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2-19 05:45:0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思想早熟,會很累,早熟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能說是壞事。

早熟來自於接受了過多不該本年齡接觸的事,比如過早接受了世界的現實,內心世界崩塌,發現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也就是你的能力跟不上你的閱歷,結果就是你看同齡人覺得他們很傻,你會自傲,可你沒能力去比那些比你大的,更有能力的,你會自卑,會出現很多負面情緒,想做的事太多,卻沒有能力去做。

你看到金礦,卻沒有鎬子,很多人還把這種人叫做好高騖遠,你沒有錯,要怪就怪接受了太多本不該接受的事情。

2樓:尹朶月

我覺得相對與同齡人來說自己會顯得更加成熟,更加優秀,被大人認為是出色的孩子,沒有給家長丟臉。

3樓:溫馨娛趣

我算乙個心理比較早熟的人吧,在小學初中就已經開始意識到社會是什麼樣?已經開始有些害怕未來的生活感覺早熟是心理,早熟其實並不是一件好的體驗,因為你會覺得自己跟同齡人格格不入,你覺得他們無法理解你們的思維,不夠深邃,感覺自己乙個人很孤獨。

4樓:大貝貝說財經

11/早熟的體驗就是,同齡人在看電視追星的時候,我在心疼我媽幫她洗衣服做手工活的零部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還在嬉笑的年紀,自己已經成熟,開始養家,承受很多苦難,也會因此而綻放出自己的芳華。和同齡人格格不入,無法享受應有的快樂。

6樓:峰佘無敵

在同齡人還在幻想未來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了,對大人說話和對同齡人說話會用不同的狀態,會在大人面前隱藏自己的心情,也會不太喜歡和相對幼稚的同齡人接觸。

7樓:小美

身體發育的比較好,然後就有人說三道四,男的說你,做一些加快發育的事了,女的則說,什麼墊東西了之類的話,特別難受,唉!

8樓:尹朶月

自己的思想觀念,早就不和在身邊的這些人有一樣的觀念了,經常會有爭吵,同齡人裡沒有人理解你。

9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說句掏心窩的話,我在小學的時候就像找女朋友了,甚至在初中的時候就已經打算好未來怎麼活,選怎樣地女朋友。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

頓悟是什麼樣的體驗,頓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賣萌 在一段時間之內享受洞悉一切的極致快感,並逐漸步入下乙個混沌。一下子就明朗了,整個世界都豁然開朗。 成亦菡 有時候竟然是一瞬間的事情,就是想了好久都想不明白,經常困擾的問題,突然明朗,心也不再累了,不必再去執著了。 饒語易 昨天,你絞盡腦汁焦慮不安百思不得其解,今天,你糾結痛苦懊惱悔恨百轉千迴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