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怎麼樣,大眾polo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15:06:02

1樓:發兔冷知識

polo是上汽大眾旗下的一款車,這款車不僅款式新穎,而且外觀也極為簡潔,看起來大氣十足,那麼,polo這款車怎麼樣?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2樓:清肝

年頭報考學車,心裡非常的高興,天天在網上看各種各樣的車,研究這款有什麼新功能,那款百公尺加速只要多少,一看就能看好久,當拿到駕照要去買車的時候,我才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別說豪車了,10萬以上的車我都買不起,但拿到駕照沒有車開又手癢,所以又開始研究車,覺得大眾polo不錯,最後裸車價花了6萬多一點,買了手動風尚型,下面說下我的用車感受。

外觀方面polo的外觀很好看,有稜角但又不失飽滿,大大方方的,有自己獨特的氣質,整體比例協調,屬於耐看型的,反正比較符合我的口味;雖然是乞丐版的,但是車燈設計還是很漂亮,依然很精緻,遺憾的是少了個霧燈,所以前臉看上去就有點沒有精神。

操控方面polo方向盤低俗行駛的時候很輕,而且轉向清晰,指哪打哪,但是高速的有時候又會變重,不會飄,給人十足的安全感;polo的輪胎有點硬,輪胎的縫隙裡面很容易帶石頭,跑起來噠噠的響,胎噪有點大;買的是手動擋,還是很容易上手的,就是倒檔有些不習慣,因為倒檔是跟一檔一排的,按下檔把,推到一檔就是倒檔,剛開始就怕自己掛錯檔了。

舒適性方面polo是小型車,空間肯定偏小,但是雖然空間小設計簡單,看起來比較平庸,但是布局合理用起來很方便,座椅的舒適性不怎麼好,包裹性一般,要是長時間開著會感覺累;噪音方面,因為開車都喜歡聽**,所以那些發動機的噪音以及胎噪什麼的基本都沒影響。

總的來說polo作為一款幾萬塊的合資家用車,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但是用車過程還是發現了幾點不足,首先我買的手動風尚型儀錶盤不能檢視水溫、油耗,有點不方便,還有就是簡配了,這車沒有esp,而且據說後防撞梁、發動機隔音棉也都沒有,簡配的有點誇張。

大眾polo質量怎麼樣?

3樓:途虎話養車

從早期的「四眼仔」到後來外觀改變後的新造型,不得不說polo的剎車雖然減配(當年從盤剎減配為鼓剎,被罵了很久),但外觀卻是越來越帥氣,與大眾其他車型保持高度的家族化前臉風格的一致性。

現在的polo,發動機有1.5l自然吸氣可選,變速箱也有傳統的自動擋可選。避開了渦輪增壓與雙離合之後,算是給消費者多了一層選擇。

1.5l+傳統自動擋的配置應該是相對成熟靠譜的,家用沒問題。

4樓:海攀說汽車

大眾polo好嗎?***嗎?車主說了心裡話

5樓:印夫表彭

大眾在中國是口碑最好的車,而polo也是10萬車裡比較出色的,我也比較喜歡這款車,正在糾結!

6樓:江鶴程新美

大眾polo質量方面還是不錯的,該車型在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也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簡配嚴重,安全性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大眾polo雖然只是大眾的最低階車型,但效能穩定,操作方便,安全性高,省油,小毛病少,價效比非常高,保值率也不錯,是家用代步的最佳選擇。因為我自己也開polo

8樓:匿名使用者

polo今年也進行了中期改款,改變不多,依舊有濃郁的家族風格,不過就像上面所說,或許在你看來這樣的「大眾式」風格是挺好看的,按照我的理解,像polo這樣不那麼浮誇、比較簡潔的外觀設計就如同買了經典款包包一般,能一下吸引你並且永遠耐看。polo作為精緻小型車的代表,在內裝上自然花費了不少功夫。儘管大眾格調的家族式設計並不會提供太多新意,但重點就在於上手難度低,功能配置安置很符合人體工程學,材質用料雖不高階,但是精細的做工讓它很容易被接受。

大眾的polo 這個車怎麼樣?開過的人談談

9樓:途虎話養車

從早期的「四眼仔」到後來外觀改變後的新造型,不得不說polo的剎車雖然減配(當年從盤剎減配為鼓剎,被罵了很久),但外觀卻是越來越帥氣,與大眾其他車型保持高度的家族化前臉風格的一致性。

現在的polo,發動機有1.5l自然吸氣可選,變速箱也有傳統的自動擋可選。避開了渦輪增壓與雙離合之後,算是給消費者多了一層選擇。

1.5l+傳統自動擋的配置應該是相對成熟靠譜的,家用沒問題。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除了空間,其他都好,前盤後鼓一點也不影響開車體驗。

11樓:念吉玉

08年進情,26萬公里,4萬公里點火線圈容易壞,可能沒定期更換火花塞,動力和新車一樣。

12樓:段幹傲萱

你問的是全新大眾polo呢?還是上海大眾的新polo?如果是上海大眾的新polo,還是算了,只能說平時上下班代代步還是可以的~~~如果是進口的新大眾polo···口水啊,無論從動力,外形,地盤,還是**,都是真正全新的polo,不是那種老瓶裝新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下即將上市的polo第五代~是大眾tsi的發動機,比原來的要好很多

大眾polo這款車怎麼樣啊?值得買嗎?我是男生想入手白色的、大家有什麼建議啊

14樓:束萱及溪

優點:德系車一貫的嚴謹造型,外觀非常討人喜愛,無論是年輕人用車還是作為家庭用車,外觀都能滿足您的要求。內飾做工細膩,雖然選取一些塑料,但整體手感很到位,沒有出現硬邦邦的感覺。

缺點:作為一輛a級小型車,空間一直是它的軟肋。不過日常使用不影響;後排空間顯得有些侷促,做兩個成年人正好,跑長途絲毫不感覺累;後排坐三個人的話空間就略微有點緊張了;後備箱容積夠用了,除非你放置大件物品,不過作為家庭用車已經非常棒了;最後就是動力上,由於是1.

4排量,動力偏小,在市區開的話還不明顯,跑高速加速時有些肉肉的感覺;建議選擇手動擋車型,不僅能體會到手動擋的樂趣,最關鍵一點就是省油,能為你節約不少的銀子。

外觀:新一代polo放棄了之前可愛的四眼造型,新設計的車身輪廓讓它看起來更耐看,車身更飽滿;車身側面,幾條菱線勾勒出硬朗的腰部線條,個人感覺比上一代更耐看。

內飾:從方向盤到中控台,典型的德系車嚴謹細膩無時不在顯露。內飾最漂亮的莫過於中控台了,取消了之前的杯架,新設計的**操控面板提公升了內飾整體質感,難怪有人說,polo就是小號帕薩特,一點都不為過。

空間:前排空間還好,由於軸距的原因,後排空間不是那麼的理想;不過作為同級別的一輛小型代步車已經做的不錯了。

配置:1.4手排基本型雖然是入門級,但配置一點也不含糊;像雙安全氣囊、abs、ebd、eps等等都是標配,入門級車型的安全效能也不能馬虎。

其實最人性化的就是副駕駛安全帶未繫報警裝置吧,從小的一方面確保乘車人的安全性。還有,1.4入門車型沒有配備cd機,就乙個sd卡槽,這樣也好,用一張sd卡就可以收羅好幾千首歌曲,比cd機方便多了。

動力:1.4的動力總成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大亮點。

操控:操控效能是polo不得不提的一大優點。硬朗的懸掛支撐,搭配精準的轉向以及紮實的底盤,polo不愧是小車中的操控王;唯一不足就是輪胎的尺寸偏小,抓地力不足,如果換成205的輪胎,這輛小車更有勁兒。

油耗:提車快一年了,油耗整體還是不錯的。一開始可能有些偏高,七八個油的樣子,不過過了磨合期就正常了;我開過一次最省油的,百公里5.

7個油,在1.4排量裡,算是不錯的了。不過話說回來,這還要跟每個人的駕車習慣有一定的關係的。

舒適:舒適上稱不上豪華,不過也能過得去,雖然懸掛有些硬,不過還是控制在了可接受範圍。保養:

車子現在行駛剛過六千,首保在乙個月前做完,無非就是換了換機油,等待下次保養。polo車型的超高價效比一直是它最大的賣點。

隨著以後的行車和保養,在今後的篇幅中一一給大家分享。最後告訴一下準車主們,大眾polo是輛好車,選擇它,你不會後悔的!

上汽大眾polo plus品質怎麼樣?

15樓:心疼自己

大眾polo2108款仍舊是一台高品牌溢價的低階兩廂車,願意為品牌買單可以考慮。

polo-2018已經顯著減少配置,指導**在7.99到11.79萬元之間,折扣**低於10萬,但是入門級配置仍然很垃圾,車身尺寸3970*1682*1462,軸距2470mm,五門五座雙車廂,空間較一般,後排的空間有限,滿載旅行經驗較差。

動力僅為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牛公尺,配套5擋手動、6檔自動、6檔自備三個變速箱,檔位依次提公升,動力經驗非常好,整機質量只有1.1t推重比合理,加速度仍比較平穩,這也是polo的一些優點。

標準esp車身穩定系統、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和安全氣囊的安全配置是主動安全中第二大優點,但並不簡單,被動安全配置減少了後防撞梁,鋼梁是否具有任何作用可參照車身結構圖,簡單地說存在極少、非主流的原因之一。其他配置基本上是一片空白:織物座椅,沒有gps,前後鼓式制動器,鐵輪,中等和高匹配的自動空調和天窗。

它不像一輛**接近10萬元的汽車那麼便宜,簡陋的配置和內飾用料,這台車廉價感十足。

大眾polo知名度很高,但知名度高不一定都是好車,這台車適合對德系有品牌信仰的消費者,如果沒有的話同樣的預算還是建議考慮國產或者普通的合資轎車吧,體驗會好太多。

16樓:愛love已死

上汽大眾polo plus是款品質優異的合資車型,從上汽大眾的生產水平與品牌背景來看,polo plus具有良好的傳承,而在車輛本身的表現方面,操控感與動力方面均十分優秀,整車的外觀也讓人稱讚,可以說上汽大眾polo plus是款高品質車型。

17樓:仁義懷德

屬於重點產品,品質錯不了。

大眾polo 這款車怎麼樣?

18樓:汽車之家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款車是大眾polo 2019款 plus 1.5l 手動全景樂享版,這是一台適合居家使用的小型車,經典的車型深受廣大人民喜愛,有著不錯的市場反響。官方給出的指導價是9.

99萬,這個價位在居家車型中也是很令人滿意。

身為一台家用汽車他的全車尺寸為4053×1740×1449mm,軸距為2564mm,這樣的引數在家用車方面也是極為優越的,前排主駕駛和副駕駛的空間坐上小編這樣的胖子也絲毫不覺得緊張,頭部距離車頂還有一拳的距離,寬闊的後排空間足以輕鬆容納三人,帶上一家人出行也不會顯得擁擠,後備箱的空間也是非常的寬闊的,能夠裝下足夠多的物品。

縱觀車身,設計的元素應用非常時尚,前臉的稜角和進氣格的設計讓車頭看起來非常大氣,頭燈和中網整個的造型讓車頭看起來運動十足,但是黑色中網的設計不由的讓人覺得有些一般。車身側線條的勾勒讓人看起來更加具有衝擊力,更是在視覺上拉長了車身,無形中增加了車輛的運動感。車尾的突出稜角設計讓人覺得這台車足夠的大氣,符合購車人年齡段的審美,尾燈富有層次感的設計也是讓人感到足夠的新穎。

傳統的輪轂設計也是中規中矩,搭配整車,讓車身很是大氣。

中控的設計也是非常惹眼,更是把傳統的儀錶盤設計的更加美觀,多功能的方向盤也突顯的足夠的科技感,家用車常用的方向調節能讓駕駛員絲毫不會出現頂腿的現象。內飾沉穩大氣,鑲嵌的銀色的鉻條讓汽車內部有著足夠的科技感,美中不足的依舊是大家常見的內飾材質問題,但是這種內飾在這個價位較為普遍。

在動力上車身搭載1.5l發動機並匹配5擋手動變速箱,最大功率113馬力,在行駛過程中動力的輸出表現和平順性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對於一款定位為家用車型來說,用激進的方式來駕駛它完全不是它的性格,在出行過程中照顧好家人才是這台車設計的初衷!

POLO這車怎么樣,POLO這車怎麼樣

polo是上汽大眾旗下的一款車,這款車不僅款式新穎,而且外觀也極為簡潔,看起來大氣十足,那麼,polo這款車怎麼樣?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polo 9.08 13.30 萬元 品牌 上海大眾 在外形上,新polo作出了不小的修改,u型鬼面統一了其 家族 特徵。在保持圓潤外形線條的狀態下,最為顯著的...

大眾POLO用什麼機油最耐用,大眾polo車用什麼機油?

我跑得也多,之前的機油不耐用就換了進口的gt魔力紅 四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不錯,跑個15000公里沒什麼問題,比之前用的機油要耐用很多,現在基本一年一換,省力很多。一般建議你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的機油它的抗磨性比較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自己去正規店買全合成的機油,最好就美孚...

雨燕和大眾Polo哪個好,大眾的polo好還是飛度好?

你好,這個有個好處的,首先大眾polo的話,抽空效能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舒適度這些都比較不錯,雨燕的話這個車問題比較少,比較經濟實用,後期開著比較省心。 你好,這個各有各的優勢的,雨燕的話比較省油,大眾polo的話動力效能都不錯。 這兩款車型來看,還是大眾的polo更好一些,畢竟,空間不錯,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