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很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5-08 13:05:08

1樓:小知37831敦橢

上學很早,是一種非常無聊孤寂的體驗,因為上學很早,有可能還沒有脫離父母的懷抱,這樣就會可能在在教室裡大哭大鬧。不見影響老師的教學,還影響其他人學習的效率。

2樓:鬱悶中

非常自豪的體驗。因為這樣會顯得自己比較聰明。因為自己比別人都年輕。然後在學習中也會感覺自己非常的聰明,什麼都會。

3樓:迪

上學很早的話,這種感覺是非常不好受的,畢竟自己的年齡和同齡人是不一樣的,總的來說還是要大很多的,所以肯定會有一種和弟弟妹妹們在一起上學的感覺,所以會有一些彆扭,這是很正常的。

4樓:影子

上學很早,很容易被別人欺負,但是如果遇到素質很高的同學,他們也會一起保護你,但是由於心智的不成熟,相處起來還是比較麻煩。

5樓:古小霖

那就是在你小學的時候,很多人都已經早熟了,但是你還是乙個小孩子一樣的性格。有時候會融入不到大家裡面。

6樓:3035滅韓歡袒

更早的接觸教育,使我們的心性快速成長。在班級裡會受到哥哥姐姐的幫助。但是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

7樓:寶98176鴉浦

我自己上學就比較早,從小到大,班上的同學全都比我大,沒有乙個比我小的,所以從小到大的小夥伴都是哥哥姐姐,做什麼都讓著我。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

早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思想早熟,會很累,早熟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能說是壞事。早熟來自於接受了過多不該本年齡接觸的事,比如過早接受了世界的現實,內心世界崩塌,發現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也就是你的能力跟不上你的閱歷,結果就是你看同齡人覺得他們很傻,你會自傲,可你沒能力去比那些比你大的,更有能力的,你會自卑,會出現很多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