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咖上班是一種什麼樣體驗

時間 2022-05-05 21:15:14

1樓:幹小雙

‍‍在網咖裡,任何時間都會有人在吃飯,有人在睡覺,有人在玩。不論是清晨,中午,還是深夜,都有一些人挺不住了,他們用疲憊無神的雙眼仔細注視著螢幕,彷彿創作中的馬克思。‍‍

2樓:初桜

經常看到網咖裡有不怕髒的人。他螢幕旁邊的桌子上有乙個裝速食麵的碗,裡面有兩厘公尺厚的剩下的湯,已經同菸灰、菸頭和成泥了,你看一眼都會把隔夜飯吐出來,而他卻還心安理得的往裡吐痰。

3樓:沉夜孤星

網咖網管工作時間是做4天休2天,2班倒,每天要工作12小時。有時候12小時下來,整個人都精疲力盡了,但也必須撐著,網管心聲說出來都是淚。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網管,天天被人吆喝來吆喝去的,感覺非常沒有地位,而且處理的都是特別小的毛病,沒有成就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網管挺累的,啥都要做,保潔要做收銀要做,服務型網管還做,晚班還沒補貼,吃什麼自己掏錢。一天12小時,真的累死了.

6樓:寶寶97851翹籽

網咖裡有不怕冷的人,自己穿著羽絨服還是覺得冷氣襲人,他只穿了一件薄毛衣,還把袖子挽起來。最難得是他們滿面紅光。

7樓:dj林林

感覺挺好的,在網咖上班可以隨意上網,不用花錢,但是那裡的環境有一點亂,閒雜人等太多了。

8樓:沉夜孤星

網咖雖然說是包住,但環境真心不怎麼樣,還經常晚上值班,晚上很忙,不能休息。

9樓:絆絆

經常看到老多年輕人在上網,他們就數電腦旁一瓶水,地面一雙拖鞋,旁邊的電源線插著手機充電器。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

早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思想早熟,會很累,早熟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能說是壞事。早熟來自於接受了過多不該本年齡接觸的事,比如過早接受了世界的現實,內心世界崩塌,發現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也就是你的能力跟不上你的閱歷,結果就是你看同齡人覺得他們很傻,你會自傲,可你沒能力去比那些比你大的,更有能力的,你會自卑,會出現很多負面...