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廚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09 17:30:31

1樓:筱磊

我覺得如果爸爸是廚師,應該是一種很心累的體驗,因為自己不會做飯,如果我爸是個廚師的話,我一定會被爸爸很嚴厲的去教訓乙個女孩子,怎麼可以不會做飯,看我乙個男生都可以把飯做得這麼好,真的挺不希望爸爸是個廚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爸爸不是乙個廚師,但是我記到我高一乙個同桌的爸爸就是乙個廚師,他每次來學校帶到便當都比別的同學還好吃的很多,他會把自己的便當分分享給我,我就覺得真的好羨慕呀。真的感覺他每天都能吃到特別好吃的飯菜。

3樓:獨身女王

爸爸是個廚師當然是個幸福的事情,我就一直希望我有乙個廚師爸爸,因為我是乙個吃貨,我對吃的東西情有獨鍾,只要是好吃的,我就不由自主。都是女人是父親的「小棉襖」,如果我爸爸是廚師,他一定很寵我,為我做更好吃的東西。

4樓:知10216幌丫

再也不用擔心沒有好吃的啦,有好吃的就是幸福,人的幸福感是在衣食住行上得到體現的。如果爸爸是廚師,至少能不斷的品嚐到美食,各式各樣好吃的在等著你,你的飲食水平是高於其他人的,因為爸爸是廚師。

5樓:鍾離秋卉

如果我的爸爸是廚師,我覺得這事肯定是一種特別美好的體驗,媽媽也不用一直在家裡給我做飯,也不用老是吃麻辣那一頓一頓同樣沒有新意的飯了,如果爸爸是廚師,那我肯定每一天都會去點菜,讓我爸爸給我說很多很多好吃的都不帶重樣的,那樣該多幸福呀。

6樓:時雅蕊

我的爸爸就是廚師一枚,但是他在家從來都不做飯,除了年夜飯。他說你們想吃他做的飯,就當飯店來吃,在家就吃媽媽做的。但是在除夕給我們做飯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幸福呀。

7樓:名

當然就是非常幸福了啊。反正對我而言,我個人的爸爸就是乙個廚師,雖然他非常的忙,但是在節假日的時候就會給我做一桌好吃的飯菜。每次自己的朋友,還有同學都去羨慕我。

他做飯真的特別好吃。我是想吃什麼他都會給我做。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

早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思想早熟,會很累,早熟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能說是壞事。早熟來自於接受了過多不該本年齡接觸的事,比如過早接受了世界的現實,內心世界崩塌,發現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也就是你的能力跟不上你的閱歷,結果就是你看同齡人覺得他們很傻,你會自傲,可你沒能力去比那些比你大的,更有能力的,你會自卑,會出現很多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