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過好一生,怎樣才能過好一生

時間 2022-01-24 15:00:13

1樓:

1/9 分步閱讀

做乙個善良的人。

我們怪社會太冷漠,卻拒絕去無私。善良很難,但是人的基本品質。做個善良的人,你同時就會擁有孝順,誠實,真誠等品質。

人的一生的成就,其實就是用品質來換取的。當你是個善良的人,你會在無形中幫助很多人,你會走在陽光明媚的正道上,你就不會在要離開時懷疑和後悔自己是否辜負了自己的一生。

檢視剩餘1張圖

2/9多看書,做乙個思想純粹的人。

社會太複雜,思想是人的靈魂。用書籍鋪墊自己的卑微,靈魂的光束便會照耀你的頭頂。多看書,看看偉人曾經做過或者想過的事。

沒有人孤立存在在社會上,我們總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開拓自己的歷史。書真的激起人的渴望和深刻的思考。著作自然有其稱為著作的理由。

3/9照顧好自己。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也是上一代的寄託和牽掛。很多人為了追求物質把身體健康放在第二位,最後一定會後悔。不夠長和完整的一生如何算得上一生,又何談成就和過好一生。

4/9找乙份自己愛的工作。

我們的一生去掉睡眠的時間大部分在工作。我們工作是為了國家也為了自己。我們用工作換取收入和成就感。

世界上的行業好多,多得我們不能去嘗試每乙個。你們說,中國就業難,能有乙份穩定的工作養活自己就可以了。那麼,你就只是在工作,不是在生活,那麼你就浪費了很多人生。

人類區別於動物的就在於,動物生存而人在這個世界生活。找乙個自己喜愛的工作,去喜愛和享受那些時間,否則你會有很多無奈和抱怨。

檢視剩餘1張圖

5/9做個有能力的人。

在這個世界好好生活不容易,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天資和背景。誰都不能不承認人生而不平等的事實。可是我們要有乙個堅毅的小我,我們要做好自己。

只要肯學習,無論學習什麼方面,那都是自己的能力。之後,你會很自豪的說我會什麼什麼,而不是羨慕他會什麼什麼,接著抱怨人家有什麼什麼。上面也提到,找乙個自己愛的工作。

如果沒有能力,你以為你想要你愛就可以得到嗎,到最後你只能為了生存放棄人生。

檢視剩餘1張圖

6/9找乙個陪你一生的人。

我之所以不說,找乙個愛你一生的人,是因為愛情真的不會持續一生,愛你一生的人只有父母。愛情最終會化為親情,他(她)會陪你一生。感情一直是最能撥動人生脈絡的東西。

人生確實存在戲劇性,但人生絕對不是電視劇集。不要挑挑揀揀,不要期望過多,然後等待,等他(她)出現。有了他(她)你可能不會有什麼改變,甚至會多些麻煩,但兩個人的互相陪伴就叫幸福。

你們會互相經歷對方的各種人生。看見他(她)成為新郎或者新娘,成為爸爸媽媽,頭髮變得花白,最後在這世界上消失。

檢視剩餘1張圖

7/9做一些瘋狂的事。做乙個快樂的人。

有些人喜歡平淡沒有波瀾的人生,但再怎樣平靜也要有些突兀的旋律。不要壓抑自己,即使環境所迫,也要瘋狂一次。快樂,是因為遵循了自己的意願,後果也要自己承擔,但乙個一輩子不快樂的人,真心對不起自己。

檢視剩餘1張圖

8/9有信仰,有希望,有理想,有目標。

檢視剩餘2張圖

9/9人和人的不同在於,你是以一種姿態活了一輩子,還是以無數的變化面對一生。我們有許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我們也只有一輩子。

我還是無法定義到底該如何過好自己的一生,但我知道,一定不要讓自己後悔。我們聽了很多道理,我們見了很多故事,我們與很多人擦肩而過,我們每天閃現無數思緒,我們迷茫著但不停的前進。究竟如何過好一生,你需要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

檢視剩餘1張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乙個漢語詞語,一指人出生,人類產生;二指人的一生;三指人的生存和生活;四指從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人的生活,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珍惜有情,苦與樂不必讓環境影響你的心情,甜酸苦辣是你一生的必備課。人海茫茫找尋你座標,別讓你開心建立在別人的痛楚之上,尊重朋友,珍惜緣分,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作家楊大俠表示,擁有該擁有的,就過好一生。

4樓:林林四小姐

過好一生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最主要的還是過好當下,最為重要。我們要學會珍惜眼前的時間,然後努力地去做自己的事情,就像什麼年齡階段,做怎樣的事情和選擇

怎樣才能過好一生

5樓:★魯魯修

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

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

我敢保證,沒有乙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

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就拿qq問問這個遊戲來說,當我真的在盡我所能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時,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可是當有一天我妄想得到更多的積分,妄想要爭取第一,而且似乎撐握了通上第一的奧妙了的時候,我的快樂不再有了,我只覺得累,很累.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的原則.

因為我已經不是為了快樂而在這裡給你答題了,我是為了那個似乎能拿到的目標而在這裡答題了. 朋友,請記住,如果你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原則了,那就是說到了你要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目標是不是正確?檔要進行適當的修改?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乙個漢語詞語,一指人出生,人類產生;二指人的一生;三指人的生存和生活;四指從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人的生活,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

7樓:sc緣來無恙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一樣,大多數人的目標就是快快樂樂地生活,可是這一點就很難做到,因為人是有慾望的,慾望越大,人就越累,達到目標了,就快樂,達不到,就不快樂,有時候自己都想放棄了,不那麼累,做乙個簡單快樂的人,可是社會環境又不斷鞭打抽斥著人繼續前進,為了身邊的人,還是要繼續努力。如此,周而復始,不眠不休!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修仙要與世隔絕,方能長壽安樂。

怎樣才能過好一生 愛著

8樓:逍遙君

我想只要活下去,只要願意努力和探索,就一定會在哪天的不經意間發現,我已經過好了自己的生活。讀一些書,不要停止愛別人,珍惜時間,願意看見這個世界的良善,有些東西會到來,有些則遙遙無期,可以去爭取,但不要強求,難過的時候可以哭,不要憋著,如果你願意,可以做乙個勇敢的人。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忘了愛自己,希望你的一生能夠幸福平安

怎樣過好這一生?怎樣過好一生

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眨眼功夫就過去幾十年,甚至有些人還沒有回過神,已經快到奔三年齡,很多人說三十而立,我認為年齡它只是乙個數字,最重要的還是看看我們自己要怎麼樣去過好下半輩子。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只有努力才會有自己想要的,過好自己,不留遺憾,因為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有自己好好的,才...

女人需要買多少包包才能過好這一生

高考夏老師 包治百病 這個不僅是有些常常的廣告語更加是深入人心的一種觀念。很多直男癌患者不知道給女朋友送什麼東西時,總會考慮買一個包包。因為他們總覺得 包治白病 一個包包絕對是不會出錯的。也確實是這樣女生對包有種不可抗拒的感覺。那麼女人需要買多少包包才能過好這一生呢?我覺得肯定不是一個具體數字,如果...

男人毀了我一生的幸福,我過好了什麼事沒有,我要是過不好,等哪

愛是苦苦等待 這位先生以千萬別想不開,有什麼事好好說,別準備三尺白綾,這樣國家又少了一位資源。不過,你要殺,就男的。 流星一戰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你一定會幸福的 pipi皮皮打籃球 受傷很深啊,怎嗎回事 一棵冬天的樹 神經病,那是你自己選擇的沒人逼你 再找乙個唄 報復不報復的多無聊 絕地龍 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