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的汽車保養,polo車保養一次多少錢

時間 2022-02-09 17:30:37

1樓:谷楓青超銘

定期潤滑車門鉸鏈和限位器

把車門和車身連線在一起的有兩種零件,乙個叫鉸鏈,乙個叫限位器,顧名思義,乙個是固定作用,乙個是限制車門開啟角度的作用。這兩個部位是經常開閉並且承受較大磨損和壓力的部件,潤滑油脂的損耗比較大,需要定期塗抹潤滑脂,否則會增大磨損,出現異響。這個部位的潤滑不能使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耐久性差並且冬季凍結,應採用4s店常用的耐低溫並且耐久性較好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常用的是虎頭hoto lube、道達爾等產品。

polo車保養一次多少錢

2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一般汽車的首保都是免費的。但是後面每次保養的費用都沒有規定,因為保養都是根據汽車的使用情況有關,都是經過專業人員的檢查以後,才能明確知道哪些專案是需要保養,然後根據每次的實際保養專案收取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polo正常保養**在450元左右,這個是4s店的**,外面**會便宜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這款車小保養的費用的話,在4s店的話一次大概在400塊錢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這款車做平常小保養的話**一般在500塊錢左右的,大保養要看專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olo是1.4l和1.6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一般小保養使用半合成機油,費用在350-400左右,各地工時費有一定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這款車常規小板的話**不貴,每次三四百塊錢,主要換一下機油和濾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如果只更換機油,機油濾芯不更換空調濾芯,空氣濾芯兒,汽油濾芯。**在500塊錢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polo配置ea211自然吸氣發動機,對機油要求並不高,可以使用一般礦物油,保養**300左右,也可以使用好點的半合成機油,例如磁護,美孚速霸2000,這個**4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常規保養,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原廠機油的話在400元左右;如果是更換全合成機油,那麼需要補差價,一般200-250元之間。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兩個基本上在250元左右,這兩個可以自己更換,也可以到外面更換,可以節約10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三到400左右。具體要看自己使用的機油了,半合成機油還也比較實惠,便宜的也要符合車子的需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保養費用大概需要400左右就可以了,需要更換濾芯和機油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常規保養的話,**也就是在五六百元左右,具體要看你打算更換哪一款機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這款車在4s店做一次常規保養的話,價錢在四百元左右吧,在外面修理廠保養的話,價錢在兩三百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大眾polo車常規保養一次如果在4s店的話大概在400左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polo車保養一次沒多少錢,去修車廠小保養也就四五百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這款車的話保養一次的話四五百元,主要就是更換機油更換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檢查輪胎胎壓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如果選擇做個小保養,選擇原廠的礦物質機油的話,一般保養費用在500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眾polo後期一次小保養的話,一把要在400-500的**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polo這款車小保養的話一般350左右的,大保養要看你的具體保養專案才能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olo的保養費用也不是太高,正常小保養的話四五百就可以了。

大眾polo一般行駛到多少公里進行第一次保養呢?

22樓:初愛

5000公里或者使用六個月後,進行保養。

汽車保養常識:

1.更換三濾和機油

更換三濾和機油是保養中最常見的專案了,這當中三濾指的是汽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和機油濾清器,它們的作用是過濾汽油中、空氣中和機油中的雜質,防止雜質進入發動機內部,引起發動機異常磨損或工作異常等現象發生。更換三濾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更好地保護發動機,盡量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這也是最常規的保養專案。

2.定期更換正時皮帶

正時皮帶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驅動發動機的配氣機構,使發動機的進、排氣門在適當的時候開啟或關閉,來保證發動機的汽缸能夠正常地吸氣和排氣。對於所有的發動機來說,正時皮帶是絕對不可以發生跳齒或斷裂的,如果一旦發生跳齒現象,發動機不能正常工作,便會出現怠速不穩,加速不良或不著車等現象;如果正時皮帶斷裂的話,發動機就會立刻熄火,多氣門發動機還會導致活塞將頂氣門頂彎,嚴重的會損壞發動機。

3.定期更換自動變速箱油 (atf油)

自動變速箱在保養的時候需要經常檢查變速箱的油位和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奧迪車輛裝有自動變速箱的車輛要求每六萬公里必須更換自動變速箱油。 需要注意的是,在換油時必須更換廠家規定的自動變速箱用油,這是因為不同的自動變速箱其內部結構、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會有所不同,原廠用油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特殊配製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質量很好但也未必適用,而且換變速箱油時會有部分舊的油液殘存在變速箱的油道和液力變矩器內,在加入不同的油液時,兩種不同的油液在自動變速箱內部混合後,可能會使自動變速箱油的效能下降,導致自動變速箱出現潤滑不良或工作異常等故障嚴重損壞自動變速箱。

4.檢查底盤

在常規保養中,除了一些部件需要定期更換以外,還有部分部件是需要定期檢查的,如剎車盤、剎車片、剎車管路、轉向拉桿球頭、減振器等,還有一些橡膠部件,如輪胎、球籠防塵套、上下支臂膠套以及平衡桿膠套等部件,這些部件因磨損或老化而出現故障會對車輛的行駛造成安全隱患,因此我們在做保養的同時還需要對底盤的部件進行詳細的檢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polo說明書上是7500首保,建議以5000公里為好或半年為界,因為機油 的保質期也就是半年。我是4600去首保的,務必帶好首保免費卡、行駛證和購車發票影印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建議2500至3000公里就去保養(自費換機油和油格),免費首保可以等到 7500或8000公里時再做,行駛時間長點走得多一點,這樣可以由4s店全面檢查車輛發動機的執行磨合後的問題並給予處理,這樣對你的車輛有好處。

25樓:

7500公里或提車一年內,哪個先到就去首保,如果當地空氣質素很差,提前一些

26樓:資質部

6000公里比較合適 廠商推薦的是7000公里 4s店推薦的5000公里 我13年polo自動

免費首保可以等到 7000公里時再做,這樣的好處是大眾廠商的原裝機油比較好,可以讓發動機用原裝機油充分磨合與侵泡,延長發動機的壽命,減少更換機油的次數。

27樓:

大眾polo首保時間是一年或5千公里!有首保手冊,我是親自看了的!

上海大眾polo汽車,需要做什麼保養?

28樓:餜挵澶氭潀

需要做大保養:

1、 更換機油及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合計約500元左右。

2、 更換防凍液、剎車助力油,合計約300左右。

3、 變速箱油更換,200左右。

4、 檢查輪胎磨損情況,看是否需要更換、做動平衡和四輪定位。

5、檢查底盤及排氣管有無鏽蝕現象。

6、檢查剎車盤、剎車片磨損情況,一般來講9萬公里應該更換了。

7、檢查火花塞燒蝕程度,國產火花塞一般5萬就該換了。

8、3000公里建議檢查輪胎氣壓和電瓶。

9、每15000km或者12個月做一次保養,該保養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格。

大眾polo保養一次多少費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保養費用多少,這還是根據車輛行駛情況來看的,不同公里數需要做的維修專案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做次基礎保養在4s店,大概需要5-600塊錢左右。

30樓:手脫皮癬達淨

如果只是常規保養,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原廠機油的話在400元左右;如果是更換全合成機油,那麼需要補差價,一般200-250元之間。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兩個基本上在250元左右,這兩個可以自己更換,也可以到外面更換,可以節約100元。

31樓:

還行挺貴的。這款車舒適度還可以,只是我不喜歡他外形。相對比我還是更喜歡致炫,外觀炒雞漂亮的,而且安全係數比較高啊,不管是車身結構還是安全配置,做的都是比較到位的。

雨燕和大眾Polo哪個好,大眾的polo好還是飛度好?

你好,這個有個好處的,首先大眾polo的話,抽空效能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舒適度這些都比較不錯,雨燕的話這個車問題比較少,比較經濟實用,後期開著比較省心。 你好,這個各有各的優勢的,雨燕的話比較省油,大眾polo的話動力效能都不錯。 這兩款車型來看,還是大眾的polo更好一些,畢竟,空間不錯,而且,...

大眾POLO用什麼機油最耐用,大眾polo車用什麼機油?

我跑得也多,之前的機油不耐用就換了進口的gt魔力紅 四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不錯,跑個15000公里沒什麼問題,比之前用的機油要耐用很多,現在基本一年一換,省力很多。一般建議你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的機油它的抗磨性比較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自己去正規店買全合成的機油,最好就美孚...

polo和飛度,怎麼選,大眾的polo好還是飛度好?

途虎話養車 我上來就直接先給出我個人的答案。這2款車裡讓我選,鐵定飛度沒商量!首先這個級別的小車,空間表現是 必考項 而飛度的這方面表現如何,相信感受過的車友應該都有體會,並記得是如何被這款小車征服的。2款車型的價位相對飛度更低。至於所謂的行駛質感,說實話,a0級的小車談駕駛質感那是 偽科學 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