨子等體外寄生蟲感染也是會引起**病的,夏季寄生蟲較多發,一定要定期驅蟲。

6樓:影子love達

濕疹吧 有寵物專用的去濕疹的藥

7樓:這顆心從不慰懼

天天給他搓澡看有沒有效果

最近狗狗身上有很多紅疙瘩,尤其是背上更多,很癢,它每次都要撓,我不讓她撓它還要撓,都撓出血,是蟎蟲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蟎蟲,二是**真菌感染。兩種情況都去要去醫院的~~~~蟎蟲需要打除蟎蟲的針,如果是**的毛病那就要剃毛~開藥回家自己給狗狗抹上了~~~~~真希望你家的狗狗是蟎蟲啊,**病太糟糕了,大冬天的把毛剃光了,還要抹藥膏,關鍵是狗狗會很不舒服

9樓:今吾將

應該是沒注意衛生在不乾淨的地面上打滾吧,最好還是帶去獸醫院,看看獸醫吧。

10樓:warmheart貝殼

你要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看,這樣才安全

狗狗身上老是起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11樓:逍遙愛美麗

首先如果要確診是真菌還是蟎蟲,都是要到寵物醫院做**刮片鏡檢或者真菌培養檢測,光憑肉眼是很難確診的! 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濕疹、潰爛等問題。

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先把狗狗患處的毛都剔除乾淨,用碘伏先將結痂感染處的**消毒,痂皮盡量清除乾淨一些,然後可以用銘瑞寧來**,對蟎蟲、真菌、細菌感染都有效!

如果感染面積較大,可以搭配藥浴液使用,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12樓:dg瑞派寵物醫院

是屬於狗狗**病,有可能是感染了真菌、細菌、蟎蟲、寄生蟲感染引起皮炎皮癬,如毛囊蟲引發膿皮症,瘙癢難忍,會經常抓撓,**發紅、發炎,長期會在**表面形成斑塊、掉毛;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治理。

13樓:

過敏,檢查一下你給它洗澡的浴液是不是狗狗專用的。我家以前養的狗狗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後來發現是給狗洗澡的浴液有問題。

14樓:洛水

可能是真菌感染

帶著狗狗去醫院做個刮片檢查吧

如果是的話

建議:克霉唑軟膏,一天3次(或者是達克寧也可以)

15樓:戈浩漫

你好,銘瑞寧是口服藥還是外用藥?謝謝你的回覆

16樓:dream殘莫0貉

我家狗狗也是,一直有小紅疙瘩出來,一直噴藥。醫生說狗狗容易得這種**病,還不能打針什麼的。說是容易過敏,只能噴藥,網上購的銘瑞寧,使用了幾個周就好了,目前沒有**。

他生存的環境不能潮濕,吃的東西不要有海鮮,牛羊肉之類的,吃點狗狗**的保健品,慢慢的會調養過來的。還有記得每天噴藥。由於狗狗毛多,我們一般都是用手電照著之後一點一點找著噴藥的。

養他就對他負責,不要怕麻煩。希望能幫到你。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5

包宛秋 一樣,你別想它。白天有事做的時候還好 晚上一躺下 要命啊 過一段時間會自動好的。藥膏啥的作用不大。我試過了 蕁麻疹起的疙瘩,大小不一,有的連片狀,不破潰,時發時愈。溼疹起的疙瘩,是小米點狀的丘疹,易撓破,一般留有點狀的出血結痂,撓破後,結痂自愈,留有色素沉著斑,但從別的地方又出現小丘疹。不過...

身上起紅點特別癢怎麼回事,身上起疙瘩很癢怎麼回事?

應該是過敏導致的,建議少吃涼的跟辣的東西包括海鮮之類的 身上起疙瘩很癢怎麼回事?2 蕁麻疹會引起身上起紅疙瘩很癢蕁麻疹 urticaria 俗稱風團 風疹團 風疙瘩 風疹塊 與風疹名稱相近,但非同一疾病 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由各種因素致使 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

臉上起的紅疙瘩很癢很紅怎麼辦

彭妙鬆 我估計有2種可能 1.上火引起的,主要在臉的左側慢慢會變大,因為左側臉頰管肝臟的,是由於肝火旺引起的,你看看自己有沒有上火的症狀,有的話吃點下火藥,如果能買到涼茶的話最好,不要喝王老吉,一點用都沒有的,24味或黃振龍比較管用!三黃片也不錯!由於最近氣溫上升太快引起的上火 2.化妝引起的區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